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上的面板都刪了,怎麼恢復

2023-01-27 17:35:08 字數 1318 閱讀 54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不能兩個都刪了吧?你是怎麼做到的?至少得有一個吧。

你在選單器裡找找。好像有設定面板(panel)的工具。

2樓:匿名使用者

主面板沒法刪的,在主面板點右鍵,選新建面板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圖示也刪了,成光板了,哈哈1神仙也進不去了!你只有命令列可以玩了!再吧linux無所不能!!!

ubuntu14.04 上的面板上的網路圖示被刪除了,怎麼恢復

4樓:留玉龍

如果沒改過自己沒了,那麼重啟xwindow就可以了。

步驟:1、alt + ctrl + f1 進入shell,登入2、輸入sudo service gdm stop3、輸入sudo service gdm start4、一切正常了。

如果你做了修改或者設定導致的,那麼確定你沒有刪除這個元件。

1、右擊上面的面板---新增元件。

2、在裡面找一個叫「通知區域小工具」的。

3、選中,新增,就出來了。

如何恢復linux桌面刪除的面板?

5樓:網友

gnome 介面吧。

你右擊現有面板->新建面板。

然後把面板拖到你要的位置。

至於你說它只有應用程式與動作,你可以"右擊面板->新增到面板"

然後從裡面新增你想新增你就是了。

nvidia控制面板刪了怎麼恢復

誤刪了ubuntu上方的panel如何恢復?

6樓:網友

看來也是剛玩ubuntu.簡單的辦法,就是新增一個面板。然後在面板上右鍵新增自己需要的專案。

其實重灌一次也未嘗不是辦法,儘管很菜,但是至少可以再次熟悉裝機過程。第一次裝機的人,沒幾個就弄的很好的,比如home沒單獨劃出來。我現在就是給home,usr,vbr,temp單獨劃出來分割槽的。

因此無論換其他哪種linunx 版本,都非常容易。

或許你也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點下方的panel新增一個新的panel,面板是可以移動的,解鎖後用滑鼠拉動。

ubuntu 12.04頂部面板被我給刪除了,怎麼辦

8樓:到時節點

你檢視一下這段字元的**,一般在於你的profile或者bashrc的問題,自己除錯一下這兩個shell指令碼就行了。

ubuntu上怎麼設定預設python命令是執行python3而不是python

這是因為目前所有的linux系統預設版本都是python2,此方法適用於ubuntu和debian 其他發行版本沒有測試。正常情況基於ubuntu與debian開發的發行版本都支援。工具原料 電腦 ubuntu phthon 一 開啟終端分別輸入下面兩條命令 sudo update alternat...

ups是什麼標誌,ups操作面板上的圖示都表示什麼?

ups 不間斷電源 ups 快遞 united parcel service的縮略語。ups 起源於1907 年在美國西雅圖成立的一家信差公司,以傳遞信件以及為零售店運送包裹起家。ups是不間斷電源的意思,你看到的車後面的是ups快遞,它的意思是它的快遞速度是很快的,不分白天和夜晚都是不停的為客戶送...

手指上的面板痛是怎麼回事,手指上一塊面板起皮會爛是怎麼回事

我洗衣服戴手套洗的,保護雙手。洗完後擦一點甘油或者嫩膚乳就可以了。其實以前用肥皂這樣洗衣服是否 會疼呢 這次和以前不同嗎?你在洗衣服之前做家務是否也用過這塊肥皂,之前有什麼感覺嗎?如果這次是因為用力搓衣服引起的也有可能的 要麼如同上面,以前買的肥皂沒事,或者以前用這個肥皂洗衣服沒事,那麼就是考慮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