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h1z1用什麼加速器比較好啊

2023-01-28 02:55:05 字數 1664 閱讀 4401

1樓:宗無生清淨

網易uu加速器就很穩啊兄弟,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線路的時候選擇跟遊戲伺服器近的ip,這樣速度就快了。

3樓:啦啦啦

歪玩盒子,去yy315可以免費用專線。我用的延遲70

想玩h1z1這個遊戲,用什麼加速器比較啊?

4樓:立馬遊戲加速器

立馬遊戲加速器不錯的,有專門的h1z1線路加速,不管玩家進入遊戲後分配到哪個服,都會自動匹配加速線路,讓玩家正常遊戲。

5樓:大山那邊是太陽

網易uu,奇遊加速器,迅遊加速器等都可以。具體操作步驟可進入你所選擇的加速器官方**檢視。

用遊戲加速器的作用:

1.能讓我們已閃電的速度啟動遊戲,無需因為網速卡而漫長的等待。

2.可以自動補hp和mp,無需擔心因為一時失誤忘記補hp而煩惱。

3.能最大的限度的調整網速,讓畫面沒有任何的延遲。而且不會有掉線等其他問題。

4.讓我們的人物在地圖中加速,讓您享受健步如飛的感覺。

6樓:可愛鬼谷

h1z1這個遊戲最近真的是大火啊,好多小夥伴都來問說玩這個遊戲要用什麼加速器,雖然國內加速器那麼多,vpn也那麼多,但我還是用網易的uu加速器啊。玩h1z1的話,用uu加速器沒毛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好的加速器挺多的,uu吧。

8樓:俯簾翆缺

用海豚加速器吧個人推薦。

現在玩h1z1用什麼加速器啊,新手

9樓:迅龍網遊加速器

想要加速效果好的當然是專線的加速軟體了,也就是我們說的第一等級的加速器。

目前的加速器可以分為三個等級。

第一等級:全部接入電信、聯通國際專線,追求高速穩定服務,如迅龍加速第二等級:部分接入專線,以國內節點作為中轉,加速穩定性一般。

10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試試。

我一直用這個玩的挺流暢。

《h1z1》怎麼進美服?該用什麼加速器比較好?

如果現在玩h1z1用什麼加速器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其實我一直都是用的uu加速器,但是你說到h1z1的話我必須要力薦uu了,因為現在用uu加速器連結玩h1z1的話是可以突破遊戲鎖區問題的,也就是能像最初玩到的h1z1那樣,碰到有趣的老外簡直是家常便飯。

想玩h1z1其他的服,用什麼加速器比較好?

玩h1z1最好用什麼加速器

12樓:俯簾翆缺

用海豚加速器吧個人在用。

13樓:來自通天寨感激的木棉花

我比較推薦海豚加速器,不過你要自己用了才知道,我不過給你一個建議罷了。

14樓:網友

熊貓月輪雷神還有樓上說的網易uu都可以,付費的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uu加速器吧,很多主播都用這個,挺穩定的。

H1Z1這個配置可以玩H1Z1麼?順暢麼

這套配置已經來屬於高階自的配置,多核心bai 多執行緒的處理器,du飛速的運算速度 zhi 這配置能h1z1嗎?可以。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

玩h1z1跳傘一片白,為什麼我玩h1z1跳傘總比別人慢是電腦哪個配置影響的呢?

顯示卡問題 顯示卡記憶體執行太小還有就是記憶體條問題,使用固態硬碟減少載入緩慢問題。退出遊戲重新進入,cpu溫度較高儘量減少玩此類發燒遊戲,或者把遊戲畫質渲染度調低即可。為什麼我玩h1z1跳傘總比別人慢 是電腦哪個配置影響的呢?你可以使用魯大師來檢測一下你硬體的效能來看看。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

h1z1斯祥用的幾號準心怎麼設定

看你螢幕解析度,高的就要調大,比如說雷柏v25,有dpi調節功能的滑鼠在頂部有個dpi按鈕的,按一下就會切換到下一檔!h1z1戰隊pyd怎麼了?斯祥和yt為什麼撕逼?事情的來龍去脈是怎樣的?妖妖 1 yt說在亞特蘭大比賽單人賽的時候,斯祥就去掉了pyd的名字。2 比賽之前沒怎麼訓練,之前有訓練就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