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胃會跳,胃為什麼總是跳

2023-01-27 16:50:10 字數 2085 閱讀 253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胃在跳,而是在胃的深面有一根比較大的動脈血管叫腹主動脈,你能感到胃區跳就是它在跳,他的跳動和心臟跳動是一致的,不信你可以模一下看看,那不是毛病,屬於正常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本秘方是經30年精心研製成果,嚴禁剽竊、複製、轉貼,違者可恥。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一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儘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一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 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一個** 胃病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那是腹主動脈在跳。

胃為什麼總是跳

4樓:網友

你受寒了,平時多注意一下,晚上睡覺時也注意一下,肚子受寒不好受。

胃跳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之舞說說心裡話:你那是胃神經宮能症!因為我就是天使媽媽**過的病人,我2023年得淺表性胃炎,天天痛,很難受,吃什麼藥物也不起作用,經朋友推薦去找她!

劉大夫!我是交了1200元的穴位**費!給我在背上,肚子上弄了1個多小時!

弄了以後胃部確實不痛了!我住在天使媽媽家裡!但是,胃部不痛了,被天使媽媽弄過的地方脹痛呀,說得簡單點,就是換一種痛法!

天使媽媽說:不要緊的,你去打牌吧!我就保持坐立的姿勢打牌呀!

勉勉強強過了三天呀!這三天什麼都好!就是上廁所難受!

沒有辦法!請師師為主,說好了,病沒有好是不要錢的!錢是臨時收的!

三天到啦!我感覺胃確實不痛啦!穴位上還有點溫溫漲的感覺!

天使媽媽就給我做熱敷!還給我輸液消炎!我住了五天就回家啦!

臨走時天使媽媽千囑咐萬囑咐:什麼忌口呀!牛肉不能吃、筍子不能吃、蝦米不能吃!

等等!我回家就是忌口一個月!按天使媽媽說的忌口!

修身養性!現在幾年過去啦!胃痛確實沒有**過!

我就是很憂悶!為什麼這樣的**方法各大醫院沒有使用!一些祖傳的醫師都掌握這樣的絕技!

最後我感謝天使媽媽為我只好了胃病!同時感謝閱覽資料的網友!記得天使媽媽說過的一句話!

胃病是餓出來的!經常吃一些不消耗的垃圾食品最容易患胃病!所以各位網友要想不得胃病!

不要吃垃圾食品!自己不能虧待自己的胃!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最後我祝各位開心快樂!快樂開心!同時希望閱覽資料的網友抄襲!

為什麼會感覺胃在跳

為什麼我常常感覺胃在跳動 20

6樓:匿名使用者

胃在蠕動。而且胃是同心髒很近的,我們的心臟也在跳動,心臟的正常跳動被誤碼解為胃在動。

也可能你的腹主動脈在博動所致,它可見於生理狀態的消瘦人【因腹壁薄人易感受到搏動】,也可見於腹主動脈瘤的人。不知你是消瘦體型嗎?假若如此你就不必害怕。

7樓:佳爺是情獸

我最近也有這種感覺 還感覺胸口疼 我不是消瘦體型。會有什麼病嗎。

胃會跳動嗎?

8樓:微光霸氣

胃不會跳動。你之所以會感覺到胃地跳動,那是因為你感覺錯誤。實際是胃底部的腹主動脈在跳。瘦的人一般感覺明顯。

為什麼鯉魚會跳

人為什麼有時眼皮會跳,眼皮為什麼會跳?

眼皮 在醫學中叫 眼瞼 人們的眼瞼內有一片很薄的肌肉,叫做 輪匝肌 它圍著眼睛成輪形生長,它的收縮引起眼瞼收縮。如果在輪匝肌纖維的某個部分,由於某種原因促使它突然產生反覆收縮,就會出現 眼皮跳 現象,醫學上稱為 眼瞼震顫 俗話說 左眼跳財 右眼跳災 然而這一說法並沒有科學依據,眼皮跳 實際上是人體某...

人的眼睛為什麼會跳?眼睛為什麼跳

眼皮運動控制是通過大腦的神經調節,眼輪匝肌運動來完成。眼皮跳,這是區域性的神經調節失常而引起。多數是由於眼睛過度疲勞 精神緊張 身體過於勞累等因素所致。此外,可區域性熱敷症狀會消失。另外眼睛屈光不正 近視 遠視或散光,眼內異物 倒睫 結膜炎 角膜炎等也可導致眼皮跳。屈光不正出現眼皮跳動,視力矯正就可...

為什麼吃蘋果會胃不舒服,為什麼吃蘋果胃會不舒服啊?

蘋果確實好處很多。但尤其要注意一點!千萬別空腹吃蘋果!這也是最傷胃的。如 果天氣涼,最好也不要吃在冰箱凍了很長時間的。還有,早上吃蘋果是很好的,可以減一點肥。蘋果在剛吃完飯後最好也不要吃。會加重胃酸,不止對消化不利,還有害你的健康哦!晚上我建議可以吃點香蕉。因為香蕉有舒緩神經,緩解壓力的作用。有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