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部分好友看不到我的空間動態

2023-01-27 15:00:10 字數 3787 閱讀 6145

1樓:庹夏侯寒

進入空間後,你可以點選個人中心左邊的設定,然後找到許可權設定,你可以設定空間訪問黑名單,不過這種有點麻煩要一個一個把那些人的qq號碼輸入,時間耗費很大。你可以選擇回答密碼模式與你希望看見你空間動態的人進行打鉤,這種方便很多。這種你可以讓你不希望進入你空間的人無法訪問你的空間,除非知道問題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讓部分好友看不到空間動態步驟:

1、開啟qq空間個人動態,點選」設定-許可權設定「按鈕。

2、在許可權設定頁面,點選選擇」自定義「按鈕,然後選擇允許檢視空間動態的qq好友即可。

3樓:時不靈

那就在你的空間設定許可權咯,不讓好友進你空間去。要麼就看你空間設定裡有沒有能設定不顯示好友動態的選項了。

4樓:山l居士

設制訪問問題,只把答案告訴你給看的人。

怎麼讓部分qq好友看不到我的空間動態更新 說說什麼的 5

5樓:帳號已登出

1、登入qq空間。

2、點選空間上方工具欄中的「空間快速設定」=》許可權設定」=》誰能看我的空間」。

3、進入許可權設定,就會看到這裡有許多可以設定的,比如設定空間對所有人可見,對qq好友所見,不想讓任何人看到就設定成對自己可見,以及自定義可見的物件。

4、如果想針對個別人設定空間動態許可權,點選「限制名單」,在設定限制名單裡,輸入他(她)的qq號,點選新增,然後點選儲存即可,這個這個人就不能看到你動態了。

6樓:寄沫祭念

進入空間。

滑鼠點選設定小按鈕 「許可權設定」

點選左側方許可權設定中的「防騷擾」

在動態遮蔽 點選「設定」 選擇你想要遮蔽的物件望採納謝謝。

怎樣能讓好友看不到我的空間動態

7樓:網友

上面列一組動態現實的朋友,上面開一個下拉三角箭頭,你會看到「設定的朋友」,然後單擊以選中不希望把重點放在你的朋友,然後點選右上角取消所有的角落,然後儲存就ok了。

或者你可以將滑鼠在朋友的動態有,各位朋友動態的右上角會出現「設定」,單擊,然後選擇不再關心這個人,然後會有一個對話中,選擇「是」。但是,這隻能遮蔽好友的動態的一部分。

8樓:森森森

具體方法如下:

2、右擊需要設定的使用者的頭像,在出現的小框中選擇」設定許可權「3、在下拉選項中,選擇」禁止訪問空間「即可。

4、此外,還可在qq空間中進行設定,點選空間頁面右上角的設定圖示,在下拉選項中選擇」許可權設定「,在出現的頁面中選擇」限制名單「旁的」設定「進行新增。

9樓:賽雲席曜瑞

qq空間最上面一排有一個螺帽的圖示,點選進入--空間設定--同步設定--同步朋友、同步qq簽名、同步微博--去掉勾,點儲存設定,ok了。除了別人進入你空間,否則是看不到動態的。

qq空間怎麼讓某些好友看不到我的空間動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qq,點選左上方的qq頭像,在左下方找到「設定」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在新開啟的頁面找到並點選「聯絡人,隱私」如下圖所示;

3,在新開啟的頁面找到並點選「動態許可權設定」如下圖所示;

4,在新開啟的頁找到並點選"誰能看我的空間「如下圖所示;

5,在新開啟的頁面找到並點選」禁止訪問名單"如下圖所示;

6,在新開啟的頁面找到並點選「新增好友」,被新增的好友將進入禁止訪問的名單中如下圖所示;

7,在新開啟的頁面找到並點選「我的好友"如下圖所示;

9,看到了沒,你要新增的好友已經進入被限制的名單中了。他就不能再看到你的空間動態了,如下圖所示。

怎樣讓別人看不到我的空間動態,但又能進我空間

11樓:zsx夏

開啟空間設定裡,有個其他設定,開啟其他設定,有一條是:我的動態更新傳送到好友或群友資訊中心的好友動態裡,把這一條前面的√去掉,儲存就行了。這樣你的動態你好友就看不到了,或者手機qq點開這個人的空間點右上角。

點選設定動態許可權。

不讓他看我的動態遮蔽對他的顯示這樣你的動態你好友就看不到了,

12樓:王瑾

是在別人的空間裡看不到你的更新動態追問:

只要你對他開放,他就能進。追問:

嗯,是的,他進你空間還可以看到你發的說說或日誌的。也就是他看不到你的更新除非關心你,進你空間才能看到你更新了追問:

就像你剛剛說的那樣做就可以了嗎。追問:

嗯,其他好友也看不到追問:

啊,有沒有那種其他人看得到,就他要進我空間才看得了的那種,設定。

qq空間動態怎麼遮蔽可以讓某一個人看不到呢?

