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5用著用著就閃屏,是什麼問題

2023-01-27 16:45:09 字數 2742 閱讀 1687

1樓:雷天羽

手機閃屏解決辦法。

解決辦法1:取消顯示螢幕更新。如果手機系統是android 4.

0以上,那麼可以嘗試:設定 ->開發者選項(或者開發人員選項),將「顯示螢幕更新」的勾選取消(注意:此功能僅android 4.

0以上版本才有)。

解決方法2:調整螢幕亮度設定。設定 ->顯示 ->自動亮度調節,將這個功能關閉試試。

解決方法3:如果這兩種方法依舊不行,嘗試一下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以上方法依舊不行的話,那麼就只能去手機售後或者找專業手機維修人員檢測一下,看看是不是硬體的問題。

取消顯示螢幕更新如果你的手機系統是安卓以上,那麼可以嘗試:「設定」-「開發者選項」,將「顯示螢幕更新」的勾選取消。

調整螢幕亮度設定,在「設定」-「顯示」-「自動亮度調節」,將這個功能關閉嘗試一下。

如果這兩種方法依舊不行,嘗試一下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依舊不好,那麼建議最好售後檢測一下看是不是因為硬體的問題,導致手機閃屏。

如果上面總結的三個安卓手機閃屏解決方法還是不能幫助大家解決問題的話建議大家及時將手機送至修理。

2樓:oppo服務

若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關閉手機螢幕亮度自動調節功能;

2、開啟開發者選項某些內容,如開啟cpu渲染等開關,建議關閉;

4、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多**檔案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進行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你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機器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

oppo r5閃屏黑屏怎麼回事?

oppo r5亮度調到最暗的時候一直閃屏是什麼回事

3樓:淡雲霞飛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希望幫助你。

oppor5老是出現閃屏是什麼原因

4樓:科學普及交流

看看你的手機是不是最新的版本,不是的話就在設定裡更下新, 或是刷下屏。

oppo手機常出現閃屏是怎麼回事

5樓:電子領域

1、可以在設定中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自動調節螢幕亮度,因為螢幕亮度會跟隨所處手機的環境來自動調節亮度,自動調節的時候,可能會以為是閃屏了;在手機設定把螢幕亮度自動調節關閉後,再看看是否會出現閃屏的現象。

3、出現閃屏之後,手機使用者可以嘗試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把手機關機,之後再把手機開機,看看是否還有閃屏現象。

6樓:閉嘴你有毒

都沒有用手機閃屏都閃的我快瘋了手機客服脫了三個月才給我opop客服太坑咯。

oppo手機總是閃屏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7樓:兔子和他的

oppo手機總是閃屏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造成,您可以按照下列順序進行逐一排查,如果您的手機依舊不能上網,建議您撥打oppo的全國服務**進行**諮詢,或者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送前往您當地所在的oppo客服維修中心進行諮詢維修。不建議您私自拆裝機器,可能會導致客服不給予保修政策。

1、嘗試關閉手機螢幕亮度自動調節功能,並觀察是否還存在閃屏現象;

2、開啟開發者選項某些內容,如開啟cpu渲染等開關,建議關閉;

3、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

4、備份重要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8樓:小周

回答oppo手機螢幕總是閃屏是oppo手機程式出現錯誤以及手機硬體出現問題導致。一、關閉oppo手機的自動亮度調整,將手機關機重新啟動檢視是否閃屏。二、將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流程如下:

1、以oppo手機r15為例,找到紅框所選「設定」,點選進入。2、找到紅框所選「其他設定」選項,點選進入。3、在「其他設定」介面,開啟「還原手機」,點選進入。

4、進找到紅框所選「還原系統設定」,點選即可還原系統設定。三、上述方法均無法解決問題,可以攜帶手機、保修卡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檢測和維修。

oppo手機螢幕總是閃屏怎麼回事?

9樓:網友

雙清具體步驟如下: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系統快取」,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最後選擇重啟。

注意雙清會將全部資料清除,所以一定要提前備份重要資料!

10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第一是有靜電,可以用酒精度擦拭。第二就是螢幕故障,需要到售後進行維修。保修期內免費。

oppo智慧手機突然出現閃屏是怎麼回事

11樓:網友

你的問題建議你自己先排除一下是不是手機韌體版本的問題,最直接的辦法是手機關機後按一下電源鍵加音量下鍵,一起按,看看能不能進手機recovery模式,要是可以進建議你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和清除手機快取這二行互相點選進去選擇是,清除一下,然後再重新啟動手機,電源鍵是確認,音量上下是上下調節的。都不行建議你去oppo的售後服務,會有專業的人員幫你妥善處理的哦。

12樓:一梔傻筱筱

手機用了充電加速然後重啟了兩次並解除安裝了加速軟體現在還是閃屏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它家**都是這種問題。

我5s用著用著就發燙怎麼回事,我的蘋果5s用一會就發熱是什麼原因

手機電池發熱的原因 危害 以及預防和解決辦法手機電池發熱是我們在手機使用中經常可以碰到的現象。基本上90 的手機在長時間通話之後,電池會很熱,連手機也會變熱。電池發熱的原因 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所以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手機在待通...

手機用著用著就黑屏了,是什麼原因?

手機突然黑屏沒任何反應大概有以下幾種情況 1.如果手機黑屏後充電也沒有反應,強按電源鍵多次也沒反應,那可能是手機主機板已損壞或失靈。2.手機黑屏後您可以強制重啟手機試試,如果能重新開機,可能是手機快取資料太多,也就是手機垃圾堆積過多阻塞了系統執行。3.有可能是系統版本過低造成,試著升級系統。4.有時...

穩壓器用著用著就沒電了,什麼原因

如果供電沒什麼問題,就可能是穩壓器損壞。用穩壓器後有時會自動斷電過一會又自動恢復供電是什麼原因 保護了,電壓高或者太低,輸出的電壓會損害電器,所以斷電,等電恢復正常值才會正常供電,現在我們身邊的人很多人沒這樣的用電安全意識,斷多了煩,但是不斷,有用電危險 一般一臺電腦大概400 500w的樣子,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