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30 e pro和mate40的區別

2023-01-27 05:35:07 字數 4570 閱讀 1122

1樓:鄭州遇到更好的自己

硬體不一樣處理器也不一樣尺寸大小不一樣電量等都不一樣。

華為mate30pro與40pro區別

2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華為mate30pro與40pro區別如下:

一、上市日期不同。

1、mate30pro上市日期2023年11月01日。

2、mate40pro上市日期2023年10月30日。

二、螢幕尺寸不同。

1、mate30pro螢幕尺寸6.53英寸。

2、mate40pro螢幕尺寸6.76英寸。

三、cpu型號不同。

1、mate30procpu型號海思麒麟9905g。

2、mate40procpu型號海思麒麟9000。

3樓:精靈幻術師

華為,魅特三零pro和四零括號的話,主要就是一個四g,一個是五g。另外呢,從攝像頭。以及呃處理器上所有的硬體都有提升。

4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二者的主要區別的話,就是後者在很多的功能上有了極好的優化,相對來說的話,使用效果和功能性都有增加。

5樓:熊貓兔兔

這兩隻相比較的話,或者在很多的功能設計好的優化,相對來說的話可能效果會更好達到的作用非常不錯。

6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回答您好親處理器的話mata40的處理器比較好親 拍照的話模組也更換了親 螢幕也是90hz的親 而mate30pro的話是60hz!

您好親處理器的話mata40的處理器比較好親 拍照的話模組也更換了親 螢幕也是90hz的親 而mate30pro的話是60hz!

mate40和mate30epro區別

7樓:教育暢談者

1、螢幕上:華為mate40配備一塊英寸的oled全面屏,重新整理率為90hz。華為mate30pro螢幕尺寸為英寸,重新整理率為60hz。

2、處理器上:華為mate40搭載麒麟9000,採用5奈米工藝製程。華為mate30搭載了麒麟990 5g,採用了7nm製程工藝。

3、攝像頭上:華為mate40後置四攝,分別為一顆5000萬像麥主攝像頭、一顆1600萬畫素17mm焦段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長焦鏡頭和800萬輔助鏡頭,華為mate30pro後置攝像頭為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廣角主攝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of攝像頭,前置攝像頭畫素為3200萬畫素。

8樓:3c達人小米

1、外觀上的區別華為mate30採用英寸oled全面屏,ip53級別防水,而華為mate 30 pro採用英寸oled環幕屏,螢幕彎曲角度達88度,採用ip68級別防水防塵設計。

2、攝像頭的區別華為mate 30後置超感光徠卡三攝,分別是1600萬畫素超廣角相機,4000萬畫素廣角超感主相機和800萬畫素長焦相機,華為mate 30 pro配備超感光徠卡電影四攝,搭載4000萬畫素雙主攝,超感光攝像頭加電影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相機和3d深感相機。3、電池續航的區別華為mate30內建4200mah大電池,而華為mate 30 pro將電池容量增至4500mah,並且配備40w有線超級快充,27w無線超級快充。

華為mate30epro和mate40哪個價效比高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兩款手機對比引數如下:

1、螢幕:mate 30e pro 5g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400 × 1176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mate 40螢幕尺寸為英寸,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採用68º 3d 曲面屏,握持起來也更加稱手。

3、效能:mate 30e pro 5g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90e,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mate 40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麒麟9000e晶片採用先進的半導體制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片,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 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4、電池:mate 30e pro 5g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mate 40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10v/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4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麒麟9000e將5g基帶整合於soc單晶片之中,和外掛基帶相比功耗降低,連線和電源管理更高效。同時,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升和智慧電源管理,huawei mate 40 續航時間更上一層樓,續航無憂。

10樓:測試瞄

mate30epro的價效比更高,同意支援五g,你沒有太多的功能需求,其實看不出兩代主機效能差的,而且上一代主機比較便宜,所以價效比方面是mate30更便宜。

11樓:珂珂

回答親親我覺得手機效能方面還是huaweimate40pro但是**方面如果不允許的話可以選擇mate30pro哦華為mate40pro採用5nm的麒麟9000處理器,mate30pro採用7nm的麒麟990處理器,前置在gpu、isp、基帶等部件提升巨大。續航上,mate40pro為4400mah配66w有線和50w無線,mate30pro為4500mah配40w有線和27w無線,此外mate40pro還用上了雙揚聲器。

