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配置玩h1z1會提示記憶體不足

2023-03-10 01:15:05 字數 2096 閱讀 8917

1樓:胡小賴

你什麼配置,請完善問題。

2樓:陽光的青色雨滴

手機裡面的一些不常用的軟體不但佔用記憶體還會使得手機變得特別慢,這個問題直接交給騰訊手機管家就可以了,還是很不錯的,用它的清理加速功能,如果是後臺程序快取,垃圾檔案、快取檔案、軟體的殘餘、和多餘的安裝包都會清理的十分的乾淨,很好的釋放了手機的記憶體,讓手機執行的更流暢。

3樓:光速一鍵重灌

重灌一下系統試一下,最簡單是用(光速一鍵重灌系統)這個軟體**就能裝xp;win7;win8系統,不用光碟和u盤,位都有,還支援各系統之間換裝的,不會可一下這個軟體,有**的,會點確定就能自已裝系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騰訊手機管家來清理手機上的軟體以及快取垃圾,騰訊手機管家會自動清理手機系統中的垃圾檔案,釋放儲存空間提升手機的運算速度,使得手機更加流暢。

玩h1z1顯示電腦記憶體不夠,怎麼解決

5樓:夢迴0夢裡

說記憶體不足一般是指虛擬記憶體不足,有時是指c盤空間不足,最簡單有效的就是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2、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設定。

3、找到虛擬記憶體然後點選更改。

4、把上面的自動管理的勾去掉---自定義大小---參照可用空間輸入數值然後乘以2---點選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6樓:

可以嘗試下面的解決方法:

h1z1提示記憶體不足解決辦法:

虛擬記憶體調到5g-8g就行了,如何正確設定虛擬記憶體:

咱們以win7為例,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自動管理取消,自定義大小,設定,確定,退出重啟即可。

我玩h1z1特別的卡 開最低畫質也卡的不行 是因為記憶體不夠的原因嗎?求高手解答 這是我的電腦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光是你的記憶體偏小。

你的cpu和顯示卡效能也十分一般。

首先,常規的筆記本cpu,以hq,m,mq結尾的常規電壓筆記cpu,就對應的比桌上型電腦的弱一半左右,你的還是帶u結尾的低電壓版cpu,效能更是弱得不行。正常的四代i5,桌上型電腦的cpu跑魯大師基本上是5萬5千分到6萬5千分之間,筆記本的也至少在4萬分左右。你的都不到3萬分。

其次,筆記本也有gtx750m的顯示卡,而你的不帶x,只是普通的gt卡(入門級的),效能你也看到了,只有2萬多。臺式的gtx750可以達到4萬6千分-5萬左右。而一般玩h1z1,基本上要用到gtx750ti的卡才行,對應的,筆記本上要用到gtx950m這一檔。

你的差得太遠了。

最後,才是記憶體問題,玩這個遊戲建議是8g的。

H1Z1這個配置可以玩H1Z1麼?順暢麼

這套配置已經來屬於高階自的配置,多核心bai 多執行緒的處理器,du飛速的運算速度 zhi 這配置能h1z1嗎?可以。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

玩h1z1跳傘一片白,為什麼我玩h1z1跳傘總比別人慢是電腦哪個配置影響的呢?

顯示卡問題 顯示卡記憶體執行太小還有就是記憶體條問題,使用固態硬碟減少載入緩慢問題。退出遊戲重新進入,cpu溫度較高儘量減少玩此類發燒遊戲,或者把遊戲畫質渲染度調低即可。為什麼我玩h1z1跳傘總比別人慢 是電腦哪個配置影響的呢?你可以使用魯大師來檢測一下你硬體的效能來看看。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

我這個配置能玩H1Z1嗎?

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比較流暢。作業系統 windows 7,8,10 64 bit only 處理器 intel i5 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