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沐浴油怎麼樣?沐浴油什麼牌子好呀?

2023-01-28 17:00:13 字數 4263 閱讀 67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很喜歡運動的,夏天有時候要洗兩三次澡,不用沐浴露類的產品總覺得洗不乾淨,用多了又覺得過度清潔**。最近我入手了這個rever樂若沐浴油,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油性的質地會不會不適合夏天,結果用了幾次發覺這款沐浴油是以油溶油的方式,完全不會感到粘膩,遇水乳化的速度也很快,一衝就乾淨了,洗完了以後**也不會有負擔感,反而嫩嫩的。清潔**的同時還能護膚,味道也很好聞。

2樓:天潔的故事

rever轉轉浴爆不錯, 整個包裝盒就像禮物一樣, 把浴爆放在桶裡還會有一股很**的香味,堅持泡腳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3樓:匿名使用者

rever樂若家的這款沐浴油含北極越桔籽油、白藜蘆醇、巖蘭草根油、馬魯拉油等,非常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很喜歡用rever沐浴油啦,因為單純用沐浴露滋潤效果非常一般,洗完澡不塗潤膚乳**乾的難受,用沐浴油就不會這樣。rever家的產品設計真的贊爆,而且還有歐陽娜娜代言,想不火都難吧,除了沐浴油我還買了rever家的彩虹雲朵泡澡球,顏值是真的高,味道也好聞,而且是天然植物精油,沒有亂七八糟的成分新增,用起來也放心。

5樓:五條眉毛

rever樂若不錯的,針對不同的需求有幾款沐浴油產品,選擇性很多,我買的是主打提亮的刺玫殿下款。冬天**真的很容易乾燥,尤其是洗完澡之後不塗點身體乳都能感覺**緊繃繃的。但是用了rever樂若沐浴油,偶爾我還會偷個懶不擦身體乳,**也還是滋潤的。

沖洗掉油汙的同時不會帶走身體過多的水分,保溼效果很好,持續使用膚色都變亮了,夏天要到了我準備再回購下。

6樓:匿名使用者

rever樂若沐浴油蠻好的呀,沐浴油這個東西其實就是以油溶油的方式,和我們用卸妝油的原理差不多,和普通沐浴露相比更滋潤。而且rever樂若沐浴油就算是偏乾性的**用起來也會覺得挺舒服的,很溫和的感覺,而且沖洗的很乾淨,洗完之後感覺**都嫩嫩的。就是那種洗的很乾淨然後又不會讓**有緊繃的感覺,這點我覺得特別好,洗完之後再抹一層身體乳感覺自己**軟軟糯糯的。

7樓:網友

我這個最愛泡腳的人最有發言權,無論是冬天還是夏天我都是雷打不動地必須泡腳。以前用的大多數都是泡腳包,味道大而且泡完腳之後腳總會乾巴巴的。前一陣我入手了rever一貝子禮盒,裡面每一顆泡腳球都是貝殼狀的,很精緻。

放到水裡融化,氣泡的聲音超**,味道好聞。而且他是植物精油的,泡完之後腳又嫩又滑,最近我還感覺腳白了一點點,rever轉轉浴爆和我鎖了,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被rever彩虹雲朵浴爆俘獲了,雲朵狀的外形,一放到水裡就立刻融化出一道彩虹,光看顏色就很喜歡。心情馬上就好了哈哈,洗澡也是很開心的事情了。而且裡面加入了不同的植物精油,味道好聞不說,聞起來也讓人感覺很放鬆。

rever現在是我的浴室首選。姐妹一定要嘗試下,愛上泡澡。

9樓:匿名使用者

捕捉任嘉倫,哈哈哈,知道他代言了之後,我馬上就衝了一波。rever家主打的是沐浴產品,顏值都是絕絕子,我愛了。我最喜歡用的是rever樂若沐浴油,珍貴植物精油基底的用起來非常溫和,保溼效果很好,洗完了都可以不塗身體乳,**滑嫩嫩的。

推薦刺玫殿下,還有提亮膚色的效果,非常適合夏天。

沐浴油什麼牌子好呀?

