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快樂為話題寫一段話。要自己寫的。急需

2023-01-27 11:00:10 字數 5243 閱讀 7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我們曾今到處尋找快樂但是,卻遇到許多煩惱和痛苦。

我們於是向我的老師詢問,快樂到底在**?

老師說:「你們和我去參加一個物理發明比賽吧!」

我們暫時把尋找快樂的事情放到一邊,全心全意的投入比賽,這次比賽的任務是自制手推車,我們找來工具,用了一個月的時間製造了一個手推車。

當我們推著我們自制的手推車興致勃勃來到比賽現場時,老師問:「孩子們,你們快樂嗎?」

老師說道:「快樂就是這樣,他經常在你不注意的時候悄悄來訪。」

以快樂為題寫一段話

2樓:小小西坡

要點:

1、通過自己心境的變化,體現自己的快樂。

2、說明對自己的影響。

範文:我的快樂

在我家的櫃子裡,有一張證書,每當看到這張證書,我都會不禁想起那次考級。

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我和爸爸媽媽早早地來到考級地點,坐在考場邊的石椅上等待。我剛坐了一會兒便坐不住了,於是就站起身來練那些跆拳道動作,剛練完想休息一會兒時,就聽監考官在叫我的名字:「2071號。

某某某做準備。」於是,我便匆匆的跑進考場,開始熱身。

「2071號,某某某。」「到。」我緊張地答道,心想:"考試內容會不會太難了啊?考試專案:一腿法:20分,二、拳法:20分,三、套路:30分,四、破板:30分。」考官嚴肅地說。我長吁了一口氣,還好不是很難。

「現在開始腿法考試。不知不覺就到了被俗稱「鬼門關」的破班考試,我們考藍帶的考試專案是下劈,我被排在了較後的位置,看著前面的道友一個個在這道「鬼門關」前「倒下」,我心中也不免緊張了起來。「某某某,到你了。

」我身後的道友提醒我說。「哦。」我運了運氣朝1cm的木板踢了過去「啪——!

」「耶!」過了『鬼門關』了!我在心裡高呼「我成功了!

那次我真的好高興。我也明白了高興原來就是在風雨後看到彩虹。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是在不斷追求著,不斷經歷著。每天的匆匆忙忙,走走停停,就是我們最平凡的快樂。其實,快樂就是這莫簡單。

它不需要有多奢華的物質基礎,而且跟金錢,名利,權勢地位都沒有關係。快樂只是一種感覺,一種當學生考試取得高分時的感覺;一種和家人團聚在一起時的感覺;一種實現夢想時的感覺。總是喜歡仰望天空的姿勢,因為那樣的視野會更寬廣,這就像快樂的定義一樣,沒有邊際。

以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為題,寫一段話 要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在你看來微不足道的一點幫助,就會給對方帶來雪中送炭般的溫暖。幫助與被幫助同樣會得到快樂。互相幫助是我們人類的美德,願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把這一美德發揚光大,讓我們的愛心灑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以雪為話題,寫一段話

5樓:夏目櫻子

開啟電冰箱往外刮~

和雪差不多~

下雪時空氣很清,雪花打在臉上涼涼的。我就很喜歡下雪出去玩雪後比較麻煩,要打掃自家院子的雪,用三輪車拉到大街上,街道委員會派車運走。

6樓:痴惑悲魔

白白的,冷冷的,輕輕的,悠悠的。

以「快樂是什麼」為話題寫一段話

7樓:小小西坡

要點:

1、通過」什麼是快樂「引出全文

2、通過具體的一件事,告訴讀者自己所理解的快樂

範文: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問自己:」快樂是什麼?「

一天,我和爸爸正在吃早餐,我看見天氣這麼好,就說:「爸爸,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去釣魚吧!」爸爸笑了笑,說:「好啊,反正我們很久沒釣過魚了。」我和爸爸準備好了後,就出發了。

到了漁場,我們停下車,找了一個好地方,就開始準備起來了,把魚餌穿在魚鉤上,就開始釣魚了!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魚竿下沉了,就奇怪地問爸爸說:「爸爸,這魚竿怎麼下沉了呀?」爸爸聽了,急忙說:

