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不知道密碼怎麼解鎖?

2023-01-27 05:40:08 字數 4182 閱讀 2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若忘記vivo密碼,可以按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您的vivo帳號繫結的手機號碼/郵箱還能使用,或設定了密保問題,可以進入vivo官網的帳號登陸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繫結的手機號碼/郵箱/使用者名稱」中的任意一種提交,會出現「找回密碼的方式:通過繫結手機號找回、通過繫結的郵箱找回、通過密保問題找回」,選擇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即可。

2、如果您的vivo帳號繫結了緊急聯絡人,可以在手機設定--帳號中心(登入介面)--帳號密碼登入/註冊---忘記密碼--輸入「繫結的手機號碼/郵箱/使用者名稱」中的任意一種提交--通過緊急聯絡人找回--通過驗證之後即可重置密碼。(通過緊急聯絡人重置密碼的功能僅在手機端支援、不支援wap以及pc端),根據提示填寫相關資料申訴帳號。

4、也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瞭解諮詢。

情況。二、若忘記鎖屏密碼,請在鎖屏介面輸錯5次密碼後,點選【忘記密碼】選項,通過密保問題重置鎖屏密碼,如果螢幕未顯示"忘記密碼"選項,請攜帶手機、購機憑證/身份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html,選擇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

溫馨提示:建議前去時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如:購機發票、保修卡、身份證等),提前**諮詢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保工作人員在正常上班時間您再前往,避免空跑,往返路上注意安全。

客戶服務中心或點選,選擇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

2樓:數碼博主

1連續輸入任意密碼進入解鎖頁面,連續輸入任意密碼,輸入五次為止。2點選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的選項。3輸入身份驗證輸入身份驗證問題的答案,點選驗證的按鈕即可。

提問。沒忘記密碼選項[大笑]

若忘記了鎖屏密碼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備註:

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若忘記vivo密碼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申訴。

提問。謝謝。

不客氣啦[開心][開心]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3樓:島山與

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通過安全問題進入手機,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vivo y9s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輸入vivo手機解鎖密碼,如下圖所示:

2、當輸入五次都錯誤後,手機會自動鎖定。點選「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3、填寫所設定的密保問題的答案,提交,如下圖所示:

4、重新設定手機密碼和密保問題。然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機了,如下圖所示:

4樓:生活茶人卿

如果不行,建議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後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按reboot system now – 立即重啟手機。(方向用音量鍵大小控制)

以上兩種方法都無法解決,帶上購機發票,去vivo售後服務點找工作人員進行後臺修復。

提問清除資料也需要密碼[汗][汗]

提問呃,發票都不知道丟哪了[汗]

提問呃,只能這樣了。

5樓:塔木裡子

忘記鎖屏密碼解不開,可以通過忘記密碼功能進行重置,方法如下:

工具:vivo手機,安卓系統。1、鎖屏狀態下,連續輸入5此錯誤密碼,如下圖所示。

2、然後將手機關機,如下圖所示。

3、並重啟手機,如下圖所示。

4、點選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5、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如下圖所示。

6、再輸入新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6樓:懂視生活

解鎖蘋果手機需要先登入icloud官網,然後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選擇忘記密碼的裝置,點選抹掉iphone選項。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包括開機密碼。

7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8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vivo手機忘記解鎖密碼,忘記賬戶密碼怎麼解鎖?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將鎖屏密碼忘記了,建議您在鎖屏介面輸入五次錯誤密碼,再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繫結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

10樓:老實人

「系統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待機桌面」,點選「清除資料」按鈕即可重置待機桌面的資料,然後在桌面按menu鍵進入「隱藏圖示」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11樓:i喬一帆

回答網友你好,很高興接到你的提問。方法一:開啟手機鎖屏,輸入5次錯誤的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進行身份驗證,回答密保問題,點選驗證,成功後,輸入兩次相同的新密碼即可解鎖手機。

方法二:進入vivo恢復模式中,選擇清除所有資料,這樣密碼就刪除了,注意此方法會導致手機內部資料全部刪除,請謹慎使用。希望你能滿意,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方法2咋整。

沒有忘記密碼。

回答首先長按關機鍵,如果是已經刷了第三方rom的話可能會有刷機模式,點選這個刷機模式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是官方rom的話,則需要先點選「關機」徹底關閉手機。徹底關機之後,長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等待螢幕亮起。

過幾秒鐘就可進入recovery模式了。

recovery模式介面選擇「清除資料」(按音量鍵選擇,按電源鍵確定)即可。

12樓:哈皮她爸

登入vivo官網,用你手機號登入,找回密碼就可以了。

vivo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強制解鎖

13樓:網友

手機的解鎖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人臉解鎖或者指紋解鎖來解鎖。如果還是不可以的話,就只能採取刷機解鎖的方式。這種方式需要清除手機的所有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賬號的密碼;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15樓:ai果

提問vivox60清除所有資料怎麼處理。

需要密碼,但是密碼忘了,怎麼處理。

提問就是在刷機的情況下,需要清除資料,要密碼。沒有密碼,忘記了怎麼處理。

提問要密碼。

16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17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18樓:adfr闖天涯

忘記密碼去手機店刷機,但是刷機後系統容易崩,不到萬不得已別刷。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問題答案也沒有設定,求解,謝謝?

19樓:在古雁橋去上班的珊瑚樹

直接拿到售後刷機,重新裝系統,不然你的手機是打不開的。

20樓:淺夏微涼

ⅴiⅴo手機忘了密碼怎麼解?

解鎖出手機密碼,但不知道怎麼改密碼?手機密碼忘了

使用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手機開機密碼忘記了但是有指紋開啟了但我想更改密碼可不知道之前的密碼是多少了這該怎麼辦 恢復出廠或者找到設定,點忘記密碼 這樣的話,你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就像一部新手機一樣了,然後沒有鎖屏密碼就可以開啟,開啟後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實在不行就得刷機了...

viv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vivo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強制解鎖

忘記鎖屏密碼解不開,可以通過忘記密碼功能進行重置,方法如下 1 鎖屏狀態下,連續輸入5此錯誤密碼,如下圖所示 2 然後將手機關機,如下圖所示 3 並重啟手機,如下圖所示 4 點選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5 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如下圖所示 6 再輸入新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回答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

vivo5G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解鎖?密碼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