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靠譜嗎,能聊出真感情嗎?

2023-01-27 12:00:05 字數 1266 閱讀 7939

1樓:情感生活甜甜

網戀能聊出真感情嗎?

我的話可能不會聊出真感情,顧慮太多。

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人都會出現一些快餐式的愛情,尤其是網路的發達,讓很多人開始進行網戀。對於很多人來說,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無法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通過網路來解決自己的一些感情生活。但是在網路的另一邊,我們不知道我們面對的是什麼樣的人,現在網路戀愛中的**也是層出不窮的,如果我們在網戀的過程中遭遇到的**損失是非常大的。

首先對於網戀來說我們都是通過網路而認識的,我們不知道對方真實的樣子也不知道他生活圈子是什麼樣的,我們只是單靠他自己的描述和我們對他的瞭解來進行感情的交流。在這個時候我們就很有可能因為只隔著一個手機和他聊天就影響到了我們對他的判斷,可能我們對他們的瞭解只是片面的,並不知道他在現實生活中真正是什麼樣子。這樣一來我們就很有可能上當受騙,甚至發現他在和我們聊天的同時,在和多個人聊天。

如果說通過網戀來建立感情那麼未免有點太過於單薄,我們沒有在現實生活中真正的見過面也沒有一些相同的社交圈子,這樣就很容易導致我們對他們的感情是一念之間的。如果我們長期不聊天,這種感覺可能就會慢慢的消耗掉,從而讓我們徹底的遺忘這個網路上的人。當然對於很多人網戀的過程也是非常愉快的,他們在奔現之後也有可能真正的在一起,但是網戀畢竟也和異地戀是差不多的在奔現之後有可能也因為地區的不同而產生一些問題。

這些事情是沒有絕對的,有很多人選擇網戀都是因為可以避免這種面對面社交的尷尬,但是在網戀的過程中他們卻忘記了一些安全問題。這些東西都是需要依靠我們自己判斷的,如果我們自己選擇了通過網戀來結識更多的戀人沒有任何人有權利阻止我們,即使上當受騙也能給我們一個教訓。

2樓:帳號已登出

真的勸你不要網戀。

浪費感情加精力。

就說我吧,長得不差,雖然不算貌美如花。

但是現實生活絕對不是差的那一類。

然後被巨醜的一個網戀物件給渣了。

當時覺得無比珍貴。

現在看了想吐。

終究還是錯付了。

所以姐妹,能在現實生活中談一個就在現實生活中談一個。

除非你能保證對方很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靠譜與不靠譜,能聊不出聊出真情,完全取決於兩個人對感情的投入。

網戀靠譜嗎,異地戀靠譜嗎?網戀異地戀靠譜嗎?

可能性比較小。1.網戀是不靠譜的,因為網戀的時候,你們都付出了的感情,但是對方的實際情況和相貌你並不瞭解,所以成功率很低。而且風險也很大。異地戀雖然也有成功率但是兩者加在一起,成功率很低。畢竟現實是殘酷的。你們在網上可能談的很火熱,但是真正見面後,未必就喜歡對方,或者是有共同語言。因為網路是虛擬的,...

網戀真的不靠譜嗎?網戀靠譜嗎?

無論什麼形式的戀愛,都會充滿著阻力和困難。網戀可以說是所有的戀愛方式中,最不被人看好的一種。看不見摸不著,這種虛無縹緲的東西,好像隨時都會消失。現實生活中,可能會有一些女孩,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得不通過網戀這種方式,去遇見自己的愛情。在這一過程中,抱有美好的幻想,因為它的未知,所以給了我們足夠的空...

網戀會有感情嗎?網戀有真感情嗎

因為現在工作太忙了,所以很多年輕人都選擇了網戀,那麼網戀真的會聊出感情嗎?或許這種感情並不真實,或者說太脆弱了。網戀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異地戀都很難了,更不要說網戀,異地戀的話彼此還是有感情基礎的,知道對方是什麼人,瞭解她的生活習慣,起碼不會因為一段時間的不回訊息而惶恐焦躁。但是網戀就不一樣了,素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