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企業版和專業版的有什麼區別

2021-12-16 14:17:27 字數 1143 閱讀 1431

1樓:

以下是二者的區別。

1 商業特性差異不同。家庭版功能最少,僅支援裝置加密(instantgo)、企業應用side-loading(pc與移動裝置互連)、移動裝置管理、微軟賬戶、普通版windows update,另外它能升級為教育版。

2   專業版將得到加入域、群策略管理、bitlocker、企業模式ie瀏覽器(emie)、assigned access 8.1、遠端桌面、azure主動目錄、企業商店、企業資料保護、商業版windows update、cbb當前分支更新,另外它能升級為企業版。

這兩個版本使用的選擇。

1    如果是個人使用推薦用專業版,因為企業版整合了一些個人根本用不到的功能,並會佔用磁碟空間,其它使用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

2 win10企業版為了滿足企業的需求,增加了各種功能,比如pc管理和部署,先進的安全性,虛擬化等功能,需要用到這些強大功能的企業可以考慮使用企業版。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專業版(稱之為win10 pro):面向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內建一系列win10增強的技術,包括組策略、bitlocker驅動器加密、遠端訪問服務、域名連線,以及全新的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

win10企業版(稱之為win10 enterprise):包括win10專業版的所有功能,另外為了滿足企業的需求,企業版還將增加pc管理和部署,先進的安全性,虛擬化等功能。

「企業版」顧名思義是專門為企業等大使用者開發的版本,所以比「專業版」多了五個功能:

①windows to go:允許windows8從u盤或者外接硬碟啟動。

②directaccess:遠端直接登入,類似於vpn的一種連線方式,不同的是,只要客戶機一開機它就會連線上,而無需初始化。

③分支快取(branchcache):分支快取使分支辦公室中的客戶端能夠安全地檢索快取在本地的檔案,而無需從主辦公室伺服器檢索檔案。

④以remotefx提供視覺特效:這是遠端桌面協議(rdp)功能的增強,使用伺服器端的圖形顯示卡來處理然後將高解析度點陣圖傳送到客戶端桌面。

⑤metro部署:即在多部電腦上統一部署metro風格(此功能網上的眾多「複製者」們都沒有解釋)

對於個人使用者,用「專業版」就很好(藉助第三方軟體也可從u盤或者外接硬碟啟動)

Win10企業版和專業版有什麼區別

如下的回答請參考 企業版 專業版的區別 windows 10 家庭版 windows 10 pro 從名稱中就可以知道主要面對一般家庭使用者,其所帶的相關應用和功能完全能夠滿足一般家庭的需求,也是最適合家庭使用者的選擇,當然專業版有著更多的功能,但由於帶有較多的功能元件,其佔據的磁碟空間也相對較多,...

win10專業版和企業版哪個更適合個人電腦使用

還是專業版合適些,專業版在常規用途上已經滿足絕大對數使用者的功能需求,正常使用不存在限制。企業版稍顯臃腫,而且配置方面相對繁瑣。windows 10 home即windows 10家庭普通版。面向使用pc 平板電腦和二合一裝置的消費者。它將擁有windows 10的主要功能 cortana語音助手 ...

win10企業版專業版和家庭版三者的區別是什麼

win10家庭版面向的是所有普通使用者,它向筆記本 桌上型電腦和變形裝置提供了win10的所有基本功能,可滿足個人家庭使用者的使用需要。win10專業版在家庭版的基礎上又新增了一些額外的功能,官方稱可 滿足小企業的需求 和家庭版一樣,專業版同樣是為pwin10企業版。家庭版 home cort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