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忘記前男友,重新接受新的感情?

2023-01-27 05:30:10 字數 6504 閱讀 9875

1樓:邶心賞燦

我看的出你現在很迷茫,心情不好。你要冷靜的想想:對方是否值得你去愛,如果值得就別輕言放棄!

你現在試著調節心情,讓自己快樂起來,人只有快樂了才會更好的解決問題。要調節心情可以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聽聽喜歡的**,看看電影,偶像劇,不想聽歌或者看電影的話還可以出去散散步和朋友約好一起出去玩玩。在無聊的時候還喜歡看看外面的天空,這樣其實也滿愜意的。

人呢就是會想很多。其實沒什麼事情,也會被想出很多事情,所以呢,要多做做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才不會亂想拉。人的一生中要一直開心沒有煩惱也是不可能的,人生嘛,總有酸甜苦辣的,這樣才有趣。

有的時候煩惱一下,無聊一下,寂寞一下,鬱悶一下,煩躁一下,空虛一下也未嘗不是好事情,可以當作催化劑。如果一直很開心的話快樂也就沒意思了。所以呢對現在的情緒不必很在意的。

2樓:撒旺有念寒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最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她忘了。

怎麼才能忘記前男友,開始新的感情?

3樓:迪總

淡然處之,也許就可以了。

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2.儘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

3.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

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5.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6.每天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4樓:昆吾禕珈藍

你好,開始新的感情之後,才是忘掉前男友最好的方式,祝你健康、愉快。

5樓:sky山東菏澤

只有一個辦法,移情別戀。

6樓:幽冥神狐

遠離他,用時間沖刷淡對他的感情。

7樓:網友

想他的缺點 再找個男朋友。

怎樣忘掉前男友,重新建立信心

8樓:若若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安撫受傷的心。現在可能是最痛苦的時候、熬過去、一切就都比現在好。重新開始生活、過沒有他的生活。

有朋友、家人、自己的事業。幾個月以後,一切都習慣了就好、到那個時候你就不會傷心了、再想起那段感情的時候也就是遺憾一下而已。因為下一秒、你可能重新遇上更好的一位你的他。

我覺得女孩子 眼界高 沒什麼不好,至少說明自己不安於現狀、有那個資本。為什麼非得那麼有錢,相信自己,一定還會遇上一個對自己那麼好的人的。

9樓:姑蘇幼禕

你是想讓他想著你呢。還是討厭你呢?恐怕是前者吧,如果是就不妨灑脫點給自己多些事情做讓自己充實起來,別理他!

記得!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你會是他胸口的餓一顆硃砂痣更會是他的白月光!

千萬千萬別做無理取鬧糾纏不休的沒素質之人!

10樓:恨想狠噯倪

這世界上沒有誰離不開誰是活不下去的。事以至此,既然無法挽回無法改變,那你就得坦然的接受現實。也許你換個環境就可以換個心情,你要努力比他過得好,努力工作,至少在以後偶爾想起他的時候不後悔也許還會謝謝他。

你得好好的。

11樓:憧憬生命力

女人為什麼要苦了自己,如果你的前男友可以對你這麼好,那說明你確實有這樣的資本值得他這樣對你,加油!讓時間沖淡一切,慢慢好起來給他看,證明你可以活得更好。

怎麼樣才能讓前男友重新喜歡上我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1.對他好。

不管幹什麼都第一個想到他,不是要你默默對他好,你所有的好要讓他知道,讓他慢慢對你依賴。

2.提升自己。

讓你成為他的驕傲,這比綁著他要好的多,比如要會打扮自己之類的。

3.若即若離。

等你覺得他足夠愛你時,你就不能一如既往對他好了,他會厭倦的,就要讓他有危機感,可多交異性朋友,對他忽冷忽熱。

當他愛你時,女人的撒嬌是強力的**,當他沒那麼愛你時,你的溫柔懂事才是**。

13樓:廣東艾爾斯派

我覺得如果他還愛你你還愛可能會好處理一點,但是你單方面的喜歡,之前都在一起了現在分了證明不合適我自己認為哦。所以放過自己,珍惜當下,

14樓:勇往

這要看是什麼情況,如果你發現你真的愛他後悔離開他了,那你可以找他聊聊說說內心的想法,看他怎麼說如果他接受你那你們還可以重新開始,如果不接受那也彆強求。

15樓:柚稚星期天

那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了。如果是他不愛了,那你的換回,則是無用的。哀莫大於心死。解鈴還須繫鈴人。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也是一種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喜歡他,就要細心照顧好自己和對方,做到你的事就是我的事。站在一起看問題,換位思考,尊重對方親朋好友,讓他感覺到自己風格獨特。會自然刮目相看自己!

