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指點下法國通心麵的推薦做法?義大利通心麵的做法

2023-01-28 19:25:07 字數 1519 閱讀 6796

1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主料:通心粉500克,輔料:

金華火腿110克,洋蔥(白皮)30克,紅蘿蔔110克,鮮香菇113克,黃瓜35克,青豆75克,調料:鹽5克,雞精2克,白胡椒1克,番茄醬60克,色拉油60克。

做法。1.把通心麵和熱水放入一器皿內,加蓋以高火煮6分鐘撈出瀝乾,拌色拉油15克。

2.金華火腿切成絲,洋菇切片;洋蔥、紅蘿蔔去皮切絲,小黃瓜洗淨切絲。

3.在一器皿內放入45克色拉油和金華火腿、洋蔥、紅蘿蔔及洋菇,以高火爆香5分鐘,取出,加入通心麵、青豆仁、小黃瓜絲和精鹽、雞精、白胡椒粉、番茄醬拌勻,加醋,加蓋,以高火烹調3分鐘即可。

小訣竅。食物相剋:

紅蘿蔔:服用人參、西洋參時不要同吃蘿蔔,以免藥效相反,起不到補益作用。

通心麵的做法大全,通心麵怎麼做好吃

2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通心麵做法:

食材準備:通心粉80克、雜蔬100克(蘑菇碎、雞肉碎、胡蘿蔔碎、彩椒碎、洋蔥碎各20克)、大蒜瓣兒一粒5克、奶油10克、麵粉15克、鮮奶80克,清水少許。

做法步驟:1、鍋中放適量水煮開,放少許鹽下入通心粉,煮8分鐘撈出瀝乾水分備用。

2、炒勺上火燒熱,放入奶油融化,下入麵粉翻炒,火溫要低,切記不要炒焦。麵粉炒散變成微黃色即好,倒入牛奶文火攪拌,不要有疙瘩,粘稠即可,盛出備用。

3、炒勺洗淨再次上火,放入少許橄欖油下入大蒜碎炒香,倒入雜蔬煸炒,用鹽、黑胡椒調味,把煮好的通心粉放入繼續翻炒,最後倒入奶油醬汁炒勻即可出鍋。

義大利通心麵的做法

3樓:河北也讓

番茄醬炒通心麵。

開放分類: 美食、飲食、生活、烹飪、菜譜。

材料:通心麵、什錦蔬菜、番茄醬、鹽、胡椒粉、油做法:1、分別用水燙熟通心粉和蔬菜粒,瀝水備用2、在平底煎鍋內燒熱油,先炒粉及蔬菜,再放進番茄醬、鹽、胡椒粉調味步驟:

1.材料:通心麵,西紅柿,番茄醬,胡蘿蔔,紅腰豆,香葉,洋蔥2.胡蘿蔔切塊。

3.西紅柿切塊。

4.紅腰豆罐頭和番茄醬罐頭都開啟。

5.通心麵準備100克。

6.鍋裡燒開水,沸騰後加入一勺鹽,一勺橄欖油,再放入通心麵煮六分鐘即可。

7.撈出煮好的通心麵。

8.把通心麵放入冷水中過濾一下。

9.這樣煮好的通心粉一會就可以用了。

10.鍋中放入一小塊黃油(色拉油或其他油都可以)11.放入洋蔥丁炒香。

12.放入西紅柿炒香。

13.再放入胡蘿蔔炒,這時要多炒一會。

14.加入番茄醬炒香,這時候可以調一下味道,加一些鹽,白胡椒粉(根據自己口味調)

15.加入香葉後再加入一碗水頓幾分鐘後再加入紅腰豆後再燉3分鐘即可16.加入已煮好的通心麵,讓煮好的番茄汁和通心麵融合在一起就可以出鍋了。

4樓:手機使用者

肉醬意麵,茄汁意麵,白汁煙肉意麵。

有人知道做義大利麵,義大利通心粉的具體材料和做法嗎?

關於稅務方面的書,請,關於稅務方面的書,請推薦

1 我也是一個老財務人員了,個人認為買以下的書比較好a 最新考注會的教材書 會計及稅法就好 b 高金平的最新稅收政策疑解析 c 企業會計準則講解 財政部會計司編寫 2 這幾本書在日常工作中對我的幫助很大。主要是看企業所得稅條例及實施細則和有關方面的解釋,另外有關發票管理方面的也要看看 稅務方面的書籍...

請大家關於設計方面的書籍,請大家推薦關於設計方面的書籍!!!

下列書籍都看完的話,對學設計的人來說,絕對夠營養了。設計 設計中的設計 佐藤可士和的超整理術 設計的覺醒 設計心理學 寫給大家看的設計書 攝影 色彩 每天懂一點色彩心理學 紅色範思哲灰色阿瑪尼 貝蒂的色彩 繪畫 素描的訣竅 你應該讀懂的100幅世界名畫 伯裡曼人體結構繪畫 像藝術家一樣思考系列 電影...

問一下法律方面的問題請回答一下,急急急急!!!請回答一下下面的問題 謝謝,

抵押是不轉移財產的佔有的,所以談不上交付,一般可以辦理抵押登記。如果動產交付的話就是質押了,一般是債務人或者第三人將其動產轉移債權人佔有。不好意思剛才回答錯了,一般動產是不存在抵押的,只能是質押,特殊動產比如船舶飛機汽車可以抵押,以登記為生效要件,不一定要交付。動產質押合同自合同簽訂時成立,但要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