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哈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01:00:09 字數 2150 閱讀 8581

1樓:愛企查

哈爾濱哈軟科技發展****是2012-03-12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松北區世茂濱江新城三期一區d43棟1單元-232號。

哈爾濱哈軟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99585148608e,企業法人張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哈軟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及電子產品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工程;綜合佈線(不含強電);網路技術服務;購銷:計算機及配套裝置、計算機軟硬體、耗材、電子產品、辦公自動化裝置、監控裝置、實驗室裝置(除醫療器械)、工藝禮品、辦公文化用品、文體用品、印刷器材;進出口**;代辦中國電信業務(不含電信增值業務)(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經審批機關批准並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登記註冊後方可經營)。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7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哈爾濱哈軟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03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及電子產品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張橋。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301091000352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哈爾濱市松北區世茂濱江新城三期一區d43棟1單元-232號。

哈爾濱有個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哈爾濱有個科技發展****是2012-05-08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七政小區6棟3單元501室。

哈爾濱有個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3591932909b,企業法人邴風啟,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哈爾濱有個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網路技術服務。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17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9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哈爾濱飛訊科技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哈爾濱飛訊科技發展****是2003-03-03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中山路172號15層4號。

哈爾濱飛訊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10744177490x,企業法人白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飛訊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產品銷售設計安裝及維護服務;辦公化系統銷售設計安裝整合維護服務;通訊配套產品的設計組裝銷售及維護服務;電子資訊、通訊裝置一體化設計安裝及高科技新技術的開發、引進推廣及維護服務;貨物或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食品經營。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3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哈爾濱飛訊科技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哈爾濱合展科技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哈爾濱合展科技發展****是2015-04-14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南直路181號盟科視界5棟3單元15層1號。

哈爾濱合展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33011588131,企業法人馮延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合展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網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三維模型設計、動畫設計、**設計。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038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哈爾濱合展科技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偉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工資怎麼樣,哈爾濱偉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家公司的工資待遇還是可以的,建議去嘗試一下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哈爾濱偉成科技 怎麼樣?哈爾濱偉成科技 是2014 04 10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雙城市治國街東南陽光三期4號樓1單元203室。哈爾濱偉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

上海哈浦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哈浦實業發展 是2010 11 04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合慶鎮慶達路705號b101室。上海哈浦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64756161r,企業法人呂君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哈浦實業發展 的經營範...

上海君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君美科技發展 是2001 05 1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墨玉路185號1層j726室。上海君美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03358877y,企業法人周昭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君美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