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輔導網課怎麼樣報名 網上怎麼報名?

2023-01-27 14:00:13 字數 1224 閱讀 6334

1樓:鹿泉的美食記

猿輔導創立於2023年,順利完成由idg資本、高瓴資本、博裕資本、華平投資、騰訊等知名**、巨頭公司領投的多輪融資,估值超過78億美元。是k-12(覆蓋學前到12年義務教育)**教育首個獨角獸公司,「2019胡潤品牌榜-最具價值中國品牌」。猿輔導**教育公司的估值達到155億美元,在全球教育科技獨角獸公司中排名首位。

這也是中國教育科技公司首次躋身全球教育科技獨角獸第一名。公司旗下擁有猿輔導、小猿搜題、猿題庫、小猿口算、斑馬ai課等多款**教育產品。猿輔導提供中小學全學科的課程,全國任何地區的中小學生,都可在家上名師直播課。

2023年6月11日,猿輔匯入選「2019福布斯中國最具創新力企業榜」。2023年12月16日,猿輔導、小猿搜題、猿題庫、小猿口算、斑馬英語列入第一批教育app備案名單。2023年7月13日,猿輔導**教育成為北京2023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贊助商2023年初入選「cctv品牌強國工程」,成為2023年央視春晚特約合作伙伴。

2023年5月10日,北京市市場監管局依法對北京猿力教育科技****(猿輔導),處以警告和250萬元頂格罰款的行政處罰。

2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你好為你解答,猿輔導網課報名步驟,開啟猿輔導app後點選右上角搜尋,你所需要的課程,八年級上期的物理,然後就進入到該課程,選擇該課程的一個報名,點選進入選擇的課程時段,點選下方的「立即報名」;然後付款就可以了。

你好為你解答,猿輔導網課報名步驟,開啟猿輔導app後點選右上角搜尋,你所需要的課程,八年級上期的物理,然後就進入到該課程,選擇該課程的一個報名,點選進入選擇的課程時段,點選下方的「立即報名」;然後付款就可以了。 具體多少錢,看個人的選擇了,課程不同**不一樣。

3樓:林星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猿輔導網課報名方法如下:1、開啟猿輔導app後,在課程首頁點選一門課程;2、然後就進入到該課程,選擇該課程的一個報名;3、該課程報名班有幾個聽課時段,選擇一個聽課時段的班;4、點選進入選擇的課程時段,點選下方的「立即報名」;5、進入到付款頁面,選擇地址與支付方式,然後點選「確認支付」購買該課程。

中公教育的網課怎麼樣,中公教育的網課怎麼樣呀?

中公教育針對各個考試都專業的網路課程 課程授課內容跟面授課一樣緊貼考情,適合在職或者在校學生進行學習 網校課程,和直播課程,都是不錯的,尤其直播,其實和麵授基本很接近了 中公教育的網課怎麼樣呀?同學bai您好,我們的網課du通常由經驗豐富的老師zhi資來上,針dao 網課質量挺好的,推薦哦 我覺得質...

衝鴨日語的網課怎麼樣?看網課學習日語,靠譜麼?

簡直比我親媽還管的認真,衝鴨日語那個不僅僅是專業老師負責,他們的那個輔班老師也好不錯呀,我覺得我能夠現在考完n1,很大程度都離不開輔班老師的督促。一直在問我的學習情況 學到了 有沒有不懂得之類。因為我是有點拖延症的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是說的我 還有他們的那個日語老師也很負責,我在課堂上有什麼問題提出...

海文考研遠端專業課輔導怎麼樣,聽說海文考研的專業課輔導很好,怎麼樣

還可以。數學的團隊還好。其他的都差不多。輔導班這東西知識輔導作用,自己還要加油啊。我原來報的事文都,海文在我們一起上課,都差不多,報輔導班只是心理安慰的作用 海文的老師都是來自兩大 團隊的 海文專業課就是騙錢的,還是音訊的,想試試麼。音效還特差。讓你自己網上看,服務就差多了。就一個字,很爛,我就是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