這樣就踏實,信任!會覺得你就是與眾不同,無人可替代!你才是唯一的選擇,一生的偶像,珍惜生命,熱愛生活,抓住機會!

女人分手只是為了引起對方的重視,通常一個男人說分手,那就是真的分開了,想要挽回男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當下你需要做的是積極的面對生活,覺得難過時,馬上去做能讓你興奮的事,換個髮型,學學跳舞或瑜伽,去旅遊,若你能成為一個懂得生活,享受快樂的人,自然會吸引到更多的人。

人和人之間,特別是異性之間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學習,相互支援,相互依存,相互包容!才能萬事大吉!

17樓:粉色國都

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在他面前自然地表現。

18樓:吳紫瑤

1:欲情故縱——本人不要太主動,曖昧即可。

2:打扮自己,在他的視線內閃亮自己。

3:找人遊說你男朋友,多方舉證你的優點。

4:去一些曾經浪漫的場所,重溫舊愛。

5:在追回前男朋友的路上,不要三心二意,走馬觀花。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9樓:壹廣

這個要看你們之前的感情和關係了,雖然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萬事沒有絕對的。

20樓:橙子

重新?感覺很難。但自我提升氣質,工作有能力,自然有魅力。

21樓:c心太善

放下過去,收拾心情朝前走,前途是美好的。

22樓:胡春梅

先得搞清他與你分手的原因。如果他是喜新厭舊的花心大蘿蔔,我覺得你應該放棄,永不相見。如果是因為你的某些缺點,那你得改。

平常化點淡妝,衣著整潔,第一印象就好了。生活中多關心他,體貼一點,是個好男人的話,都會喜歡你的。

23樓:資源共享

要重新追回男朋友要靠時機,在他最需要你幫助,最需要你溫暖的時候把你對他的感情全身心投入到他身上。讓他明白你始終是最在乎他的那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他要是喜歡你肯定不會要你太麻煩去找他聊天的,要是不喜歡就算答應你了,後期也經常欺負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生活質量不用管他,他自然而然的就會到了你的身邊。

26樓:zxcv自孤

問題出在不是重新喜歡你,而且重新喜歡你以後,又跑了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前男友對你是不是絕望了,沒有的話你才有機會。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加強對自己的缺陷的改掉。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呢?如果不愛,那就不可能的了。除非他心裡有你。

29樓:淡含菸草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漂亮,他一定會回來找你的,不要為了自己的一廂情願丟失了自己,生活不是為了討好別人,是為自己。

30樓:詭道

努力讓自己更優秀,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就是讓自己變得強大。

怎樣做才能讓前任重新愛上自己呢?

3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你需要做到以下幾點。第一,在挽回的時候一定要做好最壞的打算,這樣你的心態才能夠平衡,才不會再一次的做出破壞你們關係的行為。要挽回當中的對和錯根本就不重要。

所以不要糾結誰對誰錯,你要做的時候換位思考,去真正的理解他,他就會認為你有了很大的改變。

32樓:花好情感

分手後這樣做,再絕情的前任也會重新想念你的好,瘋狂挽回你!

33樓:情感導師小李

回答親,挽回女友的正確方法就是軟硬兼施。如果只是哀求對方,那麼你勢必不能戰勝對方。所以,你需要該強硬的時候強硬,即使對方不願意見你,不願意聽你再說,你也一定要想辦法爭取主動權。

懂得用心去呵護,才能把這份感情進行到底。 分手後很多人在事後都後悔自己為什麼這麼衝動,感嘆衝動就是魔鬼。情緒控制不了確實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最主要的就是挽回他的心。假使分手後的你在他的面前表現出激烈的需求感,如不斷地給他發簡訊、乞求他回到自己身邊、做太多的關懷之舉,這種自貶身價式的挽回做法顯然是得不到他心迴轉意的,相反還會愈加反感你。因而,若你還想挽回他的話,就應該立刻規整自己的情緒,給自己一個心思暗示:

失戀沒什麼大不了的!然後給對方給自己一段時間的冷靜期,在這段時間內想明白你們分手的因素及懂得怎樣去提高自己。

希望有經驗的高手給我建議呀。怎麼才能和前男友重新開始一段新感情,不知道怎麼辦?

