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求100到1000素數的程式

2023-01-27 14:25:07 字數 1483 閱讀 1621

1樓:懂一點點

我剛好最近試了下你看看。

void main()

if(j!=17) continue;

else printf("%5d",i);

}printf(""

用c語言編1到100之間的素數程式

2樓:啤酒哥資料

程式及解釋如下:

首先判斷素數的演算法:用一個數分別去除以2到sqrt(這個數),如果能被整除, 則表明此數不是素數,反之是素數。

則有如下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素數的方法:用一個數分別去除以2到sqrt(這個數),如果能被整除, 則表明此數不是素數,反之是素數。 }

c語言輸出100至1000間的素數

用c語言求100以內的素數

4樓:

單獨定義一個判斷是否為素數的函式,是則返回1,否則返回0。再用2或遍歷3~100的所有奇數依次呼叫這個函式,輸出返回1對應的值。舉例如下:

#include ""if the vc++,with this line.

#include ""

int prime(int n)

int main(void)

5樓:1024程式設計師

c語言經典例子之求100之內的素數。

用c語言求100-1000內所有素數之和

c語言求100-200之間的素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思路:先定義一個函式isp用來判斷一個數是否是素數,所謂素數是除了1和自身沒有其他的因數,所以從2到該數減一,判斷其是否可以整除該數,如果可以該數就不是素數,否則該數就是素數。最後從100到200依次判斷並輸出素數。

#include

int fun(int n){

int i;

for(i=2;i

7樓:匿名使用者

原程式:

#include

main()

if (j=i)

printf("%d",i);}

這樣應該可以,但效率算不上很高。

8樓:網友

c語言求100至200之間的素數,這個真不太清楚,這個具體的他們之間的素數有哪些數字?

編寫c語言程式,求100~200之間所有素數。

9樓:匿名使用者

素數就是隻能被1和本身整除的數,先定義一個函式用於判斷一個數是否是素數,在從100到200依次迴圈判斷,如果是素數則輸出。

#include

int fun(int n){/判斷n是否是素數int i;

for(i=2;i

c語言求最大素數問題哪裡錯了

3全部 include int main int i,n,k n 0 修改1 初始化n為0,否則外層迴圈無法進行scanf d k for n 0 k k 1 for i 2 iif k i 0 n 0 break 修改2 非素數,退出判斷 if i k 新增3 如果i 2 k 1都不能整除當前k,...

解釋一下c語言篩選法求素數

如果定義為 a 100 那麼該陣列的下標範圍是 a 0 a 99 為了用a 100 就不得不定義到101 這句表示執行以下100行 a 1 1 a 2 2 a 3 3 a 100 100 用迴圈語句寫就是 for i 0 i 101 i a i i 每當輸出到第10個,20個 90個的時候就換行 而...

c語言,素數,要怎麼理解,通俗一點的

所謂素bai 數是指除了1和它本身以外,不能 du被任何zhi整數整除的數,例如17就是素數dao,因為它不能被內2 16的任一整數整容除.因此判斷一個整數m是否是素數,只需把m被2 m 1之間的每一個整數去除,如果都不能被整除,那麼m就是一個素數 另外判斷方法還可以簡化.m不必唄2 m 1之間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