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啊真是太現實了我該怎麼回答

2023-01-27 15:40:11 字數 3296 閱讀 8589

1樓:豹紋丶

學會面對現實。那些美好到只能存在童話裡。

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那麼現實不現實怎麼活下去。

人家說我太現實了,我該怎麼回答?

3樓:塵埃照大千

不現實人是沒法生存的。

4樓:

在生活中,不難聽見這樣的腔調,"現在的女人啊,越來越現實了,動不動就是車子、房子,票子。"或者是,"已經找不到純粹的不摻任何雜質的愛情了。"

不知道這是否是以偏概全。

我只是覺得,難道只有女人受了不好的風氣影響,眼裡只剩下物質,待價而沽,現實的只有女人嗎?

"現實"二字帶著明顯的貶義,形容人的勢利,貪心,說好聽點就是"嫁個有錢人一輩子衣食無憂",說難聽點就是"一切向錢看,不講情義"。

但是我覺得,"現實"也有另外一層意思。

我們生活在現實中,當然也不能脫離現實,就算是談戀愛,結婚,也是要接地氣的,物質是基礎,離開了柴米油鹽的情感幾乎是不可能存在,或是長久的。

現實也是門當戶對,在經濟尤其是三觀上沒有太大的差距,彼此有清晰客觀的認知,而不是頭腦發熱一時衝動。

難道非要雙方差距很大才是真愛嗎?

自己談的戀愛要單純得多,兩個人只要好上了,現實問題都可以先放一邊,先好好享受花前月下的浪漫。

但許多相親物件在第一次見面,本來就不認識,根本談不上任何的感情,這個時候,大家要談的,當然是現實,把各自的情況攤開,一一講清楚,合不合適,願不願意當另說。

5樓:萌呆豬

這個社會本來就現實啊。

6樓:時刻記住

社會就是這樣的,不得不現實。

7樓:瘋陌少年

這樣滴社會能不現實吧。

8樓:樂觀的靚哥哥

人在現實中生活,能不現實嗎?

現在真的太現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不能活在夢裡,現在什麼都是現實的。

她說現在的人都很現實,別太在意,我應該怎麼回覆

10樓:網友

如果只是想應和對方的想法回答的話,那應該說:或許是我太古板。因為能說出這種話的女生有一定的閱歷,或是格格不入的高冷,或是外表歡樂內心孤獨,無非哪種她們尋求的是同類異性。

如果想表現出自己更神秘莫測,那應該說:或許是我活在幻想裡。這句話2種寓意,看似和上句一樣,其實不然,第一種,"幻想"一詞會顯得童真,純潔,女生內心深處皆有,無關經歷過什麼,這樣的世道,純真的男生稀少且安全感十足。

第二種寓意則是所求安慰的隱意,通常女生會直接在下文中帶有安慰你的言語。更加能促進彼此的對話和關係。

我這人太現實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嘲笑又如何?這不是現實,你是一個很沉穩的人,很踏實。沒有不切實際的理想,幹嘛在意別人的眼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踏踏實實過日子就挺好 我覺得很好啊 別太在意其他眼光。

13樓:白藜檬

你有沒有發現自己的問題。

14樓:牧海

沒什麼不好,追求不一樣……

15樓:啦啦是一個神

你這不是現實,是與社會脫軌了,現在誰還希望有穩定工作呀,必須創業,自己當老闆,不知道怎麼創業,來,我教你。

16樓:來自天源寺爽快的雲朵

現在的社會不現實不真實。

17樓:在歷山揚帆起航的香柏

這個是好好過日子的太度,很好很好!

18樓:欣玉璽

說自己的話,過自己的日子,管人家嘲笑不嘲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理想很正常啊,嘲笑你的才搞笑。

20樓:學到海枯石爛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現在的人真很現實呀 為什麼

21樓:迪總

不是人現實,是社會給人們的太現實了。 人性的虛偽 如果把最真誠的心與利益擺在不少人眼前 他們更願意選擇後者 為什麼呢他們也有自己的感情 他們也必須為自己與自己重要。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應該說現實吧!當有個機會擺在面前時。做為競爭者,相互間的鬥爭我們視為正常。

22樓:網友

現實的社會造就現實的人。親現實點吧。

23樓:o嵐嵐

因為周邊的人也很現實,所以為了不吃虧就也現實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這個是人知常情。

25樓:孤月星情

因為不現實的人無法生存。

誰知道這句話的意思,我這個人很現實的,應該說現在的人都很現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家庭條件……都被她否定了!

那我估計有可能是說:她選擇了另一個人!

「我要挑好的」——這就是現實!

其實她也不是否定。

她應該就是想找個「高富帥」!

或者你還沒足夠成熟!

女孩子大多會找個事業有成了的,甚至是大叔!

27樓:望歸風

他說的現實就是至少 要有車有房 還要有鈔票大家在一起不僅要有感情更是要有物質基礎才行還有就是她的意思可能是你們不是很現實,因為你們現在的條件基礎這些都不成熟。

樓主懂了吧?

為什麼現在的人怎麼這麼現實

28樓:感恩

這個世界怎麼了?爾虞我詐,勾心鬥角,阿諛奉承,活的真實點都這麼難!

29樓:北海幾吹夏

,現實等同於真實,我就是這樣的人。可是現實社會需要的是多重面的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你真實的一面,也沒有必要在所有的人跟前展現真實。否則會很累。

30樓:哈呵呵月半哈

在這個社會上不現實怎麼活。

現在的人真的是這麼現實嗎?如題 謝謝了

31樓:天宇譚碲

有些還是沉浸在夢幻中。

32樓:網友

不是,現在的人都太虛假了啊。

現在的小偷真是太猖狂了,晚上有很多辦法可以進入到人家家裡去

無非就是兩鍾 門或窗 挖牆這種現在已經不現實了 門呢 有撬門的 有技術開鎖的 有破鎖的 有鑽貓眼的 窗子呢 窗子外面無非就是鋼精或那個圓不鏽鋼 中間是空心的那種,這鐘好弄多了,不信你自己看看,邊上就是用焊條焊那麼一兩點,先說說 怎麼把這鋼精去掉吧 一 聲音太大,容易超醒主人 兩點,1用帶布的放在靠近...

背影4 5自然段我現在想想我那時真是太聰明瞭含義是什麼用什麼修辭手法

答 含義 強調 我 那時對父親的不理解。修辭手法 反語 我們老師講的 反語的修辭手法,表明 我 當時自以為是,對父親的行為方式不理解反感 唉,我現在想想,那時真是太聰明瞭,本句用了什麼修辭手法?應如何理解這句話 精銳教育春申校區溫馨提示您 此句出自朱自清的 背影 一文中,父親反覆叮囑我,我當時卻感到...

我覺得做男人真是太倒黴了。女同事而且以前對我挺好。也幫我

你太不會辦事了 即使開玩笑你也要讓一讓人家吧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我不知道怎樣去追 幫幫我啊,但是和她說話的時候好緊張哦 怎麼半啊 慢慢來她也緊張阿 她也喜歡你歐 你這樣想就好了 用發電的眼神就可已了。進攻啊,別猶豫。我當時就錯過了現在很後悔啊!喜歡一男生,他對我態度挺好,想做個朋友都行,但是他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