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靈機械鍵盤怎麼樣?羅技機械鍵盤怎麼樣

2023-01-01 07:35:15 字數 1064 閱讀 5452

1樓:潔

腹靈品牌旗下的一款旗艦級背光機械鍵盤,主要特點是全鍵無衝突鍵盤採用(n-key-rollover)全鍵無衝突技術,令遊戲玩家的操作更得心應手。

一、鍵盤特點。

遊戲/娛樂雙模式一鍵切,遊戲/娛樂雙模式,輕鬆享受網路生活,windows鎖定鍵,避免誤按win鍵切出遊戲。

一鍵調節背光效果,背光亮度12段可調,背光呼吸燈效果可調。

二、整體缺點。

做工略待改進,鍵帽稍有不整齊的現象。

金屬表面印刷有點絲印留下的小瑕疵。

編織的線管和贈送的理線帶有點粘連。

鍵帽邊緣有部分漏底色(可能是裝配時表面拐角劃傷)。

2樓:1st萌小妍

不錯啊,帶背光,機械軸(不是櫻桃的,應該是國產rgb軸),不過我還是建議添些錢,買個櫻桃真正櫻桃軸,高鍵帽)

羅技機械鍵盤怎麼樣

3樓:華碩服務

羅技的機械鍵盤總體上面來說還是不錯的。

羅技,是從oem、odm貼牌生產滑鼠起步的一家瑞士公司,如今已經成為全球最著名的電腦周邊裝置**商,2023年的營業收入達到18億美元。而據國際資料公司資料:自2023年羅技起家至2023年,全球生產的9億臺個人臺式電腦中有55%配備了羅技滑鼠,世界排名前20位的電腦廠商都是它的客戶。

4樓:ran丶血

質量還可以, 但是價效比太低。

腹靈這個牌子怎麼樣 機械鍵盤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吧,之前用過他家的鎧甲,用了一年多也沒事,手感也不錯。

6樓:空城北北

茅簷長掃淨無苔,花木成畦手自栽。

機械鍵盤買什麼樣的好,機械鍵盤買什麼軸的好?

最出名的機械軸,櫻桃軸,最常用的分成四類,青,紅,黑,茶軸。其他的軸體上基本上都是基於這四種的基礎上進行改變。青軸 茶軸 敲起來,有啪嗒啪嗒的聲音,適合辦公打字,但是聲音很吵,基本上沒有在辦公室用的。茶軸的啪嗒聲相比較青軸弱一些。紅 黑軸 敲起來沒有啪嗒聲,屬於那種直上直下的軸體,適合玩遊戲,區別在...

機械鍵盤空格鍵怎麼拆,鍵盤上的空格鍵怎麼拆下來

機械鍵盤鍵帽用 拔鍵器 拆。機械鍵盤的拔鍵器,常見的主要有 鋼絲拔鍵器 和 標準拔鍵器 兩種,目前前者用的比較多,而後者 更便宜,一般網上就幾元一個。標準的拔鍵器,通過卡槽給鍵帽底部受力,取下鍵帽 而鋼絲拔鍵器則只需將鐵絲固定好在鍵帽上,直接向上拔出即可。無鋼板的鍵帽用鋼絲拔鍵器注意事項,不要橫平豎...

狼蛛收割者機械鍵盤怎麼變回全呼吸燈

你說的這款機械鍵盤還是不錯的,一般機械鍵盤需要變換背光燈模式是需要組合鍵位來實現的,一般是fn 方向鍵,或者fn f1到f9鍵位進行變更,你可以看一下你這款機械鍵盤的說明書,說明書上會有標註,我用的是雷柏v500s,鍵盤上有直接變更背光的按鍵,很方便,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 1 單按設定鍵或者按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