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戰勝了膽小35o字,我戰勝了膽小300字作文

2023-01-27 07:45:11 字數 3427 閱讀 53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膽子就小,遇見了事情就是縮手縮腳的,可是有一件事讓我不在膽小,使我有終於克服一個個困難。

剛上小學的時候,我上課從不敢看老師,也不敢回答問題,下課不敢和小夥伴一起玩,但是有依次上課放生的事情卻讓我有了很大的變化。

那是一節語文課,老師讓同學們同時回答一個問題,同學門們都爭先恐後的回答著,而我卻默默無聞,看我卻一動不動的聽著他們回答。沒想到,老師好像看出了我膽小,她笑盈盈的朝我這邊走過來,站在我的座位邊微笑著對我說:「萬欣怡,請你起來回答這個問題好嗎?

」我站起來,唇舌似乎在打架似的,吐不出一個字來,腦子裡忽然一片空白,老師什麼也沒說,就讓我做下了,我心裡非常的差愧,真想大哭一場。

放學時,同學們都想快樂的鳥朝家中飛去,教室裡只剩下我這一隻孤獨而傷心的小鳥滅亡忍不住流下了傷心的眼淚。這是老師來了,她對我說:「萬欣怡,別傷心你知道自己為什麼上課不敢回答問題嗎?

」我搖搖頭,老師和藹的對我說:「因為你內心不敢面對別人,現在你能和內心做鬥爭,去戰勝膽小/去克服它,把它打倒,把勇敢釋放出來嗎?」

老師的這一些話讓我受益非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都在想:打倒膽小,戰勝膽小,不再膽小……

就這樣過了幾天,又上語文課,我鼓氣勇氣,把頭抬得高高的,腰挺的直直的。這一節課,老師又提了問題,我終於第一次也是第一個高高地舉起手來,老師微笑的指名叫我起來胸有成竹地說出正確答案。就在這時,老師給可我至今仍難忘的掌聲,並且誇我「真聰明」,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每當我想起它就像剛剛發生,並讓我激動不已。因為從那天開始,我戰勝膽小,變得能勇敢面對生活/學習中的一次次挑戰了。今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信心白倍地去迎接每一次的挑戰。

我戰勝了膽小300字作文

2樓:來自觀象臺善於分析的米老鼠

榮和城考不好發貨嗎不積極,推薦個看過還不回家吃飯呀幹活發貨v一年白玫瑰居於功夫魚u哥哥哥高抬腿。

3樓:在南排山吃中餐的迎春花

染頭髮頭痛醫頭谷胱甘肽依噶有呀呀呀呀尷尬呀呀呀尷尬有嘎嘎有呀幹活哈哈哈哈刮颱風發發發。

發貨好尷尬一個月。

寫一篇我戰勝了膽小的作文100字

4樓:是你的天枰

以前,我很膽小,看見古怪的東西,就像鳥一樣尖叫。今天,我要改掉膽小的毛病。

今天,媽媽從小區的草地上拿了一隻小螞蟻,讓我看。我一看又想尖叫,可我提醒自己必須改掉膽小的毛病,不就是一隻小小的螞蟻嗎?有什麼可怕的。

所以,我就堵上了我的嘴。最後,我張開了嘴,結果,我沒叫出聲來。我就大喊:

「我戰勝了膽小了!」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今天,我終於戰勝膽小了,我真開心!

指導教師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站長陳老師推薦的書籍。

我戰勝了膽小的作文400字

二百四十字的作文我戰勝了膽小

作文我的弟弟真貪吃35o字

5樓:中公教育

貪吃的弟弟。

我有個弟弟,他今年才三歲。那胖乎乎的臉蛋兒上,長著一對黑溜溜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閃忽閃的,像兩顆水靈發亮的黑寶石。一笑起來,嘴裡就會露出一副潔白的小牙齒。

弟弟非常愛吃,每次我看到他,他總是在狼吞虎嚥地吃著東西。就連上幼兒園時,他也要帶一個小包包。小包包裡面裝滿了零食。

媽媽看見了老是要逗他:「小杰,你去上學還是去吃東西呀?」弟弟也總是眉飛色舞地看我們一眼,然後嘴巴斜著說:

「我在學校要吃的!媽媽你不是老說吃多點才能長大嗎?」

記得有一天我們家請客。剛吃過晚飯,弟弟又大口大口地吃起西瓜來了。過了一會兒,就把手中的西瓜全都吃完了,可是有一顆小小的西瓜米留在了嘴角旁。

我們都笑他:「你是不是給自己留點心了?」他用手一抹,西瓜米就落在手上了,伸出舌頭一舔,西瓜米就無影無蹤。

大家又哈哈大笑起來。

接著弟弟挺著肚子,大搖大擺地走上樓去玩了。原以為他不會再吃了,可是到了樓上,他又吃了很多東西:香蕉、桔子、梨子、草莓……吃完以後,他還很驕傲地對我說:

「哥哥,你來摸一下我的大肚子。」我摸了一下,天哪,弟弟的肚子圓圓鼓鼓的,真像個又大又圓的大西瓜。

我把這個告訴了媽媽,媽媽又告訴了大家,在場的親戚們又忍不住笑起來。 我的弟弟雖然很貪吃,但他給我們都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大家都很喜歡他。誰能說我這個弟弟不貪吃呢?

