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瞭解友信金服麼?這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12:25:10 字數 1210 閱讀 9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觸過友信金服,這是家很正規的金融科技公司,完全可以的。

2樓:雍鶯

這個公司很好聽朋友說丫士這公司幹了五年了。

有人瞭解友信金服嗎?這個公司怎麼樣?

3樓:聞士恩忻煙

‎友信金服,‎將以讓全球‎客戶享受到更高‎品質的‎服‎務為使命,‎以成為‎最值‎得信‎賴的‎金‎融科‎技企業為‎願景,‎公‎司做‎的‎蠻大的,‎算是‎行業裡的‎龍頭企業。

4樓:北梓維樓嬋

挺‎好的,我公‎司‎一直‎也在這公‎司借款‎周‎轉,相對‎來說,這公‎司的借‎款申請‎手續比較‎簡單,而且還款周‎轉也比較長。

有人瞭解友信金服嗎?這公司是否可靠?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友信金服‎還是‎比較可靠的,‎畢竟這是‎比較有實力的企業,‎手續挺簡單的,‎下款速度‎也快。

友信金服這公司怎麼樣?瞭解過沒?

6樓:匿名使用者

友信金服現在的發展勢頭還是比較好的,已經連續五年入選了「胡潤新金融百強榜單」,另外好多人在用的人人貸也是他們的,有出借端,也有借款端,體量蠻大的。

懂的人來說說,友信金服是個怎樣的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打算到友信上班嗎?我有個朋友也在這工作,這是大企業,福利待遇比較好,只是個別的工作崗位,壓力可能會比較大吧!

友信金服好嗎?有人瞭解這家公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金融資訊服務公司,旗下有友信普惠和人人貸,這兩個子品牌,知名度非常高。

你們有誰知道友信金服嗎?去這公司上班靠譜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有個別的工作崗位,可能工作壓力會比較大。不過友信是一個規模比較大的工作,如果你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在這還是可以有不錯的發展前景的。

誰瞭解友信金服,這個公司靠譜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旗‏下‏有兩‏個子‏品‏牌,友‏信普‏惠和人‏人貸。 在‏友信普‏惠申請‏過幾‏次借‏款,好極了。

天下金服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民生金服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下金服控股 是2015 11 1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天下金服控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3115420,企業法人鄒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下金服控股 的經營範圍是 金融...

大貓金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大貓金服 www.maoxiaodai.cn 是由大貓金服科技 依法設立並運營。回大貓金服是一家專業運營互答 大貓金服科技有限bai公司du是2013 12 2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dao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回北京市答海淀區青雲裡滿庭芳園小區9號樓青雲當代大廈23層...

友信 青島 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怎麼樣

友信 青島 信用管理有copy限公司河北分公bai司是2018 04 24在河北省du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zhi 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裕華東路106 1號金領大廈2 1 613。友信 青島 信用管理 河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