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voiceover怎麼使用

2023-01-28 15:30:18 字數 6076 閱讀 9193

1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voiceover使用方法如下:1、

開啟方式:前往【設定】--通用】--輔助功能】--voiceover】,將開關開啟即可;2、關閉方法:鎖屏狀態下,點亮螢幕:

一、三根手指同時向右滑動來解鎖;二、先單擊「滑動來解鎖」,再雙擊螢幕即可。已設定鎖屏密碼(touch

id除外)的,根據上述兩種方法操作後進入密碼輸入頁面,先單擊選中的數字,再雙擊可以輸入數字,輸入正確的四位數密碼即可解鎖。解鎖後,先單擊選中「設定」,再雙擊進入設定,按上述方法,依次進入【設定】--通用】--輔助功能】--voiceover】,雙擊開關可關閉。三根手指同時按住螢幕可上下滾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怎麼關閉voiceover:

單擊「設定」-雙擊「設定」-單擊「通用」-雙擊「通用」-單擊「輔助功能」-雙擊「輔助功能」-單擊「voiceover」-雙擊「voiceover」 -單擊「voiceover」-雙擊「voiceover」。

蘋果手機voiceover怎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可能突然不小心按到,手機一直在報語音,無論手機現在處於什麼狀態,首先按回車(home)鍵,回到桌面,用三個手指頭滑動到設定介面,選擇設定雙擊進入。

選擇設定雙擊進入,在 最下面的一欄你會看到通用,選擇雙擊進入。

它會一直播報點選的內容,遇到時這時不要驚慌,慢慢耐心處理,在siri這一欄最下面有一欄輔助功能,選擇雙擊進入。

在沒有關閉前,一直會播報語音,這時你會看到voiceover,這個就是我們要找的,選擇後雙擊進入。

這個就是我們要找的,選擇後雙擊開關的地方,關閉這個功能,如果是需要開啟這個功能,用同樣的方式設定就可以了。

如果需要開啟這個功能,就把這個開關開啟。以上就是設定的整個過程,希望你能幫助到每個有需要的人。

蘋果手機開啟voiceover如何滑動螢幕?

4樓:燦烈吖

voiceover 是一個針對智障人士的螢幕朗讀功能,比如盲人,當開啟這個功能以後,系統可以閱讀螢幕上的內容,以及收到的訊息,如簡訊,通知等。好多小夥伴,可能是出於好奇,就把這個功能開啟了。但開啟以後,發現要關閉 voiceover 卻不是那麼的地容易,這時都有一種想剁手的想法。

這裡先說明下在 voiceover 開啟時的操作方法:

一、用手指點選一次是選擇專案,相當於聚焦的意思。

二、用手指連線點選二次是開啟的的意思,如點選按鈕,啟動應用等。

三、如果想要在螢幕上滑動翻頁的話,需要用三個手指同時滑動實現。

下面簡單介紹下怎麼關閉 voiceover 的方法。

5樓:網友

開啟siri,然後語音輸入「關閉旁白」!

蘋果手機旁白什麼意思

6樓:網友

蘋果手機的「旁白」是一種基於手勢的螢幕閱讀器,即使看不到螢幕也能享受使用 iphone 帶來的樂趣。

材料/工具:iphone7。

一、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點選「通用」進入。

二、進入「通用」介面後找到「輔助功能」進行下一步操作。

三、最後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voiceover」(旁白)點選進入開啟該功能,即可完成操作。

7樓:囚與社會

一、iphone旁白裡的旁白功能又叫voiceover,很多人可能由於誤操作開啟了。

二、進入設定後,點選通用;

三、進入通用後,點選輔助功能;

四、進入後,點選voiceover(即旁白),就可以實現開啟或者關閉了;

8樓:ask龍捲風

點選手機螢幕上的「設定」。若您已選擇該模式後,需要雙擊「設定」,以下操作類似。

iphone旁白怎麼取消。

進入設定後,點選「通用」

iphone旁白怎麼取消。

進入通用後,點選「輔助功能」

iphone旁白怎麼取消。

進入後,點選「voiceover」(即旁白)iphone旁白怎麼取消。

點選右側綠色按鈕,變為白色,即取消該功能。所有操作恢復,點選只需單擊一次即可。

iphone旁白怎麼取消。

iphone旁白怎麼取消。

9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我手機旁白是指蘋果手機螢幕外 四圈的位置,就是手機旁白 外螢幕的邊上。