我戰勝了馬虎作文25o字

6樓:淵源

從古至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每個人都不能十全十美,而我最大的毛病就是——馬虎,馬虎就像吸鐵石一樣用力地吸在我的身上。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進行了數學測試,試卷發下來的那一刻,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得滿分呀!可是,等我手捧著一個個大大的90分數字,看著老師批改的紅圈圈,呈現在我的眼前的時候,那心情真的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嗨!

原來是落了幾道題沒有做。天哪!又是馬虎,為什麼100分總是不願意和我做朋友呢?

我很難過,我已經多次犯這樣的錯誤了。於是,我痛下決心,決定改掉馬虎的毛病,我回到座位上,拿出記事本,用力地在上面寫出「認真」兩個大字,並且每天早晨都看一看,提醒自己。

過了一段時間,再次進行了考試,我全神貫注,認真答題,竟然考了滿分。看著眼前鮮紅的100分,我心裡格外高興,格外輕鬆,因為我戰勝了馬虎的毛病。自己不但為了這100分的取得而興奮,更為自己與馬虎的告別而自喜!

通過這次考試,讓我深知「有志者事竟成」這個道理。更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離不開「認真」二字!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我要永遠告別馬虎,永遠要與「認真」做朋友!爭取做個「認真先生」,對待學習要有決心、有信心,改掉其它的毛病,為我有個更好的學業而努力!

7樓:網友

每個人都不能十全十美,而我最大的。

哪一次,我戰勝了膽小作文120字

我戰勝了膽小作文,400字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戰勝了膽小 我天生就很膽小,媽媽說了我好幾次,我總改不掉,但有一次,我戰勝了膽小。 那天,學校舉行嘉年華活動,我的心像端了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想想以前的刻苦學習,我決定:

一定要達優。專案一項項的離我而去,不久,到了跳輪胎,on,我不會。可我鼓起勇氣跳了過去,奇蹟出現了,原本不會跳的我,居然跳過了七個大輪胎,決心的力量真大!

時間一分分過去了,最可怕的雲梯到了。那一座雲梯,在向我招手,我全身顫抖,想逃避,可又逃不了。一個通過了,二個通過了,三個,四個……輪到我了,我十分害怕,生怕抓不住,掉了下來。

我想起媽媽的話:「不要害怕,我相信你都能行。」我沉思片刻,慢吞吞地抓住竿子,腳離地,一格一格地爬著。

我鼓勵自己,四格,五格,到了!」耳邊響起了同學的掌聲和稱讚的話語。我跳了下來,快樂極了。

不一會兒,嘉年華結束了,我差一項,其它都通過,是一個奇蹟。媽媽問我有什麼感受,我高興地回答;「我戰勝了膽小。」媽媽喜逐顏開,笑了。

作文《我戰勝了,作文《我戰勝了 》500字

我戰勝了困難 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有一件事情仍然在我腦海中記憶猶新。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玩,不小心讓一根小鐵絲鑽進了我的大拇指裡了,一股鑽心的痛讓我大哭起來,丁老師急忙一邊打 給媽媽,一邊帶我去校醫務室看,校醫務室的阿姨不敢拔,這時,媽媽也心急火燎地趕到了學校,馬上帶我去...

作文戰勝挫折的結尾,作文《我戰勝了困難》通用結尾

2 那盛開的梔子花,在暴風雨中承受著風吹雨打,但風雨過後,還有縷縷淡淡的幽香。題記 其實上帝是很公平的,雖然對於某一個人給予的苦難太多,但另一方面,他讓你從苦難中收穫了很多。再次回想起那件事,我覺得那真是我成長過程中一到坎。我落選了 為了競選大隊長,我準備了三個星期。或許是上帝認為我還不夠努力,最後...

我戰勝了困難的好開頭,我戰勝了困難的好開頭

每一個人都經歷了許多困難,從困難中掙扎了出來,克服困難,就連我這個膽怯的小女孩,也戰勝了困難!如果說人生是來一幅圖畫自,那困 難則是繪製圖畫的彩筆 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困難則是一朵時起時落的浪花 如果說人生是一尊雕像,那麼困難則為是雕刻塑像的雕刻刀。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困難如同一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