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外地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

2023-01-28 15:30:21 字數 838 閱讀 8990

1樓:寶46547繞儐

真的挺累的,有時候過個節日趕不回去,特別想家。

2樓:bd小葵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特別辛苦,身邊沒有一個人可以理解自己,全部都是苛責我的人,每一次受委屈都很想家。

3樓:消化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真的很累,每次感到委屈的時候都沒有人訴說,對家裡人從來都是報喜不報憂,怕他們擔心。現在外地工作會有很多的孤單、寂寞,但是會給我更多機遇和更好的生活。

4樓:jz哈彬哈哈

一開始的時候覺得這個地方很陌生而且很孤單,後來久了也就習慣了。

5樓:曉淡

一個人在外地打工的時候就特別想家。尤其是在打工的時候受到一些委屈的時候。每天下了班之後晚上一個人走在街頭上,就覺得很淒涼。

6樓:一海得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所有的人都會覺得特別痛苦,但是我覺得挺好,很自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7樓:三熙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在每次忙碌完之後都會想家。而且看到一些情景也不難會想起自己的父母。

8樓:賣萌

看似安然無恙,只是故作堅強願能幹的人,永遠有個肩膀,在筋疲力竭的時候可以歇歇;願重情的人,永遠有個理由,在傷心欲裂的時候可以說說。

9樓:寶69751嗇透

在外地工作就特別的心酸,每天特別的累,回到家連個熱飯都沒有。

10樓:寶68980輝忱

經常覺得很孤獨很寂寞,遇到困難的時候特別想家人,沒有什麼朋友和親人在身邊。

人在外地打拼的說說,一個人在外地打拼的說說

一個人,一座城,一杯酒,一份情。醉生並埋虛夢死想絕燃有液畝家。夢醒淚乾卻無她。一個人在外打拼很難,身邊沒有親戚和朋友。遇到什麼困難就要自己解決,沒有任何人幫忙。非常的辛苦,要哈哈注意身體,不要熬夜,早起早睡。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親愛的你好啊!一個人租雀胡吃飽,全家不餓,或者是一個人的生活...

女生人在外省上學是一種什麼體驗,女生一個人在外省上學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就是一個女生,在外地上學,不是外省。每天都想著回家,全班就我一個外地人,感覺自已很另類。反正每天都不開心,好想回本地上學去。她很喜歡你,並留下了給你想念和別忘了她的真誠 一個人在外地上學,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你一個人遠離家門,從此你將在另一個城市生活四年,生活學習的一切都要學會自理,什麼事都自己扛,...

形容他鄉的詞語,形容一個人在外地的成語

他鄉異縣 t xi ng y xi n,指遠離家鄉的外地。作主語 賓語 定語 指外地。異縣他鄉 y xi n t xi ng,指遠離家鄉的外地。多指關係親密的兩人分別流落在異地。流落他鄉 li lu t xi ng,被迫離開家鄉,漂泊外地。作謂語 定語 指飄泊在外。異地相逢 y d xi ng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