10樓:憂鬱紅塵

沐浴油是一種專門新增在浴缸洗澡水中的護膚產品。經常用這種沐浴油洗澡能幫助軟化和滋潤**,消除乾燥和粗糙斑塊。沐浴油的基本成分可以由椰子油,橄欖油,芝麻油,堅果油,霍霍巴籽油或維生素e油製成。

產品**往往基於所使用材料而不同。大多數沐浴油額外新增了帶香氣的精油。除了聞起來好聞以外,芳香產品還有香薰**的作用。

香薰油可以用於勞累一天後的放鬆,促進睡眠或支援免疫系統健康。調查了歐舒丹「沐浴油」後發現,歐舒丹這款產品的英文原名為shower oil, 而不是bath oil 和bath oil是兩款功能不同的產品,前者有清潔作用,而後者只起到滋潤護膚作用。

鑑於此,它們的使用方法也不同:shower oil可以直接塗抹於身體,以達到起泡清潔效果;而沐浴油,如「一問就知」介紹的那樣,是滴入浴缸,通過溫暖的熱水,促進血液迴圈,從而有利於富含維生素e的成分滋養肌膚。用沐浴油泡澡或泡腳後,直接擦拭乾淨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沖洗的沐浴油不是好的,我就沒有這個困擾。雖然質地是油狀的但是搓開以後泡沫比較綿密很容易就沖洗掉了,用的 歐 舒 丹 甜扁桃的沐浴油很滋潤。

12樓:匿名使用者

沐浴油大大小小也用過很多。沐浴油比沐浴露,更適合冬天**很乾很乾的人,脫皮啥的。

市面的網紅沐浴油有這些品牌:

沐浴油怎麼用?

13樓:稻子

沐浴油是最近新出的名詞兒,基本上是代替沐浴露存在的,更加滋潤適合冬季或者是幹皮使用,那麼你知道沐浴油怎麼用嗎?

沐浴油混合沐浴露使用。

取少量的沐浴露加入2-3滴沐浴油,混合均勻沾溼起泡後在身體上均勻揉搓,停留些許時間洗掉即可。最好選擇沒有香味的沐浴露,這樣可以讓沐浴油的芳香更清晰的散發出來,留香更持久。

安妮新時尚。

沐浴油做精油使用。

在洗澡後將沐浴油滴入盛在盆中的溫水裡攪拌均勻,將毛巾浸溼在盆中後擰乾,擦拭身體和頭髮,讓稀釋的沐浴油作為精油放鬆身體,用過之後不需要再次清洗,這個方法也同樣可以使用在溼毛巾上,但是很難混合均勻,沐浴油可能密度大,產生泡沫需要再次清洗。

安妮新時尚。

沐浴油代替沐浴露使用。

將三四滴沐浴油滴在沐浴手套或者沐浴球上,沐浴油會遇水變成乳白色,加以按摩身體,效果比沐浴露更加滋潤。

安妮新時尚。

沐浴油作為香氛使用。

將沐浴油滴在洗澡間的防滑墊上,在洗澡的時候沐浴油會隨著水蒸氣在空氣裡揮發,舒緩心情的同時也滋潤肌膚。

安妮新時尚。

14樓:吳小英耶

沐浴油的使用步驟跟沐浴露是一樣的,淋浴身體之後,把沐浴油塗抹在身體上。

沐浴油使用方法。

我是一年四季都用沐浴油的,最近也很多明星在給大家介紹沐浴油。沐浴油確實是一個新的名詞,不過也確實有適合像雞**這些人。目前市場上的沐浴油品牌有歐舒丹、kokomi、祖瑪瓏、帝普提克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走綠茶的路讓綠茶無路可走。

16樓:馮嵐第五冰藍

在全身未打溼的情況下用,直接塗抹到肌膚上,按摩,待吸收。再加點水打溼來乳化油脂,按摩片刻。最後清洗即可。

沐浴油的用法?和沐浴露比有什麼區別?