13樓:石愛霞

先把那個bai人放在一個du單獨的分組裡,然後在zhiqq空間裡的設定裡設定就dao

可以版了!開啟自己的權空間。

個人中心 → 好友動態 → 動態設定 (選單最後有個齒輪符號)→ 關注好友 → 所有忽略動態的人 找到那個隱藏資訊的人 點取消就可以了。

14樓:冰雨夢悠悠

1、登陸baiqq,在主介面上點du

擊qq空間的圖示,開啟qq空間;

zhi2、在dao「全部動態」下任意在其中一內個動態的容右上角點選齒輪的設定按鈕;

3、點選「新增」;

4、選中需要隱藏遮蔽的好友名字,再點選「確定」即可。

15樓:郝曉霞

這個那個人得多傷心啊。

16樓:嚴藍

設定拒絕他進你空間就可以咯。

或者是對指定的好友進行加密。設定密碼。

17樓:柳兒

1、首先開啟手抄機並點開qq空間bai。

2、點選本頁面上我的。

3、選擇並du點選想要遮蔽zhi的一個好友dao。

4、點選本頁面右上角的三個小圓點。

5、點選本頁面上的好友設定。

6、點選本頁面上不看她的動態。

7、點選本頁面上的確定。

8、頁面顯示設定成功。

在qq空間上可以書寫日誌、寫說說、上傳使用者個人的**、聽**、寫心情等,通過多種方式展現自己。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愛設定空間的背景、小掛件等,從而使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特色。當然,qq空間還為精通網頁的使用者還提供了高階的功能:

可以通過編寫各種各樣的**來打造個人主頁。

為什麼我的好友看不到我的空間動態??

18樓:左澎施從凝

qq有時候就有這麼點問題,畢竟qq的伺服器連線不是很好。

你過幾天看也許就有了。這個和你們沒有關係。

19樓:波晉郝晴曦

1.因為網路延遲,2.就是好友沒加上你,3.

再就是好友在空間把你遮蔽了。4.再有一種可能就是空間好友沒加上。

就這幾種可能,好好找找。我懷疑就是第一種和第四種可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空間設定的問題,你先進入空間,然後看右上角有個設定點選一下,出來的頁面左手邊,會有個其他,在其他的選項裡有個個人中心設定,第一選項就是你要選擇的打勾,「我的動態更新(包括日誌更新、相簿更新、說說更新等)傳送到好友或群友資訊中心的好友動態裡」如果再有朋友看不到,那就是因為他們空間的設定問題了。

21樓:吖之吖左

1。即時改即時看可能沒這麼快。

2。你朋友裡沒有你。

怎樣才可以讓別人看不到我的空間留言板

是不是你空間設定了許可權了 去個人檔裡的許可權管理裡面設定。如何讓別人看不到我的qq空間留言?設定qq空間訪問許可權。設定qq空間訪問許可權空間右上方 設定 訪問設定。怎麼不讓別人看到我qq空間裡的留言?設定方法如下 設定,隱私設定,自定義設定。在裡面找到可以訪問空間的好友即可,可以根據需要修改。在...

抖音發作品稽核過後,為什麼好友看不到我的作品

可能是因為你,設定了這個好友不能看,或是這個好友設定不把你的作品看 為什麼抖音釋出的 別人看不見,只有自己看的見?2.然後選擇自己釋出的作品,可以看看是不是設定了僅自己可見的許可權,你是不是選擇沒有公開呀 我抖音上傳 自己能看到,別人就是看不到,說是還在稽核中,可是都過去一週了,還在稽核嗎?怎麼解決...

如何讓微信上剛加的人看不到我以前的朋友圈?

點選他頭像進去,設定不讓他看你的朋友圈,如果只是不想看以前的,現在的還讓看,對不起,實現不了。微信裡怎麼設定能讓剛加入的人看不到自己的朋友圈?怎麼設定微信能讓剛加入的人看不到自己的朋友圈?你好朋友圈限權裡面選擇不給對方進入你朋友圈就可以了,只能一個個人設定,沒有一步做完的。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們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