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城這麼去寧波客運中心啊 比較方便的線路

2023-01-27 15:40:12 字數 4137 閱讀 399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在61省道邊上的慈城乘坐開往白沙方向的公交337路(經過13站)到雙東路下,然後走到馬路斜對面轉乘開往新典路方向的23路(經過15站)到寧波客運中心下車就ok了。

公交337路行車線路:三七市 - 馮家[餘姚三七市] -井頭 - 官橋 - 大楓樹下 - 二六市 - 二六市東 - 繆家 - 朱家山 - 郭浪橋 - 三聯新村 - 三聯村 - 妙山(61省道,慈城) -護龍寺(金田銅業) -古城新境 - 楓灣家園 - 大西門 - 慈城南門 - 慈城(61省道) -夾田橋(61省道) -慈湖人家 - 觀莊 - 橫豐村 - 趙家洋 - 洪塘經濟發展中心 - 公交汽車培訓中心 - 舊宅徐 - 袁陳村 - 謝家 - 江北大橋南 - 新星村 - 雙東路(環城北路) -育才路 - 姚江花博園(姚江公園) -運河橋 - 灣頭馬家 - 錦繡江花(江北實驗小學) -清河賓館 - 三江中學 - 公交白沙中心站。

公交23路行車線路:工程學院東校區(永安公交) -路林市場 - 怡江新村 - 孔浦中學 - 紅梅新村 - 倉儲路 - 江北交警大隊 - 日湖公園北 - 清河路(環城北路) -灣頭馬家 - 運河橋 - 育才路 - 雙東路(環城北路) -環城西路北段 - 海曙區人武部 - 市檢察院 - 天一家園(泰安社群,環城西路) -白雲莊 - 白雲二村 - 聯南社群東大門 - 南雅新村 - 寧興小區(環城西路) -電視中心 - 環城南路 - 雅戈爾新村 - 段塘西路環城西路口 - 看經寺 - 寧波客運中心(通達路) -西湖花園 - 公交新典路站。

從慈城站到 寧波客運中心乘什麼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慈城站到寧波客運中心比較便捷的公交路線:樓主可以在慈城乘坐公交337路(經過10站)到謝家下,原地換乘817路(經過20站)到寧波客運中心下車就ok了。

公交337路行車線路:三七市 - 井頭 - 官橋 - 二六市 - 繆家 - 郭浪橋 - 三聯新村 - 三聯村 - 妙山 - 護龍寺 - 楓灣家園 - 大西門 - 慈城 - 夾田橋 - 慈湖人家 - 觀莊 - 橫豐村 - 趙家洋 - 洪塘經濟發展中心 - 公交汽車培訓中心 - 舊宅徐 - 袁陳村 - 謝家 - 江北大橋南 - 新星村 - 雙東路 - 育才路 - 姚江花博園(姚江公園) -運河橋 - 灣頭馬家 - 錦繡江花(江北實驗小學) -清河賓館 - 三江中學 - 公交白沙中心站。

公交817路行車線路:廣廈怡庭 - 廣廈社群 - 榭嘉路 - 謝家 - 江北大橋南 - 青林灣街 - 水岸心境 - 新星路 - 市中醫院東 - 天一家園西 - 麗園北路中山西路口 - 天景佳苑 - 聯豐世紀苑 - 麗園南路安泰街口 - 麗園南路氣象路口 - 榮安實驗中學 - 寧興小區 - 電視中心 - 環城南路 - 雅戈爾新村 - 市路燈管理所 - 藕池大廈 - 獅丹努集團(藕池新村) -寧波客運中心。

3樓:老陳聊創業

你先坐中巴車到寧波汽車北站。

再坐501路到寧波客運中心。

4樓:花妞

可以做331路公交車,可以到寧波天一。

從寧波慈城到寧波客運中心要怎麼坐車

5樓:匿名使用者

26路在廣廈社群轉車817路客運中心即可寧波蔽搜26路 市公交總公司 慈城6:10-19:00 第二醫院6:

50-19:50 全程單一票價:2元。

永平公攜並液交(服務**87928888)去程:慈城站 - 夾田橋(61省道) -慈湖人家 - 湖心辯物村(61省道) -觀莊 - 橫豐村 - 廣元路通惠路口 - 廣元路長陽路口 - 長陽路開元路口 - 長陽路 - 寧沁家園 - 洪塘中心小學 - 親親家園(北) -寧靜家園 - 第九醫院(寧波技師學院) -三和嘉園 - 廣廈社群 - 榭嘉路 - 謝家(江北萬達廣場) -江北大橋南 - 新星村(青林灣東區) -雙東路(環城北路) -育才路 - 永豐北路 - 傳染病醫院(國泰花園/東方威尼斯) -第二醫院 (26站)寧波817路 市公交總公司 寧波客運中心6:40-18:

50 廣廈怡庭5:50-18:00 全程單一票價:

2元。 永平公交(服務**87928888)回程:廣廈怡庭 - 廣廈社群 - 榭嘉路 - 謝家(江北萬達廣場) -江北大橋南 - 青林灣街 - 水岸心境 - 新星路 - 市中醫院東(海曙交警大隊) -天一家園(西) -麗園北路中山西路口 - 天景佳苑 - 聯豐世紀苑(麗園馨都) -麗園南路安泰街口 - 麗園南路氣象路口 - 榮安實驗中學 - 寧興小區(桂花園/京華苑) -電視中心(寧波國際金貿園區) -環城南路 - 雅戈爾新村 - 市路燈管理所 - 藕池大廈 - 獅丹努集團(藕池新村) -寧波客運中心 (24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坐337路廳散在謝家村站下車,步行至謝家站,乘坐817路襪橋在客運中心下車 坐337路或26路在雙東路站下車,步行至翠柏告伏猛西巷站,乘坐523路,在客運中心下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慈城坐337路到謝家村站 轉乘817路在寧波客運中心站下車。

