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國字臉好不好?男生是國字臉,你們覺得會好看嗎?

2023-01-28 17:30:13 字數 3171 閱讀 8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四方臉又被稱作是國字臉,大多國字臉的男人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剛毅、稜角分明。其實在面向中還有一種說法,就是有四方臉的男人大多都是成功人士,他們表面雖然都比較剛毅,但是相處的時間越長給人的感覺就越是好相處,因此而導致他們的人緣都比較好,而人緣越好,在事業和財運上面就會有越多的人來幫助他,因此貴人也會較多。所以說一般四方臉的男人都是成功人士。

2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界裡,男子國字臉女子瓜子臉是最好看的。

3樓:洋天宇

也沒啥好不好了。長都長成這樣了,

4樓:上將軍之太白

還有比國字臉更端正的嗎。

男生是國字臉,你們覺得會好看嗎?

5樓:好想你好

有的人國字臉也是比較漂亮的,關鍵根據他的身材而決定。

6樓:網友

國字臉的男生沒有什麼不好的啊,挺標準的中國好男人臉。

7樓:匿名使用者

會 , 五官也很 重要啊 , 臉型 不一定 , 比如 外國 ,方臉 也 帥啊 , 男生 ,就 更加 不考慮 外貌這些了。

8樓:百分百靚包店

國字臉的男生挺好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字臉是標準臉型了,好不好看還是要看整體五官的搭配。

10樓:swq_達

感覺蠢蠢的 不帥 或者 你要有下巴。

11樓:大狼狗

會好看,看起來很陽剛!我就是國字臉!

你再看看很多男性模特都是國字臉。

12樓:網友

主要看五官啊。五官精緻的人,就算大餅臉也好看的。

13樓:李一磊

好看啊,關鍵男人要有內涵。

14樓:網友

大氣耶…只要心地善良無美醜。

15樓:一級怡怡

長得乾淨 五官端正就很好看了。

16樓:揮揮灑灑

可以啊,比較有陽剛之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國字臉,咱覺得好看呀!!端莊也!!

18樓:匿名使用者

郭富城不也是國字臉嗎。

19樓:沉浮一諾

有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但是我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現在的很多人認為小v型臉的男性是很帥的,但是這裡的帥,並不是說明他們具有男人的氣質與魅力,而是僅僅讓人覺得舒適而已。真正的帥氣其實還是國字臉。

隨著人們審美觀念的轉變,早些年流行的男士國字臉在現在人看來,其實就是一種變相的醜。但是,如果僅僅按照現在的審美來看一些被人們稱之為帥哥的男性,不難發現,他們這些人都是v型或者小v型臉,帶有一種雌性的因素在裡面。

不論時代再怎麼發展,人們對於陽剛男性的判別標準還是不會輕易發生改變。至少現在統一化的v型臉被認定為帥氣的代名詞,但是從實際來說,具有尖下巴的男性,其實都不會給人以安全感與可靠性,反而會讓人覺得有點中性化。

可以肯定的一點是,男性如果是一副國字臉的外表,在旁人看來,可能魅力的確不如v字型臉的男性,但是如果經過長期的相處,會明顯感覺到國字臉的男性不會讓人產生厭倦感,而v字型臉的人會讓人感覺到視覺疲勞與審美疲勞。

千篇一律的深v型臉龐,已經驅使著人們朝著這一標準看起,越來越忽略自己原本的美,而是將自己改變的甚至連自己的親人都覺得陌生。與其這樣盲目的追求尖下巴,不如老老實實做一個特殊的,專一的,擁有國字臉的男人。

其實,從整體上看,國字臉並不等同於醜與普遍,相反,尖下巴的人才可以用普通來形容。如果是一個懂得美,可以思考美的人,絕不會認同人們所說的國字臉的人不好看這一說法。他們會覺得國字臉帶給人們一種安全感與男性魅力。

21樓:一米陽光有我在

看人啊,別人寧澤濤不也是國字臉嗎,不蠻好看的?

國字臉男人面相為人如何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字臉也要具體分的,小方國字臉挺帥的,大長方國字臉很醜,尤其是那種不屬於國字臉(其實是瘦出來的鵝蛋臉),不好看。

國字臉整形好不好?

23樓:美唄網

國字臉整形後效果非常好,而且非常的方便,痕跡慢慢的將不明顯。應用口腔內3釐米~4釐米切口和下頜下兩個釐米~0.

8釐米大小切口,非常方便地去除肥大的下頜角,同時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頜骨外板和下頜緣,切除部分咬肌。

男孩子方臉好看嗎

24樓:_留住最真

男生方臉感覺很中規中矩,符合中國古代的審美觀念,關鍵是要五官搭配的好,方臉沒什麼的啊。

25樓:網友

很好呀、很東方美的、如果您是年輕人建議你鬢角的頭髮長點、別弄短髮、中長就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方臉,怎麼啦。方臉就不能見人呢?你的自信呢。

男生國字臉好看嗎 我這是標準國字臉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有事沒事別開這種玩笑好不好!你這個頂多就是個土豆臉,ok!

28樓:love桃寶貝

不算很標準,不過很不錯!~

29樓:冉阿讓

不是標準的,不過也還可以,至少這個髮型比較適合你臉型。

30樓:冰糖不葫蘆

你這不算國字臉,比較像鵝蛋臉,看起來很清秀啊,好看的~

31樓:卜妙夢

可以,噢,小夥長的不錯阿。

國字臉的男生真的不帥嗎

32樓:叼

到現在沒見過國字臉男生有帥的。

男孩子方臉好看嗎

33樓:百事通小劉**為您服務

花開百樣紅,人各有不同。沒必要因為臉型感到自卑,自己的容貌是父母給自己最獨一無二的禮物。只要自信,什麼都不足為懼。

臉大國字臉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臉頰寬的男人適合的髮型 1 中長髮 臉大的男生如果臉上沒有什麼疤痕,長著乾淨秀氣的 留一個短髮就很不錯,這樣給人的感覺比較和藹可親,不會讓人產生拒絕的心裡。短髮不要那種很短的,前面頭髮的長度不要超過額頭。2 長髮分頭 臉大的男生最適合的髮型還是長髮,在於眼睛的那條線上分開,左右都可,自己習慣哪一個方...

國字臉的男生適合戴什麼樣式的眼鏡

1.方形 長方臉 適合橢圓或有一定弧度的長方型鏡框 2.圓臉 適合除了圓形之外的任意形狀鏡框 3.橢圓 瓜子臉 一般適合任意形狀鏡框 儘量選擇與自身面部輪廓線條有一定反差的鏡架。圓形,可修飾臉部線條 方臉人適合帶什麼眼鏡 30 臉型搭配一般原則是 眼鏡片朝下所佔面積比較大,臉便會顯得比較短,而鏡片或...

男生國字大臉適合什麼髮型,大臉方臉適合什麼髮型?

1 國字臉男生的寸頭造型很能彰顯男士的獨特成熟魅力,簡單的髮型搭配襯衫西裝,很能吸引人的視線。2 比較典型的國字臉型男生,髮絲略長而顯蓬鬆感,劉海彷彿是被風吹亂的的自然,暖色系的染色時尚,搭配白襯衫休閒感十足。3 很簡單平常的男生髮型,略微蓬鬆的劉海帶著立挺感,有成熟男生的擔當和魅力。4 短而精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