10樓:曉曉生活記

蘋果手機上的旁白功能你瞭解嗎?許多人不瞭解,建議看下。

11樓:餘夕

什麼意思?你可以諮詢一下相關售後客服人員。

iphone 上的voiceover有什麼用

12樓:網友

voiceover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個語音輔助程式,主要是幫助視障人群可以更好地使用iphone。

這裡以iphone 6手機為例,開啟voiceover功能的方法如下:

13樓:_我

voiceover的系統幫助了使用者來識別手機螢幕上選單的內容,功能開啟後原本單擊可以操作的專案變成了「連續兩次來啟用所選專案」

要關閉voiceover,進入iphone設定,通用-輔助功能-voiceover,並雙擊關閉voiceover。(所有進入手機選項,都需要雙擊來完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盲人模式,給看不見眼神不好或者瞎子用的。

蘋果的voiceover 這個功能是用來幹什麼的?

15樓:是你的小藥藥

voiceover

voiceover 不僅可以告訴你 mac 上正在發生的情況,還能幫你完成很多事。無論你喜歡使用的是手勢、鍵盤還是盲文顯示器,它都能為每個螢幕專案新增聽覺描述,併為你全程提供有用的提示。它支援 30 多種語言,更有多種聲音可供選擇。

voiceover 概覽

voiceover 是 macos 的內建全功能螢幕閱讀程式,它能夠朗讀文稿和視窗中的文字,並大聲地描述出現在螢幕上的內容。若要開啟 voiceover,請按下 command-f5;若要關閉,請再次按下該按鍵組合。

使用 voiceover 時,您主要使用鍵盤、可重新整理盲文顯示器或觸控板來控制 mac。您可以使用 voiceover 游標(顯示為帶暗邊的矩形框)在螢幕上四處移動、選擇按鈕和其他控制,以及閱讀和文字。鍵盤焦點和滑鼠指標能夠以各種各樣的方式與 voiceover 游標配合工作。

開啟或關閉 voiceover

按下 command-f5。如果 voiceover 開啟,按下按鍵會關閉它。

使用 siri。像這樣說:「開啟voiceover」或「關閉voiceover。」。

使用「voiceover 幫助」選單

使用「voiceover 幫助」選單可快速訪問有關使用 voiceover 的資訊,如鍵盤或聲音幫助。您也可以在 voiceover 游標中顯示可供專案使用的 voiceover 命令列表,並選取命令。

【注】vo 表示 voiceover 修飾鍵。

16樓:網友

用來朗讀螢幕的看不見的人使用的。

蘋果手機輔助功能voiceover不小心開啟了,怎樣都無法關閉怎麼辦手機螢幕也鎖定了手機還黑屏了怎麼辦

17樓:小愛有品質

我的也是一樣,點不了進去,現在已經黑屏了。

18樓:網友

如果有開啟siri,可以長按home或者直接用嘿siri撥出siri,語音命令siri讓它幫你關閉voiceover(ios11以下的系統叫voiceover,ios11以上的系統叫旁白)。如果沒有開啟siri,就只能手動進入設定關閉,旁白(voiceover)在設定_通用_輔助功能裡面,注意,你現在在旁白開啟的狀態下使用觸屏操作手機,你要點哪個位置,要先在那個地方點一下,等voiceover的黑色框圈出那個位置並且語音報出框裡顯示的文字,再雙擊螢幕,即可成功點選那個位置。這功能是給盲人用的,所以開啟這個功能後,第一次點選螢幕時手機會語音報出這個位置是什麼,如果確定要點,再雙擊螢幕就可以了。

19樓:網友

我的手機就是這種情況怎麼辦。

20樓:梵天詠志

快捷鍵如果有加入切換控制功能,那麼連續按3下主螢幕鍵顯示快捷鍵,這時切換控制這個功能還在跳動,你要耐心的等待它提示完出現藍色框時按下切換控制,然後提示你點選輕點,你再次點選切換控制,然後出現停止提示,你點選停止,之後就成功關閉切換控制了。我也遇到了這個事情,還好快捷鍵加了切換控制不然就關不了了,我的螢幕還被鎖了,密碼都按不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謝謝。

