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科學研究總院 怎麼樣

2023-01-28 00:55:09 字數 812 閱讀 9870

1樓:駿馬無韁馳騁五千年

比較好考,過國家線十來分吧!

2樓:申老師說教育

您好!請您稍等[作揖]

您好!可以說是非常好。

機械科學研究總院研究生待遇好。機械科學研究總院集團****,是***國資委直接監管的**大型科技企業集團,始建於2023年;2023年6月,經國資委批准「機械科學研究院」更名為「機械科學研究總院」。 是**企業中唯一從事裝備製造業基礎共性技術研究為主業的單位。

機械科學研究總院集團****擁有16家全資及控股子企業(公司),實行母子公司式集團管理體制,下設標準化、產品檢測、質量認證和管理諮詢等若干個專業技術服務機構。

機械總院累計取得科研成果及專利7000餘項,廣泛應用於機械製造、汽車、航空航天、環保、能源、交通運輸、資訊產業、冶金、化工、建築等國民經濟重要產業領域。

延伸:機械科學研究總院特點截至2023年底,機械科學研究總院共招收博士研究生235人,碩士研究生1165人,與清華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吉林大學聯合培養博士研究生60人;授予博士學位75人、碩士學位914人。2023年,機械科學研究總院實現資產總額68.

02億元,營業收入億元,利潤總額億元,已發展成為集科研開發、科技產業和技術服務三大業務功能為一體的綜合性科技企業集團。

提問。研究生畢業啦本公司上班具體待遇怎麼樣?

我只能說很好,很好,很好。

提問。謝謝!

提問。今年初試分數332有希望嗎?

有希望的 ,去年的話330分。

不過還是有希望的。

提問。怎麼感覺希望不大啊![左捂臉]

有希望的,這不還沒到最後呢。

中國農業機械化科學研究院待遇怎麼樣?我想到那讀研究生,前景如

待遇不錯,而且國家比較重視!有前途的。自己去找吧 自力更生 這年頭,哪有分房的,我在這幹了好多年,都沒分到。中國農業機械化科學研究院碩士研究生 還行吧,我有個朋友也是在哪的。機械這行業工作都好找,研究生畢業工資在四千五左右吧。中國農機院在農業機械行業算是不錯的 了,留院福利算是不錯的,可惜工資壓的比...

中國農業科學院作物科學研究所怎麼樣

簡介 中國農業科學院作物科學研究所是按照國家科技體制改革的要求,於2003年7月由原作物育種栽培研究所 作物品種資源研究所和原子能利用研究所的作物育種部分經戰略性重新組建的,是國家非營利性 社會公益性研究機構,是中國作物科學領域的創新中心 國際合作中心和人才培養基地。中國農業科學院作物科學研究所以作...

中科院合肥物質科學研究院怎麼樣啊?就業咋樣?讀那裡有沒有前途

中科院這麼有名,你都沒有聽過嗎?我覺得挺有前途的。我是今年考的,就要複試了,一看複試名單,將近一半都是調劑的,當然錄取的時候調劑的就少了,一般專業都招不滿,考那有點後悔,還好吧,那研究生待遇還行,在中科院裡也算可以的了,每月一千多點,就這點比較滿意,還有就業的問題,問了很多人都是模稜兩可,看專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