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你的人是不會和你聊天的,有事說事,沒事不說?

2023-01-27 15:00:09 字數 4672 閱讀 815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到自卑的意思就是他覺得自己沒有對方優秀,當一個男人喜歡上一個女人時,他可能會出現自卑的心理,覺得配不上對方,只想默默守護著她。如果兩個人在巨集尺一起了,男人也是卑微的蔽鍵高,他缺乏安全感,感覺女人太優秀,很容易被其他男人覬覦。

所以當男人和你在一起,卻特別沒有安全感時,說明他很愛你,怕失去你,這時候女人要給亮輪他建立信心和安全感,告訴他會永遠陪在他的身邊,當然是以你愛他為前提。

另外,如果真正喜歡一個人,反而會在一段感情裡面小心翼翼,因此一個女人如果發現一個男人喜歡你,但是這個男人卻不會總是給你發訊息,那麼這個男人就是害怕他總是給你發訊息,你會感覺到厭煩。

所以,如果女人在感情裡面遇到了這樣的男人,那麼你就應該要好好去珍惜他,畢竟這個男人懂得考慮你的感受,不想給你造成麻煩,在這段感情中,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顯得自己非常卑微。

總之,在感情中,當一個人自信,總是敢於前進,敢於表達,當對方明白你的心思,也會做出相應的反應。當一個人自卑時,就會非常猶豫,很是矛盾,不知該進,還是該退,帶來極大的困擾。

所以自卑的人,還請拿出一些勇氣,變得自信一點,大膽追求,方不能留遺憾,如果錯過很是可惜。

2樓:網友

好像是這樣的吧,如果喜歡你會想一直跟你聊下去,只有關係一般的,才會把該說的該問問完然後就結束對話了。

如果一個人不喜歡你,她會和你聊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我喜不喜歡他和我喜歡他的程度了,如果我認為只是一般的喜歡,但他不跟我聊天,我竟然也不會與他聊天,但是如果我特別喜歡他的話,我可能會試著和他聊一下天,嗯,促進一下我們之間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事情也是說不準的,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但是你的聊天內容會使她很感興趣的話,她還是願意和你聊下去的,就算這麼想,如果我一個不喜歡的人跟我聊天,他使我開心,我為什麼不願意和他聊呢。

5樓:尹朶月

如果一個人不喜歡你,是不會主動跟你聊天兒的,所以說呢,你就要優秀的做好你自己,不要是成天跟個狗一樣在後面,優秀,是你這輩子該做的事情,所以說當你有一天如果有錢拿回自己想要的東西,看這些東西,就像過年一樣一樣不再提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不喜歡我,我覺得他不會和我聊天,因為如果一個人討厭我的話,他就會離我遠遠的,甚至連看一眼都會覺得噁心,怎麼有可能會跟我聊天呢,除非是有一些正事來談的話。

7樓:筱磊

應該是不會主動找你聊天的,尤其是現在,由於通訊變得發達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得遠了,人們更不會主動找你聊天了,讓大家距離變得越來越遠,所以現在一個人不喜歡你,應該不會找你聊天的,不過不要氣餒,因為,如果你主動跟他說話的話,他還是會跟你說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和你聊天,因為一個人不喜歡你,他為什麼會和你聊天,他連根本想看到你,他都不想看到你為什麼會和你聊天,一個人如果喜歡你就會頻繁的去跟你聊天,沒有任何理由的去聊天。

9樓:奶茶貓

當你遇到一個女生,對她感覺還不錯,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告bai訴她:你喜歡她!如果你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這個女生還要給你介紹物件,就證明了一件事情,這個女生對你不感興趣。

但凡一位女生對你有一點點的感興趣,或者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她會繼續和你溝通和交流的。

你喜歡的人如果一直想要幫你介紹物件,而刻意去疏遠你,那肯定是希望你離他的生活遠一點。

千萬不要以一個卑微的姿態去討好這個人,他其實根本不值得你的喜歡,你要做的就是離開他,然後努力充實自己以更好更優秀的姿態去尋找更優秀的人。

你的每次期待都會影響意識上的自由,是尋找下一個人的一種道德綁架,你不是他的理想型所以趁早遠離,只有這樣才會讓你自己活得越來越精彩!如果一個人不喜歡你,她會和你聊天嗎?

為什麼有的女生明明說不喜歡你,但還會每天和你聊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明明不喜歡你,卻和你每天聊天,其實是她在找她存在的優越感,以滿足她的私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太無聊了也可能你確實有一定魅力吸引對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女孩子愛面子,他內心喜歡你,才和你聊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對您沒意思了,您就別和她聊天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喜歡你,是為了看看你有啥反應和表現。

15樓:銀杏樹的光芒

可能是當生活中的寄託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只是無聊了,沒人聊天。

17樓:春天的小雨

說不定她明明喜歡你自己卻不知道。

在生活中,男人討厭和你聊天的表現有什麼呢?

