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防騎帶刷斯坦索姆兩撥流的問題

2023-01-27 02:20:12 字數 1363 閱讀 1846

1樓:網友

防騎主要靠奉獻a怪 你有4t6就可以了 如果你感覺怪打你不疼的話 可以把t4 t5換成懲戒的裝備 盾牌最好可以用下袍子村的盾牌 也不用花錢 我就一次帶個十多張盾牌 如果可以弄個暗月卡片復仇 各種技能 能傷害的技能cd就用 天賦 只要清算點滿 別的沒什麼特別的 2波流本來就滿 這就沒辦法了 你可以試著學學1波流 每次喝一個迅捷藥水 1波很簡單的 那樣就快多了。

2樓:才俊貓

用法系的單手** 牌子的納魯之錘就不錯了 其他的還是生存向 盾牌也可以用法系的。

騎士帶刷斯坦索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防騎最好了。門口分開 3波流很速度的。你自己先去熟練下,一個房間一波。

習慣了就好了。我忘記說了,現在網易**wow了,你還是觀望一段時間再玩。如果伺服器**談不好,我們的就沒了,你的努力值得讚賞,但是最後什麼都沒。

4樓:網友

帶刷必須用防騎,從後門一直往前走,走到用鑰匙開的門一波,後面的以塔為目標,帶兩次你就熟了,最後還能出dk馬哦,小號有錢你就賺了。

1樓破嘴,我們要是沒號,你就沒小jj

5樓:—水花性

防騎吧 去弄個孢子盾 加光環 有能力還可開無敵 扔炸彈。

6樓:淡淡d惆悵

防騎。肯定是防騎快些。

7樓:黑夜的末章

可以的~要看你技術啦。

防騎帶刷stsm

防騎帶刷斯坦索姆的路線的引怪方式

8樓:網友

從旁邊貼牆繞過去 在靠廣場裡面的一堆怪裡 對一個怪用 復仇者之盾 或者 驅邪術 然後就往回跑 由於裡面的怪被拉近戰鬥了 它們跑過去的路上的怪 都會+如戰鬥 你就拉回去。

因為又法系遠端怪 就找個轉角 卡視角 法系怪因為看不到你 就會跟著你跑。

看你裝備的好壞 覺的你能拉幾波怪。

我防q 一次拉5波帶一個胖子 20分鐘內 5個廣場全刷 不過我們f 有人喊廣告 12分鐘5廣場 不知道咋拉的 5t6 丹盾防q 也沒我快多少 不知道那人是怎麼刷的。

防騎帶刷斯坦索姆最低裝備

9樓:網友

看你的血就知道你裝備不太好,你的傷害也不會太可觀;fq帶刷,要的就是多拉,高傷害,才能效率。如果你既不能抗,傷害又低,一次只能拉幾隻怪,效率肯定不高~沒人願意讓帶的~那還不如先把裝備搞上去再來帶,裝備好了,可以2波拉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閃可以,zam兼klz裝備就能帶,但是需要少拉。

求教各位防騎老手們,防騎的某些問題高手來

樓上你從哪兒找來這些資料的?不要誤導新人好麼 給你說下標準屬性吧 血量和護甲沒有上限,越高越好,三圍雖然也是同理,但是不需要用fm 珠寶刻意去堆。裝備有就可以了。針對83級boss 骷髏級boss 命中 263 物理8 法術10 完美命中 嘲諷滿命中 精準 26 boss無躲閃 不要考慮你臉黑臉白。...

魔獸世界90級防騎可以單刷哪些團隊啊?騎士是朋友的號,裝備蠻牛B的,主要是借來帶我自己小DZ

單刷團本?fq已經這麼逆天了麼?別指望了。再牛逼的號,現階段能單刷的也只有5.0初期的那些小團本,比如魔古山寶庫,恐懼之心。但是 這些本出的是496的裝備,而496的裝備永恆島上遍地都是。何況你能不能單刷成功還要兩說。雷電王座倒是出522的裝備,但你肯定單刷不了。別想了,有空單刷不如去跟親友團混裝備...

DNF屠戮狂戰刷圖帶佩魯斯項鍊,悲鳴戒指羅烏手鐲,這樣好嗎

好不好也要lz自己來說 哥們只是建議一哈 對於狂戰來說 個人很排斥羅烏 貓牙珍寶疤痕 因為這些對狂戰刷圖基本沒用 給lz 推薦一哈首飾 選擇 手鐲魯莽 如果lz混的動異界的話 再就是假紫 其次bm 項鍊首推 雙佩魯斯 其次 佩魯斯搭配bm項鍊 再其次的話就bm項鍊吧 戒指的選擇 首選血戒 如果lz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