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崑山旅遊,南崑山有什麼好玩的

2023-01-27 10:20:08 字數 1627 閱讀 9480

1樓:匿名使用者

龍峽漂流 川龍瀑布 七仙湖 石河奇觀 觀音潭 一線天 五彩鳥與竹柏涼園等物產很豐富。南崑山交通很便利的。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bxpgypxgwx83480177222011-10-19 13:00:26

南崑山有什麼好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市內的亭林公園融自然景物與名勝古蹟於一體,玉峰山"百里平疇,一峰獨秀";千年古鎮錦溪被譽為「中國第一博物館之鄉」;古鎮周莊以"中國第一水鄉"聞名海內外,趙陵山良渚文化遺址被譽為2023年中國十大考古發現之一;顧炎武墓、秦峰塔、文昌閣等歷史名勝廣受注目;陽澄湖、澱山湖的水上風情園、國際遊園、高爾夫球場、賽車俱樂部、度假村莊等現代化旅遊專案,令人樂而忘返;丹桂園大型主題公園集觀光、度假、遊樂、餐飲於一體,廣為遊人青睞;昆石、瓊花、並蒂蓮人稱崑山三寶;盛產大閘蟹的巴城,以及千燈、澱山湖等地均為廣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

南崑山有幾個著名的旅遊區

南崑山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3樓:頓遊融語風

是你開車進南崑山(整個地區)就要錢。川龍瀑布、七星湖、觀音潭、石河奇觀這些景點都不要錢都不用錢的。還有其他景區都不用錢,建議去川龍瀑布、石河奇觀、觀音潭。

想去南崑山玩,有什麼好介紹?

4樓:網友

恩,可以啊,您可以上愛旅遊網看看,還有其它很多介紹景點。

南崑山是那個省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廣東省惠州市龍門縣。

惠州到南崑山旅遊,自駕遊,一天時間。求行程攻略指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到南崑山主要是呼吸新鮮空氣(負離子高),景點主要有:觀音潭、石頭河奇觀、川龍瀑布等。行程可以很隨意,直接慢慢散步也可以。

建議住一晚,晚上、早餐的空氣更好,很多農家旅館,一般200元上下(週六晚上會貴一些)。

吃飯儘量選農家菜,大部分是本地種的菜,另外,感覺水也甜一些。

7樓:

可到tb香港傲遊旅行社訂酒店哦,既便宜又可靠。

南崑山好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啊 南崑山位於廣東省惠州市龍門縣境內,與廣州市轄區的增城、從化交界。南崑山原始森林自然保護區是國家aaaa級旅遊風景區,也是重點保護的國家森林公園,被譽為「北迴歸線上的綠洲」、「南國避暑天堂」、「珠三角後花園」。

9樓:名字叫關懷

崑山?崑山其實小景點蠻多的。周莊就很有名,建議您去看一下,是古鎮,跟烏鎮差不多,但沒有烏鎮有名氣,不過,個人認為比烏鎮值得去,特別是下小雨的時候,有點霧濛濛的,走在古香古色的鎮上,青石板路,很有意境。

下個週末想去南崑山度假,請問南崑山有哪些比較好的

10樓:邗愉

介紹你去汾陽居酒店,這家酒店就在南崑山很有名的川龍瀑布下面,早上的時候去行山最好。晚上很靜,很舒服 ,**適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考慮下。

水口至南崑山生態渡假村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32.5公里 起點 水口鄉 1.湖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890米,左轉 2 行駛90米,右轉進入長達線 3 沿長達線行駛8.0公里,右轉進入京福線 4 沿京福線行駛230米,朝g25方向,5 行駛340米,朝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興北互通 2.沿長興北互...

崑山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崑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看見,正在為你整理答案,請稍等西湖 烏鎮 西塘 獅子林等熱門景點都很好玩,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請給個贊謝謝!不好意思上面說錯了,說的是杭州,下面是崑山中國臺灣老街 它主要是一個懷舊形式主題樂園,裡面的建築基本都是中國臺灣差不多60年代的風格,整個...

今年崑山的底薪漲了嗎,2017崑山什麼時候漲底薪

漲了,從2014年11月1日起,崑山的最低工資標準由1530元調整到1680元。從蘇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從2014年11月1日起崑山將調整最低工資標準。根據規定,崑山屬於一類地區,將與江蘇省一類地區同步上調150元,由原來1530元 月調整為1680元 月 非全日制用工小時最低工資也執行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