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榮耀手機不知道怎麼回事耗電好快的啊?

2023-02-21 20:40:08 字數 2241 閱讀 3691

1樓:榮耀客服

手機待機時長和電池容量大小、具體使用狀態有關。電池容量越大,相同條件下待機時間越長;相同容量的手機,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也不同。如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使用一鍵優化自動診斷優化。

可以使用系統管家介面的一鍵優化功能,實現省電續航。

2、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耗電高的應用。

進入設定》電池》耗電排行,檢視正在執行的高耗電應用,如果暫時不需要執行,請點選應用並結束執行。

3、開啟智慧解析度,有助於省電。

進入設定,在上方搜尋螢幕解析度,根據提示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開啟智慧或智慧解析度。

4、開啟低電量模式。

進入設定》電池,開啟低電量模式。

找到榮耀手機預置應用-我的榮耀app,開啟後進入服務頁,點選快捷服務》到店服務/門店服務/服務門店,即可查詢附近的榮耀授權服務中心,攜帶購機憑證,提前**聯絡服務中心,確定營業時間,方便您的出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進入到設定中找到電池設定,在裡面檢視一下手機的用電情況,看看具體耗電的軟體是什麼軟體。如果你的手機是在執行遊戲、看**或者其他比較耗電的事情,那麼耗電是正常的,你可以將後臺暫時不用的應用給清除、降低螢幕亮度來延長電池使用時間。

3樓:老彩紛呈

你的榮耀手機突然發現耗電量量比較大,也許是你的機器出現了故障,應該到專業的售後維修店看一看,諮詢一下。

不知道怎麼回事榮耀的手機耗電好快的?

4樓:書依雲

一,手機耗電快原因。

1、手機虛電。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手機開機時顯示滿電狀態,但是關機後再連上充電器,發現電量顯示實際只有80%左右,甚至不到。這就是手機虛電。

手機電量一般有兩種模式,一種是軟體識別,開機進入系統後,手機上顯示的電量;另一種是硬體識別,即不開機狀態下,連線充電器後手機顯示的電量。

2、手機散熱差、機身發熱。

手機邊充電邊玩手機是很多人都幹過的,在這個過程中,手機後蓋會越來越熱。由於手機處在高執行狀態,處理器執行開始不正常,再加上很多人喜歡給手機帶手機殼,導致手機更加耗電。

3、訊號強弱影響電量、手機功能也影響電量。

手機不同的網路模式也是影響耗電的關鍵,耗電大小的排行:4g>3g>2g。手機會在2g/3g/4g網路之間自動切換,造成功耗上升,耗電量變快!

很多人的手機都會開啟藍芽、wifi自動搜尋、定位系統等功能,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功能實際上也是非常耗電的。

二,手機耗電快解決方法。

1、手機正確充電,拒絕虛電。

開機時充滿電,然後關機再連線充電器看看是否是滿電。如果有虛電,那就關機充滿再使用,看看是否還會掉電快。手機充電使用原則手機充電器,山寨充電器會影響手機電池壽命。

2、關閉手機不常用功能。

把手機螢幕亮度調低,不用時關閉wifi、藍芽、自動定位、關閉按鍵聲音,按鍵震動等耗電設定。暫時用不到的手機應用軟體關閉後臺執行,徹底退出,防止應用程式繼續佔用記憶體。

3、不要把電耗完再充電。

現在的智慧手機使用的都是鋰電池,因此在手機的電池保護上、手機續航能力上都有著很大的提升。手機理電池在20%-80%之間迴圈是電池壽命最長的狀態。因此,當電池到20%的時候開始充電,不要深度放電到0%;同時當電池衝到80%左右的時候結束充電。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榮耀手機耗電好快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軟體後臺太多。你重置手機還是這樣,就可能是手機主機板漏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是每小時在使用,然後充電後,電池鼓起來後,就會這樣。

èùò«êö»úí»è»±äµãºäµç¿ìá룬ôõ㴰죿

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

7樓:網友

這條問題對應的是。

換個電池試試。

如果認同,請點個贊,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冬季天氣冷的情況出現耗電快是正常現象,如果在常溫環境中也是如此就需要更換電池了。 手機僅僅是耗電比較,又不想更換電池,可以選擇手機中的節電模式或者超級節電模式。

不知道怎麼弄的我的榮耀手機耗電好快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耗電比較快有可能是因為電池老化導致的耗電快。如果最近沒有對手機做過多的設定,那就懷疑是手機電池老化的原因。

不知道怎麼回事榮耀的手機耗電好快的?

手機待機時長和電池容量大小 具體使用狀態有關。電池容量越大,相同條件下待機時間越長 相同容量的手機,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也不同。如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 使用一鍵優化自動診斷優化。可以使用手機管家介面的一鍵優化功能,實現省電續航。2 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耗電高的應用。進入設定 電池 耗電排行,檢視正在執...

不知道怎麼回事出來些痘,不知道怎麼回事,起床就這樣了

痘痘產生的原因 皮脂腺油脂分過旺,造成 油脂過多,不能從毛孔順利排出,造成毛孔堵塞,從而形成痘痘。內分泌失調,容易導致雄性激素增多,毛孔就會變粗大,就會相對粗糙,進而導致分泌較多的油脂,痤瘡桿菌便由此繁殖,痘痘也會由此產生。清潔不徹底,容易使油脂 粉塵 化妝品等殘留在 表面,堵塞毛孔,也會引起痘痘。...

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了,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

原因及解決方法 1 記憶體條鬆落或損壞 解決辦法 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並重插記憶體條 更換記憶體條。2 顯示卡接觸不良 解決辦法 同記憶體方法。3 主機短路 解決辦法 清理主機,並重插接線。4 主機板bios問題 主機板bios儲存著重要的硬體資料,一旦它出現故障就可能導致電腦不能啟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