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結果的戀愛有必要繼續嗎?

2023-01-28 01:30:10 字數 1364 閱讀 767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她),你應該會希望他(她)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她)了,而如果你不愛他(她),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她)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

你喜歡星星,不可能把星星拿下來放在臉盆裡,但星星的光芒仍可照進你的房間。

換句話說,你愛一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讓愛人成為生命裡的永恆回憶,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

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了。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兩人在談情說愛的時候,最喜歡叫對方發誓,許下承諾我們為什麼要對方發誓,就是因為我們不相信對方,我們根本不相信情人,而這些山盟海誓又很不切實際。

海枯石爛、地老天荒,都不能改變我對你的愛!

明知道海不會枯、石不會爛、地不會老、天不會荒;

就算會,也活不到那時候。

許下諾言的時候千萬注意,不要許下可以實現的諾言,最好是承諾做不到的事,反正做不到的,隨便說說也不要緊,請記住:「不可 能 實現的 諾 言最動人」

在愛 情裡,說的是一套 ,做的是另一套;

講的人不相信,聽的人也不相信 ……

茫茫人海中,你遇見了誰?誰又遇見了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知道沒有結果肯定不要繼續、長痛不如短痛、如果只求一時快樂、大可不必浪費兩人的青春。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如果你太在意結果就趁早離開,如果你不在意結果那麼可以現在先享受這份過程。

這樣的女生有必要繼續交往嗎

這有什麼,我以前打工的時候也根本沒人看上 這是現實,人人都這樣,不是說就她這樣,而且這也是很符合情理的,如果你條件不好,人家捨得讓女兒跟你受苦麼?我建議你的是 找到工作後再和這個女孩子先相處瞭解她,主要看她品格1 會持家不是特別拜金炫耀,2 會孝順父母。這是最重要的2點。其餘的條件根據你喜歡。對於你...

這樣的婚姻有必要維持嗎,這種婚姻有必要繼續維持下去嗎

都鬧成這樣了 這種婚姻沒法維持了 他們抱走孩子就抱走孩子吧 跟他分了 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 勉強維持下去 你根本就不會幸福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而婚姻是兩個家族的事。兩家都打成這樣了,還能成親家嗎?離吧,長痛不如短痛。自古婆媳難相處。你又把媽媽拉進這場戰爭中。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決對的贏家。如果知道當初兩個...

這段婚姻有必要繼續嗎?如果想繼續怎麼辦

我個人覺得你應該堅持婚姻,人家條件比你好,但並沒讓你如何如何,而是對你很好,讓著你,這樣人品的妻子你還不知足?而且你犯的錯,人家還原諒你,人家完全可以把你掃地出門而且就是到法院你也什麼也得不到,相反,你的前女友是個什麼人品?勾引已婚的你,出了問題只認錢,這樣的女人值得你為她犧牲現在的家庭?至於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