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郵物流(中國)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08:35:05 字數 1337 閱讀 1916

1樓:愛企查

日郵物流(中國)****重慶分公司是2013-06-07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鄒容路68號大都會商廈1508a。

日郵物流(中國)****重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0703139779,企業法人劉耀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日郵物流(中國)****重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辦海運、陸運、空運進出口貨物、國際展品、私人物品及過境貨物的國際運輸**業務,包括攬貨、託運、中轉、集裝箱拼裝拆箱、結算運雜費、報關、報驗;相關的短途運輸服務(不含普通道路運輸)及運輸諮詢業務。『依法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依法應經許可審批而未獲許可批准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4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日郵物流(中國)****重慶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承辦海運、陸運、空運進出口貨物、國際展品、私人物品及過境貨物的國際運輸**業務,包括攬貨、託運、中轉、集裝箱拼裝拆箱、結算運雜費、報關、報驗等。

法定代表人:劉耀蔚。

工商註冊號:50000050008142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商合資)分公司。

日郵物流(中國)****天津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日郵物流(中國)****天津分公司是2003-04-09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外商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和平區南京路75號國際大廈1208室。

日郵物流(中國)****天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1749102527t,企業法人王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日郵物流(中國)****天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訂艙、拆裝箱、倉儲、簽發貨物收據、收取運費和其他獲准服務的費用、維修和保養集裝箱及其裝置;聯絡及與卡車公司簽訂卡車運輸服務合同;無船承運業務(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行業許可的憑許可證件,在有效期限內經營,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按規定辦理)。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31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日郵物流(中國)****天津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訂艙、拆裝箱、倉儲、簽發貨物收據、收取運費和其他獲准服務的費用、維修和保養集裝箱及其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王東。

工商註冊號:120000400045233企業型別:外商投資企業分支機構。

震旦(中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震旦 中國 上海分公司成立於2013年01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各類傢俱 傢俱飾品 辦公器材及裝置 停車場裝置 裝修材料 地毯及相關產品,銷售公司自產產品,提供相關的諮詢 維修 培訓及售後服務等等。法定代表人 廖登熙。工商註冊號 310000500515693企業型別 分公司。震旦 中國...

中海石油(中國)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的介紹

中海石油 中國 湛江分公司 以下簡稱 中海油湛江分公司 是由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控股的中國海洋石油 以下簡稱 中海油 下屬的一家境內分公司,主要負責東經113 10 以西的中國南海海域石油天然氣的勘探 開發和生產業務,總部設在廣東省湛江市。中海石油 中國 湛江分公司的人才培養 在普通人眼中,研究人員本...

藍月亮中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藍月亮 中國 成都分公司是2014 04 18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臺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光華北三路98號第17幢第8層808號。藍月亮 中國 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098030223g,企業法人劉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藍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