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遊戲進不去,不是戰網。急!!!!

2023-01-28 02:45:05 字數 1516 閱讀 4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所有。exe文獻的屬性,然後在相容性裡把那些空的都打上勾。

暗黑破壞神2無法進入戰網

2樓:蛇這德

伺服器被炸 等等吧。

麻煩採納,謝謝!

暗黑破壞神2不能進戰網

3樓:

1.你的遊戲是不是版本,不要是mod模式高爆模式之類的2.論壇上是否說戰網停用維護什麼的。

3.登錄檔是否過期。

4.你網路是否存在問題。

4樓:

你的遊戲版本跟戰網遊戲版本不一樣~

重下一個吧~~~

5樓:網友

哪個戰網?impk只能是的,的玩91d2吧。

暗黑破壞神2連不上戰網是怎麼回事

6樓:今天肯定早睡

沒有執行登錄檔。

《暗黑破壞神2》是美國暴雪娛樂研發的一款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於2023年上市。

遊戲中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一片片暗黑大地上奔跑、殺敵、尋寶、成長,最終打敗統治各個大陸的黑暗勢力,拯救遊戲中的各個種族。遊戲提供連線功能,除了慣有的ipx,modem,以及 direct link外,blizzard 設立了一個server,可供玩家通過internet,和世界的其它地方的戰友一同作戰。

基礎屬性。二代遊戲人物的屬性複雜了一些,增加了一些新的屬性。diablo 中基本的三項屬性strength(強壯值), dexterity(敏捷度)和 vitality (活力值)依然保留,mana(魔法值)被 energy (能量值)所代替。這些基本屬性依然和以前一樣,靠升級來增加屬性點數。

而不同的職業,同樣體質與精力點數的增加產生的效果(生命與法力)也各不相同。

體質:增加活力值的點數,可以增進stramina(耐力值)和lift(生命值)的儲量。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3才可以連戰網咖。

暗黑破壞神2不能玩戰網 30

8樓:匿名使用者

11版的暗黑然後上u9網上的暗黑專區下一個戰網登錄檔,雙擊新增進登錄檔,進遊戲點單人遊戲下面那個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楚版本然後再來玩呵呵。

impk戰網-暗黑破壞神2···**了很多客戶端,遊戲無法啟動,每次都彈出這樣的視窗···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暗黑資料夾下除了mpq檔案外的其它所有檔案刪除,然後下一個升級補丁,安裝到暗黑資料夾,好了後用補丁建立的桌面快捷方式啟動遊戲(如果沒有就在資料夾下找,有些可能已改名為diablo ,這個是免cd啟動遊戲載入程式),應該就好了,不然就是mpq檔案有問題了。

暗黑破壞神2 impk戰網不能玩~~

暗黑破壞神2 10,暗黑破壞神2引數

你用的是一個mod,而不是原版的暗黑2.現在找這個mod可能有點困難。好在修改器還是可以用的。你去搜尋一個叫udietoo的修改器,可以修改所有的裝備和人物屬性,自己看說明修改就行了,很直觀的一個修改器。還有一種是atma,不能物品,只能修改人物屬性。這個操作比較簡單,全部都是中文的。atma匯入裝...

暗黑破壞神2的問題,暗黑破壞神2 執行問題

主修骷髏控制,召喚骷髏。以及能給骷髏有加強的技能。詛咒系保證出傷害加深和衰老就可。召喚系 主修召喚骷髏 骷髏控制 有多餘的點優先加 骷髏法師 1點,復活屍體 1,召喚土元素 1 有能力馬上加 傭兵有2種。常規是用沙漠槍兵,很平均 光環型別按需要選 不然用冰箭mm 打boss靠衰老 冰箭mm 土元素三...

《暗黑破壞神2》中物品合成公式,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的物品合成公式

克萊姆的連枷 克萊姆之心 克萊姆之眼 克萊姆之腦 超級克萊姆連枷1個懷特的腳 1個回城書 通往奶牛關的門3生命藥劑 3魔法藥劑 1普通的寶石 全面恢復藥劑 大紫 3生命藥劑 3魔法藥劑 1碎裂的寶石 恢復藥劑 小紫 3小紫 1大紫 6個不同的完美寶石 1項鍊 多彩的 加4抗 項鍊1戒指 1完美的紅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