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是什麼樣一個人?慈禧太后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023-01-28 08:15:09 字數 701 閱讀 5997

1樓:智讀歷史

說起慈禧太后,大家都不陌生吧,那麼歷史上的慈禧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是好還是壞呢,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一下吧。

慈禧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車間主任,生產的事能安排的明明白白,但是缺少遠見卓略,當不了廠長。

慈禧太后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3樓:黑衣客

中國歷史,中國古代史,清朝,慈禧,軍事,歷史,慈禧太后最讓人懼怕的是什麼?一位老宮女親口說出真相,出乎意料。

4樓:弘採南

沒什麼好人壞人之分。只是一個誤國的人,但要是他不誤國,現在我們還生活在清朝(君主立憲制)就象英國和日本一樣。而且還搞不好二戰軸心國是清、德、意。日本站到同盟國去了。

慈禧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清朝慈禧太后是怎樣的一個人

5樓:東觀讀史

慈禧太后是中國歷史上少數幾個曾經控制過整個國家的女性之一。從她15歲開始被選入宮中成為秀女之時起,便註定她的命運與大清王朝緊密地聯絡在一起了。

慈禧是個什麼樣的人?

慈禧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等待一個人的滋味?等待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誰說等待是悲傷?誰說等待是幸福?我說等待是希望,有你的那天我就決定了去等待,我就有了希望,時間一點點的流逝,等待的心永遠不會改變的,也許我是天真的,但是我就是以我的天真去告訴自己等待是希望或者時間會衝談一切,但在我心裡的那些曾經擁有不會失去他本身的色彩,有一天 有一天他會放出燦爛的光芒,就想等待了很...

真心喜歡人是什麼樣,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是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樂為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是當你不經意看他的時候,你總會有觸電的感覺。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是當你得知他有麻煩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他。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是明明知道他已經有了心儀的人,卻硬要纏住他。喜歡一個人的...

梵高是什麼樣的人,梵高 是怎樣一個人

文森特 威廉 梵高 vincent willem van gogh,1853 1890 荷蘭後印象派畫家。他是表現主義的先驅,並深深影響了二十世紀藝術,尤其是野獸派與德國表現主義。梵高的作品,如 星夜 向日葵 與 有烏鴉的麥田 等,現已擠身於全球最具名 廣為人知與昂貴的藝術作品的行列。189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