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內,哪種聊天軟體使用的人數最多?

2023-01-27 02:30:09 字數 1845 閱讀 7119

1樓:匿名使用者

msn 許多國家的人都用 qq也就只有中國大陸的人使用,香港人一般都是用icq 暈。 樓下的你有點腦子沒 中國13億人口包含多少農村、牧業、山區人民? 你居然好意思說人人都有?

哪些聊天軟體使用的人多?

2樓:鄭路沿

第一名,讓你能夠專心地進行聊天。它的使用者多達7億人。

messenger 臉書。

這個時代最早的社交**大亨之一,使用者多達6億多人次。

mobile手機qq

對於其他國家來說也許不太瞭解qq,但是對於中國人來說,稱得上是每個人必有qq、每臺裝置必裝使用者人數超過億人次。

viber因其wifi免費**功能而曾一度是泰國人的必裝軟體,在泰國受歡迎程度排名第一。viber擁有使用者億人。

messenger

kik messenger可以說是在外國最受歡迎的聊天軟體,擁有2億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風頭最勁的新秀,超過了業界無數前輩。它功能齊全,最大的亮點就是聊天表情。它擁有億名使用者。

國內好的聊天軟體有哪些?

3樓:西芹西瓜西紅柿

2、釘釘3、蝙蝠進入軟體前,需先進行指紋或人臉驗證,這樣可以防止別人翻看聊天記錄;與好友聊天可以開啟暗語對接,輸入正確暗語才能進入聊天頁面;可以開啟閱後即焚,將彼此都檢視後的訊息自動銷燬;同時,它使用的是端對端的加密演算法,這是目前最安全的加密演算法之一。

4、微博5、支付寶

很多人認為支付寶只是個支付理財軟體,不知道它也有聊天功能。支付寶的聊天支援傳送文字、語音、**訊息,同時還可以分享位置、傳送紅包、進行轉賬,向好友贈送各種卡券。而且它和蝙蝠一樣,也具有閱後即焚功能,就藏在它的【悄悄話】中。

4樓:匯佳互聯科技辦公助手

yiqun(易群),大造跨平臺即時通訊軟體,一個人也能玩得轉的 im。

5樓:匿名使用者

覓咻軟體也不錯,單身妹紙多,也活躍,主要素質高,想要約會的目的性強。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的覓咻軟體,裡面的妹紙很開放的,大方點很容易就月出來了。

7樓:菲菲姑姑姑姑

目前國內企業級的即時通訊產品功能全面而且費用低廉的還就是imo了!

8樓:裝瘋的小飛俠

imo算是比較好的聊天軟體。

一共有哪幾種聊天軟體?

9樓:網友

韓國通常用cy的,賽我網。

一般小學生用 buddybuddy **:

中國現在有哪些聊天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比較少,一直都用的是覓咻,基本上每月都能撩到單身妹紙。

11樓:匿名使用者

qq,uc,飛信,msn,泡泡,**旺旺。

中國14億人,請問中國有多少人在用qq這種聊天工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網的人90%都是在用qq進行聊天。畢竟它簡單易懂。操作不復雜。註冊使用者大概有億。但實際使用者應該就2~3億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交流軟體中, qq使用量最多!

據估計說qq將會得到全世界的認同。說以後唯一的聊天工具!

有人說過一句話:就是你要是不會電腦一定要說:msn比qq好,

中國做醫療軟體的公司排名,國內醫療軟體公司排名

東華軟體 有bai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du 院浦東分院 浙zhi江dao省衢州市人民醫院版 深圳市中醫權院 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首都醫科大學的多個附屬醫院等眾多客戶 方正國際 有北大國際醫院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天津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 南京鼓樓醫院 天津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 湖北省人民醫院等眾多...

小企業使用用友的哪種財務軟體好,小企業使用哪種會計軟體好

如果小微bai企業賬套 du在30以內的可以考慮智慧代賬zhisaas系統個人 錄入憑證自動生成明細賬報表 4fang 用友都可以了 小企業使用哪種會計軟體好 小企業可以用的會計軟體很多,有速達 管家婆等等,規模大一些的企業則多用用友和金蝶等 小企業可以考bai慮現如今比較du流行的智慧代賬 zhi...

除了微信還有哪個聊天軟體用的人最多

流行一點 在國內就是 在國外就是msn。現在除了 微信還有什麼聊天軟體用的人多?德吉死就死436,is驚喜死。思念西四哦起來,哦soap。除了微信還有什麼聊天工具?skype icq aim uc 網易泡泡等。二 icq 作為同類軟體的始祖,目前註冊使用者超過1.5億,在全球擁有廣泛的使用者支援,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