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工作沒有長假是啥感覺呢?

2023-01-28 15:25:10 字數 824 閱讀 2034

1樓:寶寶17605濤九

就感覺特別的不好,別人放假去旅遊,我沒有加我就感覺特別的煎熬,特別難受,憑什麼我就覺得很不公平。

2樓:王谷彤

工作沒有長假的體驗就是特別的心酸,一個假期都沒有,別人在放假,而我仍然在上班,很心累。

3樓:寶76811沂該

工作沒有長假會覺得非常的累,而且還會很羨慕那些放假的同事。

4樓:茶處

工作沒有長假的體驗,感覺自己就像是機器。每天日復一日的工作感覺自己的生活黯淡了很多。

5樓:王倩

工作沒有長假的時候感覺很難熬,很希望自己能夠換一份工作,但是生活所迫沒有辦法。

6樓:尹朶月

工作沒有吵架的話就會感覺心裡特別的不舒服,工作的時候都沒有很大的動力,得不到很好的放鬆。

7樓:徐寄容

工作沒有長假就沒有辦法帶家人去很遠的地方遊玩,不能拉進親子關係,對於身體也很勞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工作在工作期間沒有長假,始終特別痛苦的體驗,覺得自己整個人都很疲憊。

9樓:寶57656品檔

我曾經在一家公司工作的時候,一整年下來都沒有長假,所以會感覺非常的累,於是我就辭職了。

10樓:bd小葵

平時週末也就算了,7天休不了,連著休個3天或4天,也是可以接受的。節假日是否也可以安排領導一起加班輪休,也不能總是普通員工犧牲,領導是不是也可以奉獻一下。

有啥工作是在家工作,沒有公司的?

利用網路做生意。網易。有沒有什麼在家裡就能做的工作?有在家裡就能做的工作比如做 刷信譽 開微店等。如果你打字快,或者喜歡寫東西,那麼完全可以通過打字賺錢,打字可以去打驗證碼,也可以通過寫文章來賺錢,不過這樣的錢通常賺的比較辛苦,需要用的時間也多,優點就是隻賺不賠,不需要投資。如果你有經商的頭腦,也非...

說說學車是種啥體驗?學車是什麼感覺?

學車真的特別的累因為你需要每天都要去練車而且要記要背很多東西考試還會很緊張。學車是令人頭大,每次去學車的時候夏天被曬得要死,冬天就冷的要死,而且還要冒著考不過的風險。我是在夏天學的車,學車的時候感覺是還是挺累的,尤其是夏天,又曬又累又熱,而且自己又很久都學不會,一直聽著教練在那訓我。學車挺好玩的,旁...

在你看來,在銀行工作是一種什麼感覺,詳細說說?

平均工資很高,一天忙到晚的員工收入很低。銀行櫃員太辛苦了吧,每天飯都吃不上不停的,數錢,相反大堂經理和金融客戶代表真的悠閒的一批。寧願去搬磚也要辭職,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銀行的工作是辛苦收入也不高 但我想問一下 什麼工作不辛苦又收入高。銀行沒有夜班,在企業 沒有夜班的。幹不完的工作,完不成的指標,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