17樓:clara說故事

使用方法:

1、用水打溼全身肌膚,直接用沐浴油擦拭、揉搓肌膚,再衝洗乾淨即可。

2、擠出適量沐浴油在沾溼的浴球上,揉搓出泡沫,擦揉全身,再衝洗乾淨。

區別如下:1、真正的沐浴油是全油脂成分,很少新增其他東西,而沐浴露大部分會加入表面活性劑和起泡劑,所以洗了澡以後,**會變幹,起幹皮,發癢,不舒服。好的沐浴油,清潔力和保溼性都會非常好,不傷**。

2、沐浴油成本很高,大多**屬於中高檔,沐浴露一般**稍低。

3、沐浴油是護膚良品,據國外資料介紹,長期使用沐浴油可以延緩**衰老,促進**吸收功能,更新細胞新成代謝,維護人體肌膚的健康;沐浴油中的脂肪酸能使**滋潤有光澤。

4、選擇沐浴油溫和,對肌膚修復身體乾燥、發癢、脫屑起到不可多得的功效。

18樓:匿名使用者

沐浴油的用法:在全身未打溼的情況下用,直接塗抹到肌膚上,按摩,待吸收。再加點水打溼來乳化油脂,按摩片刻。最後清洗即可。 區別我也不知道哦。對不起。

19樓:黃玉花不巳

真正的沐浴油是全油脂成分,很少新增其他東西,而沐浴露大部分會加入表面活性劑和起泡劑,所以洗了澡以後,**會變幹,起幹皮,發癢,不舒服。而沐浴油則不會。好的沐浴油,清潔力和保溼性都會非常好,不傷**,用了以後絕對不會再用沐浴露了。

用法很簡單,因為沐浴油成本很高,大多**屬於中高檔,為了節約,建議使用浴棉或者浴球幫助起泡沫,這樣可以節約使用。

肌膚乾燥用什麼沐浴油可以?

20樓:網友

其實**乾燥僅想靠沐浴露就緩解是不可能的,就象洗面奶,它只是一個清潔的過程,就短短的不到幾分鐘的過程,你能指望它美白保溼或者補水是很困難的,它只起到一個清潔的作用。

要洗澡完後及時擦身體乳才是最關鍵的,才是最能緩解**乾燥並且改善膚質的,並且最好是洗澡後呆在衛生間讓熱氣一直蒸著保持毛孔的充分開啟,擦身體乳的效果是最好的,最容易被吸收的。

每天用沐浴露對身體怎麼樣,每天用沐浴露對身體怎麼樣

首先如果要是考慮到吸收和保護 用直接塗抹是很不錯的,但是如果說節省用沐浴球是不容質疑的.因為保護 和節省是比較矛盾的,但是我還是推薦你用沐浴球至於如何達到兩種都不錯的效果,還要因人而異.但是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沐浴露直接抹在身上不會有泡沫,但放在洗澡用的浴球上洗泡沫就很多.道理很簡單,因為它需要媒介來...

海龜爸爸免塗抹沐浴露怎麼樣

挺好用的,身邊也有閨蜜也買來泡澡,畢竟這款沐浴露有跟貴婦霜lamer一樣的墨藻成分啊!泡在lamer裡的感覺,hi papa這個品牌在中國大眾沐浴露中不算是最知名的,但是確是小眾品牌中,非專常好用的一屬 款,它和其它大眾洗浴產品最大的區別是不需要直接將膏體塗抹在寶寶身上,讓寶寶的 不會直接接觸到這類...

鴕鳥牌玉米油怎麼樣,鴕鳥牌玉米油怎麼樣

我用過這個牌子的壓榨一級花生油,不好!這個油摻低價油到花生油裡賣,曾被查處過,企業產品質量差,招收些下崗工人就開工了,無質量保,買了後悔,不建議購買 我們家一直在用這個牌子的食用油,玉米油很不錯,值得放心購買!真的沒聽過這個鴕鳥牌的玉米油,我認為還是用名牌的比較好吧!現在超市裡和藥房裡都賣一些假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