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總是卡,怎麼回事,華為榮耀手機老是卡怎麼辦

2023-01-01 17:20:07 字數 2488 閱讀 2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卡頓的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操作:

1、如果是玩遊戲卡頓的話:

建議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省電模式。

在其他手機上對比體驗,如果在其他手機上也卡頓的話,可能是遊戲本身待優化問題的。

如果是聯網遊戲,建議檢查網路狀態的,網路不穩定會對效能帶來影響的。

2、如果是升級後卡頓的話:

手機升級版本後因為手機內應用比較多的,部分應用還未進行後臺優化(安卓系統以上版本設計如此)或者後臺正在做應用優化工作,導致手機短暫的卡頓。尤其是手機內安裝的應用越多,這個現象越明顯的。

手機優化應用完成後就會恢復的。

建議可以解除安裝第三方管家類應用的,然後重啟手機嘗試的。

嘗試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備份好手機資料到sd卡、電腦或者華為雲端)的。

要確認手機移動資料網路或者wlan網路狀態是否良好的。網路狀態不佳的話,網頁會重新整理緩慢,造成卡頓的現象的。

建議嘗試更換其他同型別應用觀察是否卡頓的。

4、如果是系統卡頓的話:

· 可以點選螢幕下方「方塊鍵」(部分手機為長按「方塊鍵」),從螢幕底端向上滑動(或點選垃圾桶圖示),清理後臺程序:較多的後臺程序會佔用較多cpu,會導致卡頓。

· 重啟手機:長時間沒有關機的話,是會導致系統快取資料過多的,手機執行狀態不佳等,可以嘗試重啟手機恢復的。

備註:如果以上方式無法解決的話,建議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的。

華為榮耀手機老是卡怎麼辦

2樓:中關村**

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

3樓:榮耀客服

1,重啟手機:

請您重啟手機後嘗試。建議您2~3天重啟一次手機,重啟能有效的清理快取,緩解卡頓現象。

2,檢查手機是否發熱或者充電時使用:

手機發熱嚴重時效能下降出現卡頓。建議您儘量避免充電時使用手機,適當降低螢幕亮度,關閉不使用或異常耗電應用與功能。

3,檢查儲存卡:

可能是儲存卡儲存的檔案過多(建議預留10%以上空間),導致讀寫速度慢,建議您清理儲存卡空間,或備份重要資料後格式化儲存卡。

可能是儲存卡硬體異常,是否曾提示「儲存卡異常」,若是,建議您儘快更換儲存卡。

若手機的預設儲存位置為儲存卡,建議您將預設儲存位置更改為「內部儲存」後嘗試。

4,關閉省電模式、保持電量充足:

如果您開啟了省電模式,建議您關閉(設定 > 電池 > 省電模式和 超級省電),並保持電量充足(20%以上)。省電模式和低電量情況下,手機會降低效能以節省電量。

榮耀6手機總是卡在重啟介面一遍一遍重啟是怎麼回事

4樓:海上名門

系統奔潰或是電池不行了。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可恢復,然後充滿電再用。

我用手機玩王者榮耀,關鍵時刻總是卡,也總是不流暢,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5樓:小透明

有兩方面因素:網速、手機執行記憶體大小。網速你可以找個wifi訊號強的地方再試試;手機執行記憶體的話,你可以先釋放記憶體再進行遊戲。

6樓:咚咚將

處理器不是玩遊戲的料。或者手機這個品牌不行!啥品牌?採納下。

7樓:神龍怒吼

那些說手機和網速問題的可以閉嘴了。真相就是:遊戲故意這樣設定的,目的是為了賣遊戲加速服務!

天美死活不敢承認的,無論你多麼高階的手機,多塊的網速,總是關鍵時刻讓你卡。這樣你才會買遊戲加速服務。這是天美賺錢的必用手段。

王者榮耀結束後就一直這樣卡著 怎麼回事

8樓:火焰

我也是 每次都是 要等很長時間。

9樓:網友

我刪了再安裝好幾次了,這是手機問題還是遊戲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新之後也這樣,你解決了嗎?

11樓:普通的一個豆

手機記憶體不足,刪除些檔案,不然會崩潰。

12樓:啟牳壑啼

重啟手機,再不行的話就解除安裝重灌。

我玩王者榮耀老是卡死了,這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問題,手機記憶體佔太多,可能造成遊戲不通暢等不完美的情況網路問題,網路強度低或網路差,影響遊戲環境,經常產生閃退,卡,甚至中途掉線的威脅手機本身問題,造成遊戲卡的最關鍵問題,手機質量是否良好,造就了玩遊戲是否通暢,和記憶體效能有關遊戲本身問題,遊戲可能會產生bug,經驗證,不好的網路環境下,或是少量記憶體環境下,遊戲會不支援照你這樣的情況,八成是記憶體和網路問題,沒事的,只要有好的網路環境,多清理記憶體,就不會卡了;實在不行也可能是手機的問題吧,這個我就沒法解決了,幫你幫到這啦,有幫助採納一下吧。

我手機玩王者榮耀總是卡慢,怎麼辦?

華為榮耀20螢幕上有個怎麼回事,華為手機和華為榮耀有什麼區別

應該是 懸浮導航。點選 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介面,點選系統 點選 系統導航,已進入 懸浮導航介面。懸浮導航可以關閉。華為手機和華為榮耀有什麼區別 華為的mate系列商品走的是高階材質和時尚設計路線,比較商務,基本都是大屏手機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p系列是高階產品,走時尚路線,外觀都很贊,機身輕薄 榮耀系類...

華為榮耀9怎麼裝卡,華為榮耀9怎麼裝卡 插卡

1 首copy先取出榮耀9手機包裝盒配件中bai自帶的sim取卡卡針,華為榮耀du9有兩個nano sim卡。2 榮zhi耀9的卡託位於機身左側,使dao用卡針垂直插入機身左側sim卡槽旁邊的小孔。3 稍微用力一頂,就可以彈出卡託,取出卡託。4 將單nano sim卡或雙nano sim卡按卡槽缺角...

榮耀手機充電慢是怎麼回事?榮耀手機充電慢怎麼回事?

導致手機充電異常的一般原因 1 非原裝充電器充電,充電異常,請使用原裝充電器。2 充電的時候使用手機,導致充電緩慢或者越充越少,請充電的時候不要使用手機,且清理後臺程式後再充電或者關機充電觀察。4 手機root後出現的系統異常,請解除root後觀察。5 手機電池故障,充電電壓不足,需要到當地的客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