34樓:可憐的魚民

我是男人,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當失去了瞬間才懂得珍惜,你找個男人,就跟他說是別人介紹你認識了,試試他。

35樓:mossi落

這需要時間。你可以在他身邊默默的像原來一樣愛他。如果你付出了這麼多。

改變了這麼多。他還愛你。就會回到你身邊。

如果他無動於衷。那麼。放棄把。

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也許你會更幸福~祝你能成功~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真的很喜歡他 就用你的真誠 去打動他吧 如果他現在還沒有其它女人 你成功的機會還是大的 如果他有你你以不必灰心 誰真正的對他好他回知道的 多用一點時間去感化他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還愛你,只是不願意說而已 不如你給他一個臺階下 暗示他一下 最好是當面 看他的反應如何、如果 他不愛你了 最好是放棄 太過執著不好 、重新開始 還會有愛你的人、

38樓:愛在離~別時

你們都是相愛的,如果他不愛您決對不會和您一起出去玩,還那麼的關心您,還送禮物給您,你們現在最需要的 是時間 ,男人都是愛面子的,多給他點時間吧,相信您的真愛能感動他的,祝您幸福!!

怎麼才能徹底忘記前男友?

39樓:雜談鮮事

人們對前任的思念只是說對曾經的感情的一種懷念罷了,他想的不一定就是以前的另一半,想的是以前的經歷,因為兩個人在一塊兒確實經歷了很多快樂的事情,這種快樂的事情在你的腦海中留下了根深蒂固的印記。所以說去經歷更多經歷更多新的事情,經歷更多新的朋友,就能夠逐漸的忘記以前的那個人。而且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物,它會逐漸的讓你忘卻。

40樓:味谷的小廚

有些人即使分手了,也能讓前任們牢牢的記住。不管他們以後遇到了什麼樣的人,和什麼樣的人渡過一生。他們仍然會記得這些星座女。

才發現原來自己最愛的還是原來的她,只是已成往事,只剩後悔和嘆息現在,有的女生就是讓男生愛了一輩子都忘不了。那麼,我們看看哪些星座是這樣的呢?

摩羯座摩羯座女,她們對待愛情很實在且一心一意,他們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認定一個人。但是一旦認定了就很難改變,也許有人會覺得她們太固執保守,不懂得變通,但就是因為這樣性格的摩羯座更容易讓男生牢牢記住他們會用實際行動讓對方知道什麼叫真心。不管你喜不喜歡她,她們總能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出現。

她們對愛的執著也是男生會牢記她們的最大原因。

白羊女白羊座的女生性格開朗,她們的思想單純,待人熱情。感情方面,只要男朋友對自己好就行了,其他物質方面不是很在乎的,但要求就是男友不能懶惰。她們不會耍心機,做事情認真積極,從來都不會有懶惰之心。

這樣純真快樂的她們,怎能不讓男生深深地愛上並牢記在心呢?

雙魚女雙魚女是為愛而生的,她似乎都能讀懂男人的內心,當大男人心作祟時,她可以化身柔情似水小女人模樣,盡情撒嬌,當男人陷入困惑,她會感同身受,盡全力逗他們開心,一心一意的付出,不得不讓男人越來越想疼愛她。尤其是男人陷入低谷時更加思念她。

要怎麼樣才能讓前男友重新喜歡你,怎麼可以讓前男友重新愛上你?

首先確定他沒有女友或者喜歡的女孩,然後沒事兒就找他聊天,約他出去玩,找找上次分手的原因,這次改動下,他肯定會明白你用意的,願意的話他會和你在一起的 當你和你的前男友保持距離時,你會對你們關係中的問題有更清醒的認識。如果你想複合,你需要找出你們關係中的問題,並解決它。這個問題可能不是什麼大問題,你需要...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進入夢裡,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在水中浮起來

做夢是睡眠不好的狀態。而人在做夢的時候是無意識的,所以有時候才會覺得自己做的夢很奇怪。你好.您說的是清醒夢吧.可以把平時一部分意識帶進夢裡.這個是終極遊戲.比什麼遊戲都好玩.在夢裡你就是主角.你想創造什麼就創造什麼.但是要保持那種情況卻很難.你在清醒夢當中很容易會調回普通夢.通常.我們學習靈魂出體的...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幸福,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在水中浮起來

幸福是什麼?怎樣才幸福?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慰藉就是幸福幸福本身就是一種感覺,簡單而樸實,而想要得到幸福也並不是件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