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刺客疾風亂舞后怎麼立即接雷光刃影

2023-01-28 15:10:13 字數 1544 閱讀 5885

1樓:乖寶寶聘喲

和簡單,因為刺客的疾風亂舞的技能十分bt它可以將敵人快速從地面拉起來打也可以45度y軸攻擊,就因為這個他的抓取範圍比較小,樓主以前說的問題我也見過,之後我用了一個辦法,當達到人時前期樓主怎麼臉都可以但不要連得太多,因為你後期要用大招了,還有個原因是怕出miss被別人連。你的打法有點不靠譜,因為疾風亂舞的結尾與敵人會產生距離的,不一定雷光刃影要結尾啊。 前期可以打一段後用翔擊+終結追擊+螺旋衝刺(記住不要摁z啊)+雷光刃影(大家一定以為這要就沒辦法接疾風亂舞吧,呵呵這不是的。

上面我說過疾風亂舞快的話可以從地面抓起的)+疾風亂舞。 記住要多聯絡,不要怕失敗。我相信你樓主。

html

2樓:春天的小路

疾風亂舞超哪個方向打 等快打完的時候就按住那個方向的方向鍵 然後不停地按雷光刃影鍵 這樣就可以接上了 也有的時候接不上。哦。

dnf´ì¿í¼²·çâòîèôõã´½óà×¹âèðó°?ïê︵㰡£¡

dnf刺客雷光刃影怎麼扯疾風亂舞? 我說的是砸地後x一下疾風 不在牆角連不上 有時在也連不上 鬱悶

3樓:匿名使用者

施展雷光的距離是有限 而且仔細想這個技能最後擊打的力度和浮空高度是和它本身施展的距離成反比的 所以自己掌握好滑行的距離 最後向打擊 上挑一下 接疾風。

側步抓人當然是先攻擊兩下 如果你攻速是在是慢的不行的話 可以接絕殺 這個是金身技能 而且等級高了帶眩暈 方便2次起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落地亂舞之後空中按鑽頭不砸地 x z x 直接雷光 我的螺旋穿次就加了1 如果這時候45招好了的話先撤一步離開對手攻擊範圍回頭開45加收招 很疼的 要是沒好就小旋風壓起身準備下一次小連招 我喜歡先地再空形式的 空中加上飛鼠連 每次打人一半血(飛鼠可以等技能冷卻啊 加1夠了) 當然 有皮薄的出保護很淡疼。側步不是用來抓人的 是用來騙招的 你要是願意抓還是用小旋風吧 霸體還保險一點 不過這個技能在格鬥時候沒有無敵效果了 所以我只用來跑位使。

5樓:漫步_上佡宮

40打完直接按雷光 能抓到的。

dnf刺客pk加點

6樓:潮智鑫將冷

一樓把點弄得pk不像pk,刷圖不像刷圖,主動覺醒七級!!!二樓兩個無色不強制…疾風亂舞不爭論,你愛強制就強制,不愛就不愛…瞬獄殺不強制?!刺客一共就兩個技能強制後會有兩個連擊點,瞬獄殺就是一個,我看二樓平時瞬獄殺估計都是打三下居多…三下和五下差距很大,多兩個連擊點少兩個連擊點差距也是有的。

瞬獄殺必須強制!

dnf刺客加點

7樓:彌鷗逮成蔭

終結滿,旋刃滿,翔擊滿,風暴滿,雷光滿,影襲5,飛鼠1,暗魂波1,別的任意,憑自己愛好加。

8樓:天元黑炎

這已經是銀月的範疇了。

總體還不錯。

dnf85刺客匕首流刷圖加點,還有旋舞斬需要滿嗎,雷光刃影加幾級

刺客信條3通關後怎麼回到康納,刺客信條3玩完主線劇情了回到現代了怎麼回到康納繼續做任務啊就在那個山洞裡都是對話

耐心等等吧,吃碗麵,洗個澡就過了 在字幕放完之後,就會自動回到康納,但回不了現代了 刺客信條這遊戲,沒當完爆了就要你看製作人名單,而且不能退 起碼半小時 就會回到康納 然後那邊還有3個主線任務可以做 具體內容不透露 耐心等吧,那個staff巨長,起碼十分鐘,播完了就回到波士頓了 要半個小時左右,而且...

DNF大轉移後怎麼偷學技能,dnf大轉移後偷學技能在哪?

在npc阿爾伯特接受任務,完成任務後,就可以偷學技能。具體方法如下 1 開啟電腦,登入自己地下城與勇士的遊戲賬號,選擇偷學技能的角色。2 進入 赫頓瑪爾 街道,開啟地圖,搜尋npc阿爾伯特,然後去找他。3 找到npc以後,靠近npc接受任務。4 接受任務結束以後,去pk場完成任務就可以偷學技能了。找...

dnf進圖後小地圖怎麼開啟,DNF進圖後小地圖怎麼開啟

在城鎮了摁esc有遊戲說明笑地圖是n 按n鍵可以在城鎮中開啟大地圖和關閉大地圖 在遊戲中按n鍵可以開啟或關閉小地圖 這個比較簡單,進入地圖之後,按n建開啟小地圖 按n鍵 或者 鍵盤設定 預設設定 給滿意啦 按 n 按 n 按 n 按 n 按 n 按 n 按 n 按 n 按 n 按 n 我打的最多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