從寧波客運中心到慈城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8樓:小哪吒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337路,全程約公里1、從寧波客運中心步行約230米,到達客運中心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外灘大橋站3、步行約430米,到達新馬路人民路口站。

4、乘坐337路,經過20站, 到達慈城站。

寧波客運中心如何到慈城?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直接在寧波客運中心乘坐523路(17站)到育才路下,換乘337路(14站)到慈城下車即到。

請樓主在乘車時注意公交車的行車方向,具體請看看以下線路。

公交523路線路:寧波客運中心 - 獅丹努集團 - 藕池大廈 - 市路燈管理所 - 雅戈爾新村 - 環城南路 - 電視中心 - 寧興小區 - 南雅新村 - 聯南社群東大門 - 白雲二村 - 白雲莊(沁園街) -勝豐路 - 前莫家巷 - 工程學院西校區(體育場路) -三忠巷 - 翠柏西巷 - 育才路 - 姚江花博園(姚江公園) -運河橋 - 灣頭馬家 - 清河路 - 日湖公園北 - 江北交警大隊 - 倉儲路 - 紅梅新村 - 孔浦中學 - 怡江新村 - 路林市場 - 工程學院東校區(永安公交)。

公交337路線路:公交白沙中心站 - 三江中學(新馬路) -清河賓館 - 清河小區 - 灣頭中學 - 運河橋 - 姚江花博園(姚江公園) -育才路 - 雙東路 - 新星村 - 江北大橋南 - 謝家 - 袁陳村 - 舊宅徐(寧波牛奶集團) -公交汽車培訓中心 - 洪塘經濟發展中心 - 橫豐村 - 趙家洋 - 觀莊 - 慈湖人家 - 夾田橋 - 慈城 - 大西門 - 楓灣家園 - 護龍寺 - 妙山 - 三聯村 - 三聯新村 - 郭浪橋 - 繆家 - 二六市 - 官橋 - 井頭 - 三七市。

10樓:網友

做公車?先客運中心坐公車到第一醫院,然後到廣濟街坐331有到慈城。

11樓:賁煥毛月怡

慈城坐337路到謝家村站。

轉乘817路在寧波客運中心站下車。

慈城到寧波客運中心站做幾路公交車

12樓:霸道總裁丶浩哲

樓主你好,好像不是24小時的最晚到12點吧,但是晚上的時候車次很少哦,我朋友平時也在等這車,但是我聽他說他平時用一個叫騰訊實時公交的軟體。這軟體能準確顯示車輛位置,和到達每一站的時長,上下車時語音提醒,防止使用者坐錯和坐過站。你也可以試試。

希望我的答案能帶給你幫助。

從寧波客運中心到寧波市江北區慈城鎮新城路怎麼坐的公交車?越具體越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23路 → 333路,約2小時,公里:

寧波客運中心步行90米至 寧波客運中心站乘坐 23路15站, 在 雙東路站 下車;步行190米至 雙東路站乘坐 333路23站, 在 乍浦鄉站 下車;步行360米至慈城鎮 新城路。

14樓:

從寧波客運中心公交站從817路到謝家站(20站)下車,同站轉乘337路到大西門站(12站)下車,往回走300米左右即到新城路路口。

也可從寧波客運中心公交站從23路到雙東路站(15站)下車,同站轉乘337路到大西門站(15站)下車,往回走300米左右即到新城路路口。

寧波客運中心打的到慈城要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哇,那要好貴的哦,到南站就可以有車了。

和美家園距離相城蘇寧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38.5公里 起點 和美形象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幸福大街行駛240米,右轉進入廣渠門內大街 2 沿廣渠門內大街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廣渠門外大街 3 沿廣渠門外大街行駛1.4公里,過右側的佳龍大廈約70米後,右轉進入東三環南路輔路 4 沿東三環南...

慈禧太后與孝莊皇后,為什麼都不敢住在慈寧宮

據說,自孝莊太皇太后駕崩後,慈寧宮空置了四十餘年,期間流傳了許多鬼神傳說。到乾隆朝,崇慶皇太后不願再住慈寧宮,就有了1769年,慈寧宮重建。關於慈寧宮鬼神的傳說,孝莊駕崩後,有的住過慈寧宮的太后太妃說,每天晚上都能聽見奏樂的聲音,有的說在牆上能看到宮女太監們排隊走過的影子,還有的說有一口井,白天往下...

無錫的三國城,水滸城,唐城只能選遊玩,去哪最好

不在一起,歐洲城早就改名為蠡湖 公園,三國城水滸城是相鄰的,唐城離三國水滸城有5公里,居蠡湖 公園有3公里 我是無錫的,水滸城不要去,裡面什麼樣都沒有,至於三國城和唐城都是一樣的,要比水滸城強。三國城稍大,而且三國城挨著太湖,而唐城就在外面了,挨著五里湖 太湖外面的一個小湖 要是我的話還是去三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