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360防毒軟體真的不好嗎,聽說會把電腦變卡

2023-01-27 05:35:08 字數 3737 閱讀 4959

1樓:旭維科技

直接無視!沒用!頂多裝個360衛士或者管家之類的就成!

我家安裝了360防毒軟體,可聽別人說防毒軟體太大會讓系統變慢 真的嗎?

2樓:青蘋果也好吃

你好360防毒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刀片」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你可以放心使用,不能聽別人說,自己用用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裝個金山吧,360的誤殺比較多,而且喜歡對其它的同類軟體下手,裝了之後你的電腦很容易變成它的戰場。

4樓:外套和木茶

變慢是肯定的,至於你能不能接受,這就要看你電腦的效能了。你裝上,如果慢得很厲害,你就再解除安裝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機器配置不行,裝了windows7嫌慢的話,可以不裝防毒軟體的,一般不會出問題,你只要安裝一個360安全衛士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上沒什麼重要檔案,可以不裝防毒軟體。

7樓:網友

會有一點影響,但是不大。

怎麼我感覺下了360防毒以後,電腦就變得很卡。

8樓:冰雪

看看以前裝的其他防毒軟體是否有這樣問題,如果沒有才能斷定是360問題 360佔用系統不是很大,如執行防毒同時會導致系統變慢。

9樓:小超

這款安全軟體就是比較佔用系統記憶體。

10樓:我愛夕霞

最近,裝了360,並沒有感覺360**好,倒是把電腦的執行速度變得很慢很慢,開啟一個網頁,要等很長時間不說,執行其他軟體時,電腦反應速度真的很慢,還總是顯示應用程式沒有響應,等待會有響應等等。總是找不到原因,今天我退出了360之後,電腦反應速度超快,簡直是一個天堂,一個是地獄。沒法形容了,前幾年,360安全衛士還好,最近幾年,360在大家中的印象真的不行了,決定解除安裝360,永不安裝………

為什麼360防毒軟體會讓電腦變慢

11樓:紅零肚

我一直在用沒發現它影響系統速度,你的電腦速度慢了的話有可能是長時間沒有清理系統了,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依次清理外掛,清理垃圾,系統修復,最後用優化加速優化,這樣處理後應當可以搞高系統速度。

12樓:布鼓擂門

這是你的電腦的檔案數太多了,或者是你的系統垃圾太多了,或者是你掃描病毒時開啟執行的程式太多了,這個你用360安全衛士幫你清理下系統垃圾,再對磁碟進行清理一下,360掃描病毒時最好不要開啟太多的程式,特別是大的程式,360掃描速度還是很快的 。

13樓:布羅貝基特

樓主你好,你說的是防毒的時候嗎,卡是肯定的,如果防毒完成還卡,應該是360防毒程序還未關閉,你去工作管理員看看,有一個360開頭的程序,cpu只有很高的那個,你停止一下就行。

如果有疑問,請追問。

為什麼說360是流氓軟體啊,是不是360會讓電腦變卡變慢呀,那防毒軟體要用什麼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別信水軍,防毒軟體裸奔就行了,我分析一下360加速球首先系統記憶體就像水,你喝水就是用記憶體,記憶體有好幾類,一類是正在使用,一類是等待使用,一類是未使用,就是你喝水,正在使用就是喝到肚子裡的,等待使用就是在嘴裡的,你可以喝也可以吐出來,未使用就是杯子裡剩下的水,而360就是把你嘴裡的水強行倒回杯裡,過了一會兒由於還是很渴所以還是要喝水,那口水還是要喝,根本沒有釋放記憶體。讓水進進出出會讓水變髒對吧,所以會對系統造成傷害。

在分析一下打補丁。

首先補丁就是修復系統的漏洞,就是bug,但是360怎麼知道系統有什麼bug?難道360比微軟都瞭解xp,win7等系統?這肯定不可能,而你看看windows update,360漏洞比那裡面的多不少!

這說明360報的全tm假補丁!假還不說,還亂打補丁導致系統崩潰,崩潰了又用360急救盤,恢復之後其實就是刪除了補丁,然後360等個幾周又讓你打補丁,然後迴圈。

15樓:網友

要是這麼說,那所有防毒軟體都是流氓軟體。哪個防毒軟體不聯網?哪個防毒軟體不深層掃描?

