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百尋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02:25:08 字數 1011 閱讀 2750

1樓:愛企查

武漢百尋裝飾工程****是2014-06-11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龍陽村漢陽人信匯第6幢9層18號。

武漢百尋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5303433946r,企業法人鄔前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百尋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裝飾工程、幕牆工程設計、施工;五金交電、金屬材料、裝飾材料批發、零售;音響、燈具、**裝置、弱電工程產品批發、零售、租賃(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44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百尋裝飾工程****成立於2023年6月,在武漢市是一家集室內設計、預算、施工、材料於一體的設計服務公司。武漢百尋裝飾工程****主要涉及的業務有家裝工裝的設計與施工。

法定代表人:鄔前波。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50001281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武漢市漢陽區龍陽村漢陽人信匯第6幢9層18號。

為什麼棕櫚油這種被食品工廠大量使用的油卻沒有走入尋常百姓家?我們吃的方便麵,膨化食品,等等各種零食

3樓:匿名使用者

調和油裡一般會新增棕櫚油的,棕櫚油價低,但飽和脂肪酸含量高,不如玉米油、花生油等對人體好。食品廠用是因為棕櫚油在油炸等工藝下不容易劣化,可以反覆使用。

4樓:偏偏喜歡你

這種油有一種很大的味道 煮菜根本吃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固體,味道不好聞,吃多了不益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圖樣圖森破,你以為調和油裡面是什麼?

武漢迅誠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迅誠建築裝飾工程 是2002 07 15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內 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容東湖新開發區政院路8號。武漢迅誠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741408150q,企業法人戴鍾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迅誠建築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工...

武漢藝鬆聯創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藝鬆聯創裝飾工程 是2017 03 02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建榮村廣電 蘭亭榮薈第3幢1層5號。武漢藝鬆聯創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4ma4kr9hx2r,企業法人李文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藝鬆聯創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

武漢恆達房屋開發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武漢恆達房 抄屋開發裝飾工程有限公bai司成立於1991年6月,由du香港zhi 武漢恆bai 達房屋開發裝飾 du工程 是zhi1991 06 24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dao有版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權與境內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黃陂區灄口劉店村。武漢恆達房屋開發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