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經天雲法律諮詢有限公司追損是真的嗎?

2023-01-28 17:25:15 字數 3425 閱讀 262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也是詐騙份子,先告訴你,你的案件他們是有把握追回損失才接的,然後收取費用1298元,過了半個月跟你說我已經離職了,你聯絡誰誰誰不要煩他,你說報警,他告訴你不足3000公安不立案,你就會卡在這裡,千萬不要上當受騙,萬一受騙了一定要報警或者起訴。

2樓:網友

沒有,我覺得肯定是**公司。

3樓:職場導師溫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湖北經天雲法律諮詢****追損是假的。是**公司。湖北天瀛律師事務所追損也是假的,切勿相信這種維權公司。

提問。您好,最好的方法是報警,相信人民警察,其他的都沒有人民警察值得我們相信。

明顯是個**,您需要及時報警,趕緊止損哦~十幾萬不是個小數目哦。

提問。對,您是律師嗎,您除了報警還有其他的解決方案嗎。

您好,我不是律師,我是的工作人員,我們這邊的專家團建議您及時報警或許還能追回來一些哦。除了報警,那就只能請律師,但是您就得承擔相應的律師費哦~

專家團建議您當前的情況報警是比較好的方案哦,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4樓:愈寄波

正規公司、只是現在國家不允許。現已停業了。

請問湖北偉誠法律諮詢公司怎麼樣?

5樓:皆有可能

全國這麼大,你可以到該律師事務所去諮詢瞭解,實地考察。

當地法院附近有很多律師事務所。

可以就地諮詢委託,方便溝通辦理。

避免異地委託,產生不必要的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問題的話建議找專業的律師事務所,法律諮詢公司的案子也會找到律師事務所做。

湖北鴻勝法律諮詢****,有維權成功的嗎?追回損失的嗎?求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只有諮詢資格,如果做其它的就是詐騙了,根本追不回騙你資訊後再賣是真,幫你追回是假。

8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諮詢****正規律師都沒有,所以維權是騙人的,騙你資料騙你錢財。

9樓:皆有可能

民事案件,只要有證據,找個律師就可以為你提供法律保障。

訴訟案件沒有勝算率,有證據就是勝訴的保障。

如果想為律師做廣告,就沒有必要,誰找律師也不會上這裡。

10樓:聽訟論法

如您需要諮詢律所的專業律師,聽訟網可以免費法律諮詢。

擅長婚姻家庭、交通事故、房產糾紛、民間借貸、勞動爭議、房屋租賃、金融類、工傷糾紛、土地租賃、承攬合同、拆遷、交通事故、股權糾紛、破產清算等各類民商事案件糾紛。

湖北威揚法律諮詢****可靠嗎?

11樓:我愛吃爆米花

我也被詐騙了病急亂投醫!又遇到這個威揚詐騙公司,他媽的交錢就愛理不理!都是喪天良的詐騙犯不得好死!大家不要上當受騙了!希望國家管理一下這種詐騙公司。

12樓:網友

湖北威揚法律諮詢****就是地地道道的**公司,被騙1998元,錢交了就拉黑了。

13樓:力蕙昀

真的一點不靠譜,就是**公司,當初讓你交錢的時候說三四天就能追回,越快越好,說有電子合同,壓根沒用的,交完錢後跟本不理人,時不時問一下回復一下,拖拖拉拉,兩個月合同期時間一過也就失效了的,點也點不進去,你再問,說你是自願交錢的,自己承擔後果,希望不要上當受二次騙了。

14樓:溥昀昀

騙人的公司,我沒交錢時信誓旦旦的說三到十五個工作日能幫我追回虧損,交了錢不聞不問,催問他們就是無限期的等待,深坑深坑深坑。

15樓:緱依

湖北武漢威揚法律維權諮詢打**說讓把錢交了,把我拉黑了。

16樓:刑詩霜

不可靠,是騙人的。交完錢,就是敷衍了事。最後不回覆,拉黑。

17樓:俟華燦

湖北威揚法律諮詢****,一點也不靠譜。交完

合肥融和法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融和法律諮詢 是2014 12 22在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丹霞西路大學城商業中心ab區c8號。合肥融和法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325463521j,企業法人楊葉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中恆法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中恆法律諮詢bai 是2017 11 23在安du徽zhi省阜陽市潁州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回 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答於阜陽市潁州區文峰街道辦事處淮河路789號萬達廣場a1區7 1607室。安徽中恆法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00ma2ra50j9y,企業法人馬巧輝...

法律諮詢有限公司具體是做什麼工作的翱

為客戶提抄供精準 專業 高效的法襲律綜合解決方案。具體工作 接受當事人的委託,為其作賠償評估 接受非訴訟當事人的委託,提供法律服務,擔任法律顧問 接受當事人的委託,當事人進行調解 接受當事人的委託,代為申請各類傷殘等級鑑定 接受民事案件 行政案件當事人的委託,擔任 人,參加訴訟 各類案件的申訴 代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