至於360就是用它清清垃圾,優化一下系統。漏洞修補什麼的都不要用。防毒軟體就用諾頓好了。

我一直在用,收費又不高,效果很好。我個人覺得360比什麼管家之類的好多啦!

16樓:大表姐生活說

要想知道為什麼我們懂電腦的人為什麼討厭360,那就要先說說360的前世今生了。

17樓:大大蟲

關鍵是收集使用者資訊,洩露隱私。

為什麼用360防毒軟體電腦就特別卡

18樓:佼霏聞新竹

建議用360對系統進行優化,去掉不必要的後臺執行程式試試。

19樓:大大大大大遠

建議可以安裝金山毒霸防毒使用,只有10m大小的,幾乎不佔記憶體的。

20樓:天性冷酷

你好哥們這情況個人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對系統進行全面體檢修復一下,修復再用它的優化加速功能優化一下,應當可以解決。

21樓:緣任恩

樓主說的是安裝了360後,即使在平時使用電腦時也卡嗎?

建議換一個別的防毒軟體,比如金山毒霸+金山衛士。

金山衛士平時完全可以不執行,在需要用到裡面的功能時再執行就行。

22樓:小白狼王2號

不僅是360,其他的也是這樣,建議防毒是不要玩。

23樓:網友

因為防毒軟體都會佔用系統資源。

如果說你沒有正在防毒就導致系統特別卡,那可能不是防毒軟體的問題,是系統其它原因導致。

如果正在防毒,防毒軟體會佔用大量cpu資源,配置低的電腦就會感覺有點卡,這是正常現象。

如果防毒的時候卡得無法工作,你可以先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下系統,把一切不用的開機啟動項去掉,清理一下垃圾,看看是不是其他軟體導致的系統卡的問題。

360防毒對正版win10系統有影響嗎?店家說會讓電腦越來越卡

24樓:marco灬

安裝防毒軟體不正確操作確實會讓電腦越來越卡。360就是個例子,它是我用過的安全軟體中對系統掌控最多的一個。開始還好,特別是win7系統下提示修復什麼漏洞之類的,電腦沒有問題最好別隨便修復,修復之前好好的,修復之後沒準就出現問題了。

如果對電腦理解比較深,完全不需要用這些安全軟體。

聽人說電腦最好不要裝360,會變卡,是真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360會佔用一小部分系統資源,但是變卡,有點嚴重了。

26樓:好運談

電腦重灌系統後為啥不要裝360安全衛士,你電腦卡頓宕機是有原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只裝360的系列軟體,是不會變卡的!就拿防毒來說,不管是多高的配置!裝兩個不同品牌的防毒軟體,都會很卡!

28樓:勤奮的

那就看你的電腦了,記憶體夠不夠大,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還是有好處的。

比360好的防毒軟體有哪些?360防毒軟體好用嗎?

這個主要分兩板塊 一個是管理,一個是安全。其防毒方面的核心是騰訊及金山旗下研發的目前最為先進的5大引擎,對後臺惡意執行,廣告攔截,騷擾攔截,上網及 實時監控等等都有非常不錯的表現。管理裡包含快取清理,程序 自啟管理,流量監控,垃圾清理,電池管理等等。安全方面包含騷擾攔截,病毒查殺,私密空間,手機防盜...

請問,除了360防毒軟體以外,還有何防毒軟體比較好

用小紅傘 金山衛士!我用的很不錯,電腦裡面的病毒都抓出來了。小紅傘 09年全球防毒軟體第一 10年跌破前三 不過它是免費的 還不錯 佔資源又少 金山衛士可以清理垃圾,修補丁!兩個軟體搭配很完美!你好樓主,360防毒啟發式技術,攔截未知病毒。360防毒具有領先的啟發式分析技術,能第一時間攔截未知病毒。...

360防毒軟體雙引擎

簡單點來說 防毒軟體就是靠著防毒引擎進行查殺的,360防毒軟體使用的引擎就是位元範德的引擎。但是每一個防毒引擎都不是完美的,所以有的防毒軟體就會使用多個防毒引擎來對一個檔案重複查殺,就是這個引擎殺不出來可能另一個防毒引擎可以殺出來。所以雙引擎就是使用兩個防毒引擎進行查殺。芬蘭的f secure防毒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