21樓:牢恩

現在的蘋果手機當中,如果說你在輔助功能這個功能已經失去了效果,然後不小心又開啟了,進行成功,開啟了之後無法進行關閉,這就說明已經失控了,這個輔助功能,然後手機螢幕也已經鎖定了,手機還黑屏呢,我覺得你這個蘋果手機基本上就已經廢了。我覺得最好的方法的話就是長按以這個蘋果手機的自動關機的這個按鍵,長按幾秒鐘進行關機,然後重啟的話如果無法重啟就去蘋果的這種專賣店進行維修。

蘋果手機有個旁白功能是什麼用的,怎麼設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1、「旁白」是一種基於手勢的螢幕閱讀器,在盲人使用者看不見螢幕的情況下,可以讀出iphone螢幕上的內容。在設定中開啟「voiceover」即可,首先要開啟手機上的「設定」。

2、開啟後點選介面中的「通用」選項。

3、然後點選其中的「輔助功能」。

4、進入介面後點選其中的「voiceover」。

5、再點選「voiceover」後面的滑動按鈕,開啟該功能就可以了,開啟後「voiceover」會朗讀螢幕上的專案。

23樓:生活貼身助手

蘋果手機裡一個你還不知道的功能,螢幕旁白都能告訴你。

蘋果手機開啟voiceover(或朗讀功能)後,手機無法開啟怎麼辦?

24樓:小花兒小花兒

確認是否越獄,越獄會導致無法正常使用。

如不能開機,可建議強制開機。開機後可選擇關閉voiceover(或朗讀功能),如仍不能操作,請使用者備份資料後恢復並更新到最新的ios系統。

關閉voiceover(或朗讀功能)方法:

(1)開啟手機裡的設定。

(2)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並開啟。

(3)然後開啟輔助功能可以看到voiceover(或朗讀功能),選擇關閉即可。

25樓:

蘋果手機開啟voiceover後,會朗讀螢幕上的專案:

輕按一次來選擇專案。

連按兩次來啟用所選專案。

用三個手指輕掃來滾動。

根據以上操作,進入設定-通用-輔助功能-voiceover(或朗讀功能),選擇關閉即可。

26樓:金牛座的樂樂

建議你強制開機,開機後可選擇關閉voiceover(或朗讀功能),關閉voiceover(或朗讀功能)方法:設定-通用-輔助功能-voiceover(或朗讀功能),選擇關閉即可。

27樓:新疆中國聯通

如果蘋果手機開啟voiceover(或朗讀功能)後,手機卻無法開啟,建議進入設定--通用。

--輔助功能--voiceover,點兩下關閉voiceover開關就恢復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手指滑動手機,根據聲音提示,聽到「螢幕已解鎖」的聲音後,三個手指同時觸碰螢幕,連續點選螢幕三下(如果無效可以試試按三下home鍵),注意一定在語音提示手機解鎖的狀態操作,這個步驟之後手機螢幕就會亮起。

29樓:網友

要選定某個專案,觸控該專案;

要啟用或者關閉某個專案,連按兩次;

要滾動螢幕,用三根手指滑過螢幕;

結合上面的操作,進入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voiceover:關閉voiceover 開關。

蘋果手機怎麼取消,蘋果手機怎麼取消ID

登出方法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53864 在自己手機設定,icloud,關閉下面各項。資訊,imessage,關閉。父母手機icloud 關閉。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1,開啟自來己的蘋果手機,進入主源 頁面,在主頁面找到設定 蘋果手...

蘋果手機好嗎?蘋果手機怎麼樣

除了散熱不咋地 其他還可以 不過個人覺得小米更好。對於作業系統流暢度來說,真的不錯了。其它硬體什麼的同國產機一樣,只不過有的方面有點黑科技而已。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嗯,我是沒吃過蘋果手機,再說我總感覺蘋果手機它不像國產手機不一樣,有些喜歡的遊戲受蘋果那個系統跟安卓系統限制你玩不了,我感覺還是安...

蘋果手機怎麼控制另蘋果手機,一個蘋果手機怎麼控制另一個蘋果手機?

2 被搜尋手機要開通 查詢我的 iphone 和 定位 功能 3 被搜尋手機要在網路連線的情況下,wifi或蜂窩移動資料都可以。4 在手機上安裝 查詢iphone 後,開啟。不過用一個id的話,你是可以用這個id查詢我的手機,可以遠端抹掉手機的內容,當然這個與你幾部手機用id沒什麼關係了,你只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