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生有必要繼續交往嗎

2022-12-11 04:55:12 字數 975 閱讀 7820

1樓:邁克爾悟空

這有什麼,我以前打工的時候也根本沒人看上……這是現實,人人都這樣,不是說就她這樣,而且這也是很符合情理的,如果你條件不好,人家捨得讓女兒跟你受苦麼?

我建議你的是:找到工作後再和這個女孩子先相處瞭解她,主要看她品格1、會持家不是特別拜金炫耀,2、會孝順父母。這是最重要的2點。其餘的條件根據你喜歡。

對於你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我想說一說,今後別說自己比較隨遇而安了,到了快成家的時候要學會存錢,做一點小的投資,這是我的經歷也是經驗。

2樓:陽愛冰冰

首先呢,你們相處時間並不長,談感情還有點早,現在能看的也就是物質了,但是你們交往時間長了,壓抑的愛情有發展空間了,即使你要飯她也不會離開你的。

3樓:滑樂禕

很正常啊,我做為一個女的立場來說,要是你沒了工作,那麼她就會沒有安全感,經濟是基礎,沒有基礎還談什麼?不是嗎? 她總不可能跟你到處流浪吧,不過你有了份好的工作,你還怕什麼,每個女的都是這樣想的,只是不想人家說自己「拜金」而已。

只是她用行動表現出來的,既然你們都在同一個城市,本人意見可以繼續下去,

4樓:推銷酒水

不要處了,她不是奔著你人來的

5樓:

我覺得女人這樣的思量也是正常的,你們不是自由戀愛,屬於相親式的,相親的話一般都是很現實的,不像自由戀愛有了感情,一切都看得很淡,所以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努力事業先,然後才有條件去談結婚。

6樓:阿木寧檸

其實感情都是很現實的,但未必是因為你現在沒有工作。可能存在一個不喜歡你吧。如果你喜歡她就證明給她看你能給到她幸福

7樓:臺子

女的這樣有時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對男的是不公平的。順其自然,如果她實在是太拜金,就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對他有沒有感覺了.如果喜歡他那就不要放棄

這樣的婚姻有必要維持嗎,這種婚姻有必要繼續維持下去嗎

都鬧成這樣了 這種婚姻沒法維持了 他們抱走孩子就抱走孩子吧 跟他分了 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 勉強維持下去 你根本就不會幸福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而婚姻是兩個家族的事。兩家都打成這樣了,還能成親家嗎?離吧,長痛不如短痛。自古婆媳難相處。你又把媽媽拉進這場戰爭中。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決對的贏家。如果知道當初兩個...

情感問題,這樣的感情,有必要繼續嗎

女人總想著她是他的最後一個。而男人卻總想著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對第一個,每一次都有著特殊的感情,但這不代表他不負責任,不代表他對你的愛你絲豪摻雜 當然腳踏二隻,或更多隻船的畜生除外 從以上看,是女人的妒忌心作怪,是女人的小心眼做怪。此男還是灰常喜歡你滴,只不過他還需要時間來繼續淡化前女友在他心中的地...

這樣的感情要繼續嗎,這樣的感情還要繼續嗎?

先學會做人,在學做事,才有能力教別人做人。一個家庭對孩子的影響很重要,我不看好你們。理性一點對待感情,自己可以無怨無悔付出,可要先看他是否值得呢?就是他母親給了你彩禮錢,讓你們結婚。那你都要考慮考慮,以後出現矛盾怎麼解決,自己有沒能力解決。到時候更委屈。父母做事的態度對兒子看問題的觀點,有很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