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 域名判斷驗證問題 著急

2023-01-27 15:50:10 字數 1277 閱讀 942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用"http_host")來實現,給你弄了個,希望對你有用。

<%if "http_host")=then '獲取ie地址,如果為。

""使用1111訪問"

""使用123訪問"

end if

2樓:幸運戀茶不悔

你發出來的**沒有與域名相關的字眼。

可能在其它檔案中做了域名判斷。

怎麼幫你改。

可追加高分。asp**估計**內含有域名判斷的**,請懂**的人分析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沒碰到過這種問題,樓主的**檔案是不是utf-8編碼還是其它,怪事了,是不是你的電腦中毒了。

我的郵箱是ch***你收到我郵件後發來我看看。

4樓:網海1書生

"只有使用包含的域名才能訪問本**!!!

end if

5樓:匿名使用者

地址發來看看,然後源**看看。

6樓:網友

不貼出錯誤**怎麼辦你看是什麼回事。

asp判斷訪問的域名

用asp的if判斷語句可否用來判斷客戶端輸入的請求訪問地址是一級域名還是二級域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這個是有提交表單的,你看看對不對if (表單的值是aa) then

到多麼頁。end if

到什麼頁。else %>

asp高手請進!通過擷取url域名判斷!

一個空間用asp判斷然後指向多個域名會影響和google收錄和排名嗎?為什麼?

8樓:爆拆專用y矢

我覺得你說反了吧?應該是多個域名指向一個空間 這種情況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受關注最高的域名權重最高 ……或者你的意思是,用asp跳轉到各個域名?那麼最終權重會加在各個不同的域名上,而不是這個跳轉的空間。

記得采納啊。

求破解asp域名授許可權制的高手! 120

9樓:匿名使用者

asp的都是開源的。找到源**中需要授權的部分,去掉,或者讓它永遠返回一個授權通過的值就行了。

懂asp源**就能改。

asp中怎麼判斷是否為數字,vb怎麼判斷是否為數字?

在windows下執行應用程式時出現非法操作的提示此類故障引起原因較多,在如下幾鍾可能 1 系統檔案被更改或損壞,倘若由此引發則開啟一些系統自帶的程式時就會出現非法操作,例如,開啟控制面板 2 驅動程式未正確安裝,此類故障一般表現在顯示卡驅動程式之止,倘若由此引發,則開啟一些遊戲程式時就會產生非法操...

如何判斷域名被劫持,如何判斷網站是不是被劫持了?

檢視域名被劫持的兩個簡單方法 2 登入ns管理後臺,如果域名 a 或者 記錄被修改 是泛解析 則域名已經被劫持。對於這一方法檢測出來的結果,一般可以認為是ns管理後臺密碼設定得過於簡單所致。開啟被劫持域名會變到一個固定的另一個域名,就說明被劫持了。一般都是dns劫持,域名劫持的說法不妥。注意,在域名...

asp頁面如何判斷火狐瀏覽器是否安裝了flash外掛

du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代zhi 碼如下dao,相容火狐和ie。var isie 1,if isie catch e alert 沒有安 trycache e 這是思路 怎樣判斷瀏覽器是否安裝flash外掛,最好是可以相容 ie 火狐等常用的瀏覽器 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如下,相容火狐和i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