18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在生活中,男人討厭和我聊天的表現就是,不主動問,不主動開話題,回覆我的話的時候也是敷衍的態度。

19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對你聊天的時候比較敷衍,你說什麼他就會回覆你一個字,哦,嗯。就是你會感覺到你跟他完全聊不起來,並不是他很難聊,而是他懶得理你。

20樓:小明視角

第一,回覆訊息很慢。男人看到你的訊息後不立即給你回覆。第二,不主動和你交談。

21樓:網友

男人不想和你聊天,會有這幾個表現!女人別再裝傻。

為什麼有的男生明明說不喜歡你,但還會每天和你聊天?

22樓:s時光不棄

因為他只是把你當一個備胎,無聊的時候就來找你,沒有人陪的時候就會來找你聊天兒。

23樓:金小

可能是把你當做是備胎,對你雖然不喜歡,但是又享受這種感覺。

24樓:田春青馬賀馬賀

他只是把你當成一個備胎,在他沒有找到女朋友之前,他只是想把你當做聊天的物件。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想把你當朋友,或者把你當備胎,無聊的時候拿你解悶,你也不要依賴他,及時止損。

26樓:愛歡歡丫

因為寂寞無聊了,找你聊聊天,打發時間,剛好你又願意和他聊,時間久了,習慣每天都要和你聊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就是渣男,喜歡處處留情,讓你覺得他喜歡你。

28樓:給排水泵站

寂寞了,沒啥事做想找人聊聊天,剛好你願意跟他聊,然後就順著你聊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孩兒想發展你成為他的備胎,無聊的時候找你聊聊天,如果她找到了下一個目標的話,就會把你忘記了。

30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就是心機男,他想把那個喜歡他的女生當成備胎。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把你當備胎吧。不然不會明明不喜歡你還天天和你聊天。

32樓:哈士奇式男友

他是寂寞了,找不到人陪伴,然後就只好和你聊天了,打發無聊的時間。

有一種人,有事說事。沒事就不喜歡說話的。稱之為什麼俠?

33樓:紫幽洞

獨來獨往,不善交際,稱之為獨行俠。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比較嚴謹,不會隨便發表自己的意見,沒有什麼俠不俠的,總不能叫他大俠。

35樓:在桃花山微笑的丁香花

有些人就是對閒聊不感興趣。

喜歡一個女生,我不確定她喜歡不喜歡我,反正她有事就找我說事,沒事就不聊天,我找她聊天她也沒怎麼回覆

36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發個喜歡你的表情看看她有什麼反應。

37樓:穆晴藍

有事找你沒事不理說明對你沒感覺。

38樓:詩love詩

不喜歡你的人再怎麼努力也沒用。

39樓:卻黑的小黑人兒

額(⊙o⊙)…從你形容來看,估計…姑娘應該是不喜歡…如果你真想知道那就直說,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當朋友。

40樓:木偶只笑不哭

玩笑著說在一起,她不同意就繼續做朋友唄。

41樓:再見時光風格

站在女生角度來說 你是備胎考慮範圍了。

42樓:很受傷喜歡你

你直接約她出來玩,看她什麼表情!

女生喜歡你的時候,跟你有事說事,不喜歡你的時候,突然說翻臉就翻臉,連給你說話的機會都不給,可是都半 10

43樓:mm你猜我是誰

一般女人的心就是琢磨不透的。

她們都會直接胡思亂想,自己想的差不多的時候就直接做了,她要是對你好的時候戒心是0,對你不好的時候戒心就是100了。

千萬不要嘗試去猜透女人的心。

44樓:我是靜姐

別說半年 十年都是這樣。

有喜歡你的女生天天和你說話聊天(你不喜歡她),你都有點煩了,但是她有一天沒和你

有人打擾你你就飄飄然感覺好像不珍惜,真要那天她絕度超出她的承受範圍而選擇了不再理你,你就會感覺到什麼叫失落,這麼好的女生沒珍惜,珍惜當下吧,別一山望著另一山高,要衡量下自己是否具備那種萬人迷的條件。我會開心的,既然不喜歡她,就不要給她希望,不然就是一種傷害 可能她知道你不喜歡她所以就不想打擾你了 第...

你喜歡的人很少和你聊天但是老是看著你你說他是不是喜歡你呢

傻,那是欣賞注意你的一舉一動,肯定是,但是這個人不善於言談 你喜歡的人也同時喜歡你,卻看到他和別人聊,你卻只能看著,什麼都不 首先他是男是 bai女?還有du你們既然都已zhi經說了是互相喜歡,dao那就應該是情侶關 內繫了吧?確定關係容了還有必要和第三者聊得火熱嗎?不管是你還是他都不應該出現這樣的...

如果男生不喜歡你,是不是不會主動找你聊天,且懶得敷衍

一般男生找女生聊天都是有目的性的,尤其是像獅子座這種攻擊性比較強的,他們如果不是對你有好感的話是不會跟你無緣無故聊天的,但是也不能包含他本身性格就愛交朋友或者喜歡搞曖昧,得看聊得內容深度和時間長短了,樓主最好是靜觀其變,再多觀察男生的動態,免得自己先陷進去,祝願最後是好的結果啦 這個男生是不喜歡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