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炭冬季會漲價嗎

2023-01-27 07:20:10 字數 719 閱讀 5210

1樓:看世間的號

會的。1.冬季春節前補庫,即12月-1月,該時段為硬性補庫,由於冬季受極端天氣影響,以及春節假期工人人手不足問題,無論當時利潤如何,都會進行一定補庫,補庫過程往往帶來**的**,當下遊庫存補至較高水平,**將回落。

2.旺季補庫:即4-6月及9-10月,旺季補庫時的**漲跌主要與煤焦自身的供需以及庫存水平有關,當自身供需矛盾不突出時,**往往取決於**商囤貨需求的來與去以及鋼廠利潤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焦炭:第一輪提漲全面落地,冬季備貨預期逐步升溫。

**:今日01合約收漲於,日線級別**執行,港口倉單成本2633元/噸。河北代表性鋼廠接受焦炭首輪提漲,漲幅100-110元/噸,本輪漲價有望近日全面落地。

**端:焦炭市場穩中偏強執行,產地受環保政策以及利潤倒掛影響,廠內開工繼續小幅減產,焦炭**延續回落態勢。

需求端:鋼廠由於疫情干擾且部分焦企惜售,原料到貨稍顯吃力,隨著部分高爐逐步復產疊加冬儲剛需補庫,鋼廠採購積極性好轉,短期焦炭供需格局進一步向好,在成本支撐繼續走強的背景下,主流仍有看漲情緒,後期市場持續關注下游補庫以及成材盈利情況。

觀點及建議:今日盤面受昨晚地產利好政策釋出,以及國常會體現巨集觀降準預期上午盤面大幅拉昇,下午隨著成材周度資料偏利空公佈高位回落。原料端**低庫存低的健康基本面延續,鐵水產量降幅收窄,剛需較好中等偏上,巨集觀利好及補庫預期下,空頭謹慎。

但需持續關注成材**的壓制作用。

焦炭能鍊金嗎,焦炭能鍊金嗎

應該不可以,如果樓主你說的鍊金是指從金礦石裡吧金提取出來的話,那可不行,因為金的礦石裡含有很多的雜質,例如銀等其它的金屬元素,這些銀是可以受熱分解成單質銀的,那麼當焦炭的溫度達到了金的熔點的時候,銀就會和金一起熔化,那麼你得到的,就是金和銀的合金了,而不是單純的金,而且啊,焦炭燃燒,會產生灰分,這些...

黃金會漲價嗎,黃金還會漲嗎?

2015年9月,目前 的 還在持續跌價。影響 走勢的因素包括 界最大產金國 南非 美國 澳洲 中國。需求最大國 印度 中國。供求關係。時代戰爭。金融危機 通貨膨脹。美元及美國經濟。石油 各國央行儲金量。和其他理財產品一樣 有漲有跌 有很多都會影響 的走勢 你249.7建倉 應該是上海金 上海金 是跟...

明年NVIDIA新系列顯示卡會漲價嗎

那要看amd給英偉達的壓力是否夠大了,如果壓力很大,其實英偉達應現在就應該已經推出新一代顯示卡了。但可惜amd的rx580只能跟加強版的gtx1060差不多,新的織女星構架顯示卡也未能給英偉達的高階顯示卡造成太大壓力,而且功耗還很大。估計英偉達的顯示卡並不會有明顯的漲價,但如果amd不給力的話,n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