「快把魚竿提上來,你釣到魚了。」我聽了,趕緊把魚竿提上來,可是魚已經逃之夭夭了。

我生氣極了,可是爸爸卻勸我說:「別生氣啊,這兒還有很多魚呢!」我就繼續坐下來釣魚了。過了大約半個小時,我又感覺魚竿下沉了許多。

我吸取教訓,趕緊把魚竿往上提起來一看,哇,果然是一條又肥又大的魚,我們今天可以大吃一頓了!我和爸爸高興得眉開眼笑、手舞足蹈。到了下午,我和爸爸滿載而歸了,高興地離開漁場,回家去了!

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就是簡簡單單 倖幸福福。

以快樂為話題寫一段話,至少150字

9樓:

快樂無國界。

快樂的詞彙裡沒有貧富,尊卑,權勢之分。

快樂**於每個生靈最美好的天性。

小時候我們擁有最多的快樂,因為純真。現在我們想擁有快樂還要找這種純真,「錘鍊過純真」

快樂是自己給的。

快樂是人們內心對於周圍環境甚至整個世界的感覺,是人生最寶貴的調味品。

快樂能使人充實,度過美好未來。

10樓:此生不滅的執念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

懂得快樂、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一種氣度、一種氣魄。 快樂有時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一樣, 雖然有時你看不見它,但線在你手中,它不會飛遠。有人說痛苦,痛苦。

其實痛苦和快樂原來是一對孿生兄弟, 不同的只是在於你的選擇。就好像冬天和夏天一樣。 如果你選擇夏天,認為夏天會給你帶來快樂, 然而冬天定會來臨,它並不會給你帶來不幸和痛苦。

只是你選擇了夏天而拒絕了冬天,所以才有不幸和痛苦的產生。 其實,不管是夏天或冬天,對你來講都沒關係,不同的只是你的感受。

快樂, 是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 ,然後在出去瘋狂的大叫的時候 。

快樂 ,是你終於理解父母是怎樣的疼愛你的時候 。

快樂 ,是當你知道自己暗戀了好久的心上人同樣的也在暗戀自己的時候 。

快樂 ,是在找工作碰壁的時候 ,聽一家公司的負責人對你說:"你被錄取了。"

快樂 ,是正走在路上口渴的難受, 然後你看到一家冷飲商店。

快樂 ,是你在上網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帖子也被別人關注加精其實快樂很簡單!

以快樂是什麼為話題寫一段話

以快樂是什麼為話題寫一段話至少15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是陽光普照的清晨 快樂是流水美妙的音韻 快樂其實每分鐘把您等 只要您懂得怎麼樣去找 快樂是尋找天際的星辰 快樂是回憶沙灘的足印 快樂其實哪一位都有份 不管您是富或貧 朋友愛 父母恩 每刻溫暖在我心 豁達滿足 仁愛施恩 快樂便常共您相親 快樂是離開都市的煙塵 快樂是回家往浴缸一浸 快樂是一首好歌嘴裡哼 一張晚報 一杯香檳 快樂是賢妻給我的精神 快樂是兒子親暱的一吻 快樂長伴我這一生 皆因我是快樂人。

以「快樂是什麼」為話題寫一段話,至少150字

12樓:辰木牧

快樂是什麼?

快樂就是開心。

開心是什麼?

開心就是心無限的舒張,象花朵對著太陽一樣。

沒有太陽花朵就不開心嗎?

不會啊,雨天花朵也開心,如果沒有雨水,怎麼會有花朵呢。

那就是無論什麼天氣花朵都開心了?

是啊,開心和天氣沒關係。

哦,原來快樂是花朵自己的事情。

2 快樂是什麼?

快樂就是爽。

爽是什麼?爽就是心痛快的呼吸,痛快的歌唱,象在鷹天上翱翔一樣。

如果鷹不在天上就不爽嗎?

不會啊,鷹的家還是在大地上,要在地上狩獵,小鷹更要一點點學習才能展翅高飛的。

那就是鷹不管在天上地下都一樣爽了?

