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雨衣有防水上限嗎?水可以淋透雨衣嗎?

2023-01-27 08:35:06 字數 2605 閱讀 3976

1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雨衣的防水肯定有上限,但是很難達到上限,水幾乎不能淋透雨衣。瞭解雨衣為什麼會防水就明白了。

雨衣是由防水布料縫製而成的,比如膠布、油布、塑料薄膜,包括最新的聚四氟乙烯(ptfe)防水透氣層壓織物等。雨衣防水原理現代雨衣的材質和款式越來越多,但無論怎麼改,雨衣都有一個性質是從未變化的,那就是雨水滴在上面會很快聚成一個小水珠後流走,這正是雨衣防水的原因。

雨水落在雨衣表面正是一種不浸潤現象,因為橡膠分子對水分子的吸引力遠小於水分子之間的吸引力,水分子更喜歡聚在一起,沿著雨衣面滾下去。同時,製作雨衣的布料還有很多小孔,但因為雨水不浸潤橡膠,水分子也難以從這些小孔穿過雨衣布料,而這些小孔對空氣分子起不到組織的作用,這就保證了雨衣的透氣性。

2樓:草又考砸了

雨衣不防水那還叫雨衣嗎,雨衣就是下雨不會打溼衣服才行, 塑料布 它本身就沒有雨衣的防水好,水多了時候長了它自然而然的就溼透了。

3樓:網友

塑料雨衣一般都是沒有防水上限,只有破損的壓力上限,畢竟塑料雨衣比較薄的話,很容易劃破造成漏水的,而且連線部位也是容易漏水,雨水積壓到一定程度,雨衣也可能兜不住全灌腳上了。

4樓:勾清芬

塑料雨衣有防水上線嗎?水可以淋透雨衣嗎?我認為塑料雨衣肯定有防水上線的。如果雨量特別大的話。雨就會傾斜著下。塑料雨衣也是擋不住的。

5樓:來自神農宮說話詼諧的薔薇石英

很薄的塑料雨衣遇到很強的高壓水槍時,那簡直是不堪一擊。水用於切割刀時鋼鐵都能斷。

6樓:匿名使用者

雨衣只要不破,雨是不會滲透雨衣的,就不會被淋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防水上限,雨大了還是會透過雨衣淋溼的。

8樓:塔咪小明

塑料雨衣一般是沒有防水上線的,只有破損的壓力上線,畢竟塑料雨衣比較薄的話很容易劃破造成漏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機體任一動作的完成均依賴於某組肌群協調一致的運動,稱共濟運動。這種協調主要靠小腦的功能以協調肌肉活動、維持平衡和幫助控制姿勢,也需要運動系統的正常肌力,前庭神經系統的平衡功能,眼睛、頭、身體動作的協調,以及感覺系統對位置的感覺共同參與作用。

這些部位的任何損傷均可出現共濟失調。

簡單的說就是肢體出現了不協調運動,比如:1、指鼻實驗 囑患者仰臥以食指接觸距其前方檢查者的食指,再以食指指自己的鼻尖,由慢到快,先睜眼後閉眼,重複進行。

小腦半球病變時同側指鼻不準,如睜眼時指鼻準確,閉眼時出現障礙則為感覺性共濟失調。2、跟-膝-脛實驗 囑患者仰臥,上抬一側下肢,將足跟置於另一下肢膝蓋下端,再沿脛骨前緣向下移動,先睜眼,再閉眼重複進行。小腦損害時動作不穩,感覺性共濟失調者閉眼時足跟難以尋到膝蓋。

3、其他 a快速輪替動作:囑患者伸直手掌並以前臂作快速旋前旋後動作,或一手用手掌、手背連續交替拍打對側手掌,共濟失調者動作緩慢,不協調;b閉目難立徵:囑患者足跟併攏站立,閉目,雙手向前平伸,若出現身體搖晃或傾斜者為陽性,提示小腦病變。

如睜眼時能站穩而閉眼時站立不穩,則為感覺性共濟失調。

雨衣有防水上限嗎?比如雨大到了一定程度,就透過雨衣了?   30

10樓:溜達遛彎

雨衣的確也是有防水上限的,如果暴雨情況下,雨衣也不能保證身體可以保持乾燥,所以一切東西都是有上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雨衣應該是有上限的,但是對於塑料雨衣來說目前還沒有多大的雨能透過雨衣的。

12樓:吳詩妍好

任何東西確實是有限度的,如果說雨大到了一定程度,雨衣也不會特進去的,只會把雨衣給弄變形的。

也就是沒辦法再撐起來的,就好像風太大了,你沒辦法開啟雨傘雨衣一樣。

13樓:費德勒糊了

任何事物都是有上限的。而且可能並不是滲透過了雨衣。是從和你**之間的縫隙滲透進去的。

14樓:秋梵幼楓

***的雨衣是不會的,但是如果穿著時間比較長的雨衣碰上大雨,時間長了確實是會滲水的。

15樓:火星小麵包

沒有的,因為再防水的衣服雨大了多少會有些透水的,因為材質有問題。

16樓:網友

現在雨衣防水都做的都比較好,質量也很過關,雨下的再大也是不能透雨的。

17樓:預知**瞳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前面加個吸水布料,後面加防水的,這樣不是美觀又不怕水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這和雨衣的材質有關,也和雨的大小有關。

19樓:匿名使用者

透我覺得應該是不會透,因為雨衣的材質本來就不會透,也沒有人會一直穿著雨衣站在水裡,但是雨太大了就會流進裡面是真的。

手機真的能夠防水嗎?是手機能防水,還是說水有問題

三防手機現在很多的,你比如索尼的z系列,以前的moto defy,三星的s5等手機都是具有一定的防水和防塵功能的,這不是水的問題,而是手機防水級別的問題 那是一種 bai化學液體,叫做一氯du二氟乙烷,有輕微毒zhi性,低沸dao點,只有32 左右,所以不專會燙傷 極易屬揮發,所以能很快帶走附著於物...

塑料碗可以放心的用嗎用塑料碗吃飯有什麼壞處?

不好,塑料碗用的多了會釋放一種化學物質,對人體有危害,特別是加熱後更明顯,不提倡使用。長期使用塑料碗對身體有一定的危害,塑料中常新增有增塑劑,其中含有一些有毒的化學物質,用塑料碗裝熱水或開水的時候,有毒的化學物質就很容易稀釋到水中,並且塑料的內部微觀構造有很多的孔隙,其中隱藏著汙物,清洗不淨就會容易...

防水膩子粉可以用在室內嗎,防水膩子粉有哪些好處

其實防水膩子粉就是人們說的耐水膩子粉,它使用的地方也是比較廣泛的,它到底能起什麼樣的好處呢?主要作用就是用來防水 耐水的。耐水膩子粉主要由碳酸鈣 灰鈣粉 水泥 有機膠粉 超細填料和保水劑等組成,目前有大部分產品不加水泥和有機膠粉,此類產品具有較高的粘結強度和耐水性,是剛性和鹼性產品,但是由於很多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