開通手機支付業務要錢嗎?開通手機支付業務收費嗎?

2023-01-27 00:20:08 字數 2164 閱讀 7026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聯手機支付是一種趨勢,已經策劃了2年,國家強力推出,相信在3年內銀聯將換掉所有商場、超市、店鋪的刷卡機,換上可以刷銀聯手機支付的pos機,到2023年,不僅去商場、超市,哪怕你去麵館吃一碗小面,都可以通過銀聯手機支付買單!

2樓:網友

不要錢,和支付寶類似,但是不好用。

裡面的支付錢和話費是分開獨立的,就是說不能用話費支付。你還是得單獨充值進去才能用它支付。

什麼充值送手機支付紅包什麼的都騙人的,紅包只能在他制定的地方消費並且紅包不能充抵話費,必須有人購買你的紅包才可以。

我用過幾次,就沒用了,開不開通無所謂了。

3樓:孤心淚

那就要看你想開通什麼業務啦。

開通手機支付業務收費嗎?

開通快捷支付要錢嗎? 交易要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快捷支付不要錢, 交易不要錢。

產品特點。可跨終端、跨平臺、跨瀏覽器支付。能夠支援pc、手機、**、平板電腦、電視等終端,支援ie、chrome、firefox、opera、safari等瀏覽器。

操作方便,只需要銀行卡資訊、身份資訊以及手機就能支付,無需使用u盾等。

沒有大量的頁面跳轉,減少了被釣魚的可能性。

快捷支付功能具有里程碑的意義,其降低了網上支付的門檻,同時也提高了安全保障性。以支付寶為例,使用者第一次簽約認證時,需要做雙向網路認證,一是通過網際網路與銀行實時資訊的認證;另外針對金額較大的交易,支付寶還會通過人工回呼使用者的方式,確認是否其本人進行操作。

如果確認非本人操作,可以及時截留資金並退回銀行卡。此外,支付寶還建立了72小時賠付機制,如果使用者否認交易並通過支付寶客服以及風險管理體系確認,在使用者提供了相關證明後,支付寶會在72小時內全額賠付。

5樓:巴掌說法

開通快捷支付不要錢, 交易不要錢。

快捷支付在使用者購買商品時,不需開通網銀,只需提供銀行卡卡號、戶名、手機號碼等資訊,銀行驗證手機號碼正確性後,第三方支付傳送手機動態口令到使用者手機號上,使用者輸入正確的手機動態口令,即可完成支付。

在這個開通和交易過程中,使用者不需要額外繳納手續費。

如果使用者選擇儲存卡資訊,則使用者下次支付時,只需輸入第三方支付的支付密碼或者是支付密碼及手機動態口令即可完成支付。

6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儲蓄卡,開通快捷支付功能不收取費用,操作快捷支付交易時,招行也不收取手續費。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快捷支付不用手續費的,網上交易也沒有收費的啦。

開通移動的手機支付業務收費嗎

8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手機支付業務沒有月功能費,您在合作商家消費時要正常付費。

請參考,謝謝。

簡訊開通手機支付業務是否收費

9樓:毛羽崇卿雲

免費的但是手機支付目前脫離電腦。

只是使用短訊息沒法用。

10樓:謇鈺夫訪波

目前是免費的,但以後不一定,如果這個行業形成規模後,一些規範性的東西就會跟上了。這是一個。

未來的發展。

趨勢,這一行業形成後的空間是非常大的。

開通手機支付功能要錢嗎,要多少?

11樓:十歲不知火舞

不要錢的!你可以撥打10086 免費開通!**人工服務)

12樓:

不需要,但不建議用,還是網銀安全點。

建設銀行手機支付業務要收費嗎

13樓:雪振梅施鶯

都是完全免費的,手機銀行開通需要持手機和本人身份證開通。開通後可以通過客戶端繳**費,電費,轉賬,存定期等不需要現金的全部業務,非常方便,安全。

14樓:楊曼華桑夏

這個業務叫手機銀行,前三個月免費,以後每月6元。

可以取消,帶上本人身份到銀行,填一張電子銀行簽約書,把手機銀行關了。

銀行發簡訊。

提示賬戶餘額的業務叫銀信通,免費兩個月,每月元,取消方法和上面的一樣、

手機怎麼開通上網業務,怎樣在網上開通手機上網業務

可以打10086開通,也可以在營業廳開通。每個地區的gprs上網 不一樣,你可以根據自己上網的量選擇 選擇是比較實惠的。你 卡要是有密碼的話 你就直接打10086。然後按三次0會出提示音。說正在轉人工服務。然後你就說給我開gprs包月。有5塊10塊等等很多種。5塊是30兆的。辦10塊的就夠你看一個月...

電信手機怎麼開通翼支付

工具 原料 手機 電信卡 方法 步驟 1 首先,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進入自助服務專業2 點選 左邊翼支付 輸入裝置號。3 進入翼支付賬戶頁面,顯示功能選單。4 選擇本地賬戶充值,選擇所繫結的銀行賬戶,開通完成。憑手機號碼及使用者密碼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首頁 自助服務 業務辦理 基礎包,找到翼支...

移動手機怎麼開通彩鈴業務

一,移動手機開通彩鈴業務的方式有四種 1 第一種方式,網上營業廳辦理 1 第一步,登陸移動官網 2 第二步,選擇 彩鈴 業務 3 第三步,單擊確認開通彩鈴業務。2 第二種方式,辦理 用手機本機撥打當地10086或12530,按自動語音提示系統進行辦理。3 第三種方式,營業廳實體店辦理 憑個人有效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