是啊,爽和在**沒關係。

哦,原來快樂是鷹自己的事。

3 快樂是什麼?

快樂就是愛。

愛是什麼?愛就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因為她開心所以開心,為了她開心而努力。

如果沒有可愛的人心裡就沒愛了嗎?

不會啊,工作啊,父母啊,朋友啊,國家啊都需要我們去愛,只有愛才能做好,當然最重要的是愛自己。

那就是不管有沒有愛人都一樣心裡有愛了?

是啊,愛和身邊是誰沒關係。

哦,原來快樂是自己的事情。

其實,快樂就是自己的事情。為自己負責,為自己的心情負責。

13樓:辛蘭英廖姬

快樂是什麼?

有人說:笑容滿面那是快樂的象徵;

有人說:家和萬事興是快樂;

有人說:有了親人朋友就快樂;

也有人說:有了錢就快樂?

到底何才是快樂呢?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每一位母親忙碌的身影。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每一位父親斥責的聲音。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每一位朋友真心的稱讚。

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

快樂是陽光普照的清晨。

快樂是流水美妙的音韻。

快樂其實每分鐘把您等。

只要您懂得怎麼樣去找。

快樂是尋找天際的星辰。

快樂是回憶沙灘的足印。

快樂其實哪一位都有份。

不管您是富或貧。

朋友愛父母恩。

每刻溫暖在我心。

豁達滿足。仁愛施恩。

快樂便常共您相親。

快樂是離開都市的煙塵。

快樂是回家往浴缸一浸。

快樂是一首好歌嘴裡哼。

一張晚報。一杯香檳。

快樂是賢妻貳碃躥度訥道寸權丹護給我的精神。

快樂是兒子親暱的一吻。

快樂長伴我這一生。

皆因我是快樂人。

14樓:焉湛曹泰然

快樂是陽光普照的清晨。

快樂是流水美妙的音韻。

快樂其實每分鐘把您等。

只要您懂得怎麼樣去找。

快樂是尋找天際的星辰。

快樂是回憶沙灘的足印。

快樂其實哪一位都有份。

不管您是富或貧。

朋友愛父母恩。

每刻溫暖在我心。

豁達滿足。仁愛施恩。

快樂便常共您相親。

快樂是離開都市的煙塵。

快樂是回家往浴缸一浸。

快樂是一首好歌嘴裡哼。

一張晚報。一杯香檳。

快樂是賢妻給我的精神。

快樂是兒子親暱的一吻。

快樂長伴我這一生。

皆因我是快樂人。

以家鄉為話題寫一段話,以家鄉為話題寫一段話

家鄉的美bai難以言喻,它美在質樸 du,美在平淡.一處處的自然zhi村落,一片片的肥田dao沃野.一切 內都是那麼和諧,那麼親容切,我愛我的家鄉 家鄉的春天萬物復甦,永珍更新.田園村頭,出現了忙碌的身影,孩子的歡笑聲,雞犬的鳴吠聲.滿村的樹已經開始發芽了,嫩黃嫩黃的一大片.夏日裡,農民在烈日下勞作...

以走進秋天為題寫一段話,以合作為題寫一段話

我喜歡草長鶯飛的春天,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歡天寒地凍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歡天高雲淡 雁過留聲的秋天。現在讓我們走進秋天,感受一下秋天的色彩。秋天是金黃色的。成片成片的稻田,閃耀著光芒,玉米成熟了,一顆顆金黃的玉米籽兒排列得整整齊齊,像一個個放哨的衛兵 野菊花鋪滿田埂的兩旁,從這裡經過的小姑娘,都忍不...

小學語文小練筆以美寫一段話,以美字為話題寫一篇小練筆三百

人生是美好的,生活中,美,無處不在。春天,百花爭豔,美不勝收 夏日,垂柳蟬鳴,內不可方物 秋季,麥浪容滾滾,幸福美好 冬至,白雪皚皚,美麗動人。學校裡,師生友愛,團結互助,學習和美 在家中,和睦共處,快樂無憂,和和美美。總之,美,存在於周圍每一寸土地,每一絲空氣中,只要你善於發現,一切都是美好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