總的來講,華為mate40pro相比華為mate30pro區別不小,**的華為mate40pro在各方面都有著很多提升,因此,對於購機的使用者來說,如果你不差錢,建議直接上華為mate40pro,當然華為mate30pro的配置也不落後,對於要求不是特別高的花粉,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親親這個看您個人選擇了哦。

12樓:甬江觀點

mate40是絕版了,建議**。

望採納,謝謝。

mate30 e pro和p40 pro的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啟官網,然後開啟這兩個型號的具體引數頁面,最後根據引數等進行比較。

為什麼mate30epro比mate40貴

華為mate30epro和mate40pro哪個價效比高

14樓:今天也是想吃蛋糕的一天呢

我認識是華為mate40 pro價效比更高,華為mate40 pro是mate30pro的升級版,華為mate40pro手機搭載麒麟9000處理器,而華為mate 30pro是麒麟990的。

15樓:別銳鋒

這兩個手機當然是華為mate 40 pro價效比比較高。螢幕更好,拍照更好,充電更快,效能更強。還有華為mate 30e pro外觀跟華為mate 30 pro一樣的辨識度不高。

而且這兩個手機的價錢差好大一截呢,經濟上面充許的話直接上華為mate 40 pro。華為mate 40 pro是正兒八經的旗艦手機,而華為mate 30epro只能算次旗艦,目前華為的手機只推薦華為mate 40 pro其他手機都不推薦購買。或者是你再等一等高通驍龍888旗艦處理器的手機出來,不管是oppo vivo還是小米,三星,只要是高通驍龍888期間處理器的手機出來了都可以買直接上手就行。

mate30pro和mate40pro外觀有什麼區別?

16樓:生命是一泓泉水

mate30pro和mate40pro的區別:

一、上市日期不同1、mate30pro上市日期2023年11月01日。

2、mate40pro上市日期2023年10月30日。

二、螢幕尺寸不同1、mate30pro螢幕尺寸6.53英寸。

2、mate40pro螢幕尺寸6.76英寸。

三、cpu型號不同1、mate30procpu型號海思麒麟9905g。

2、mate40procpu型號海思麒麟9000。

mate40pro產品特點:

mate 40 pro預設網路連線方式更新為sa+nsa模式,這也意味著mate 40 pro使用者無須通過開發者模式手動設定,便可體驗sa+nsa網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mate30pro 還值得買,而且就算是mate 40pro釋出了,mate50pro也要釋出,總會有新手機出來的。

mate30pro和mate30螢幕區別

在手機解鎖方式方面,mate 30 pro支援的是3d人臉識別解鎖,這種識別方式確實對於我們來說安全性可能會更高。在攝像頭方面,兩者的區別就更為明顯了,你可以在引數中看到pro版本,它的前置以及後置表現會更為凸顯一些,特別是具有3d深感攝像頭,在一般手機的配置中可是不常見的。街再來在續航方面,後者達...

華為mate30pro和mate40哪個價效比高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主要引數區別如下 1 在螢幕方面 mate10採用5.9英寸 2560x1440畫素lcd全面屏 mate10pro採用6.0英寸 2160x1080畫素解析度oled全面屏 兩者相比mate10的螢幕稍微小一些,mate10pro的oled螢幕色彩會更豐富...

華為Mate40EPro這款手機效能怎麼樣呢?

這款手機的效能還是比較好的,要比之前的華為mate40高階很多,搭載麒麟9000處理器,手機的靈敏度非常的高,而且畫素也非常的好。現在有了50萬的無線快充,要比之前強很多了。攝像頭高達6個。這款手機的效能是特別好的,因為後置攝像頭是6,400萬,前置攝像頭是1,300萬,拍照的時候就是特別清楚的,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