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和愛情

2023-01-27 06:25:07 字數 918 閱讀 8607

1樓:似清秋機維

當然會選麵包,只有愛情沒有面包的話,愛情會因為沒有面包而變的吵架,沒聽過"貧賤夫妻百事哀"嗎?

一定要有的麵包以後才可以有愛情。你可以嘗試一下幾天不吃東西會不會受的了?但沒有愛情卻不會死,只會傷心。電視上海枯石爛的愛情都是不真實的。

愛情。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互相關心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愛情。

有笑有淚。有苦有甜愛情。

酸甜苦辣。百般滋味。愛情。

開始容易。分手痛苦。

愛情。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愛情。

抓也抓不住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愛情。

無法完美。但總是讓人期待愛。

情。是一種幸福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愛情。

不是比賽。沒有輸贏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中的人能體。

2樓:麼光遠抄圖

只要你愛的人有上進心的話,選擇愛情比較好點。

畢竟,沒有上進心的人,給你的麵包也只能是短暫的。

3樓:禹和藹圭旻

人要現實一點。在戀愛時,總是選擇愛情,可在婚姻之後總是認為麵包是支撐愛情的源泉。

沒有面包的愛情和婚姻能堅持多久,只有愛情,沒有面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提這樣問題的應該是女孩吧?主要看女孩的決心和毅力了。我個人認為有3點。1.看你有沒有眼光了。我們這裡有一個女人,年輕的時候,喜歡上了鄰村的一個男孩。而這個男孩當時是一無所有,窮得叮噹響。父母堅決反對他們來往。即便是這樣,女孩還是相信她愛對了人。堅決不肯分手。不管父母怎麼勸說,就是鐵了心要和男孩結婚。...

沒有面包的愛情會長久嗎,沒有面包,愛情還能長久嗎?

己有面包就ok一半啦,起碼如果最後失去愛情的時候你還有面包.當自己沒麵包的時候,你還是先找到麵包吧,真正的屬於你的愛情是不會因為你去找麵包了而失去的.注意,不要為了要得到麵包而住在麵包裡面哦.那樣會很悲慘吧.總結,自己有面包的時候,隨便選哪樣 沒麵包的時候,最好不選愛情.在最初因為有愛情才會有麵包,...

麵包和愛情,我們更需要的是什麼

我覺得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我們更需要的是麵包,雖然愛情很美好,但是沒有愛麵包的愛情也不能夠長久。在現在這樣一個特別現實的社會中,僅僅只有愛情的生活是不可能幸福的,現在是一個錢和權是萬能的社會,如果僅僅只有愛情是不能夠生存下去的。只有當自己真正的有資格,自己能夠滿足了物質上的需求之後,才能去追求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