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莖突過長,需要手術嗎,莖突過長要做手術嗎?

2023-01-28 19:15:11 字數 1222 閱讀 299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吃藥也解決不了,就做則基吧,當然一定是大醫院看的,結論噢,我去年就做了這個手術,感覺比不做要好些,但是恢復得比較慢,不過也是因人而異吧,不要怕,我是幾年前就開始難受,先是喉嚨痛,一直找不到**,半年後,脖子也開始痛了,然後一直到快兩年了,才終於有醫生指出**,鬱悶啊,然後說只能手術,想了三個月,還是去做了,現在還是有一些症狀沒有完全好,但是感覺還是比不做要強,而且醫生說,慢慢會越來越好的,因為手術有ba痕牽扯會痛改裂,需要時間恢復的。我的長度倒沒有你的長,但是症狀非常難受,醫生說因人而異的有的人長得好長人家也不會痛。唉!

有一邊已經舒服多了孫殲謹,另一邊是後做的手術,而且手術位置很深入,都快接近喉嚨了,所以恢復得更慢一些吧。希望你也能快些舒服啊。這種難受只有得過的人才體會得到,好多人聽都沒聽說過,說起也不是什麼大病,但是很難受,我最難受時,當時又查不到原因,都想過放棄,呵呵,加油。

2樓:清新葉子

還是聽醫生的 沒壞處 是大醫院麼 大醫院就做 小醫院有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去做手術,長時間坐姿壓迫比較厲害。

莖突過長要做手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做手術,但手術風險不大,不必過分擔心。

莖突過長有什麼影響需要做手術嗎?

莖突過長,如果不手術,有什麼保守**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患疾病:莖突過長,耳鳴。

大約一年半以前突發右耳耳鳴,今年五一期間,扁桃體發炎,沒在意,後來疼的厲害,吃了一些抗生素消炎藥,扁桃體好轉。但是咽喉部位一直疼,倒不是很厲害。懷疑是咽喉炎,喝了一些藥茶,仍不見好轉。

昨天到醫院檢查,拍片後顯示:左莖突,右莖突3.

5.大夫判斷是莖突過長導致的。給開了新簧片,讓吃一個禮拜,再複查。

我檢查為雙側莖突過長,需手術**。這是什麼病?為什麼非要動手術?不動手術有什麼後果?這病有什麼症狀

6樓:xe鎝我

你試試看不就曉的了嗎。

雙側莖突位過長是否一定要手術

7樓:和仕

意見建議:你好, 、需要結合臨床進一步檢查化驗,明確診斷並針對具體情況,採取綜合措施**即可恢復健康。祝你永遠健康。

骨折需要做手術嗎,骨折一定要做手術嗎

你好,骨折,如果不是嚴重粉碎性和嚴重錯位骨折,採用傳統中醫 只需手法復位,再用夾板體外固定,如果骨折比較嚴重,手法無法復位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手術鋼板內固定,固定後關鍵是用中藥進行外敷快速接骨,早期骨折用藥7天左右疼痛可以基本減輕,腫也可以逐漸消退,12 15天左右可以拆下夾板,全程用藥大約40天左右...

包皮過長除了做手術,還有別的治療方法嗎

您好,包皮過長的 方式就是隻有手術 只是手術又可以分為傳統的,微創等.如果您平時沒有什麼不適的話,那麼注意清潔和清洗就行了,一般可以不手術 如果經常發炎,影響性生活等,那麼可以考慮手術 的,祝您健康.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 確定一下病情 再進行 可以啊,堅持洗,天天洗。翻上去,洗乾淨了,就可以了 您好沒...

膽結石必需要做手術嗎

膽結石在早期通常沒有明顯症狀,大多數是在常規檢查中發現,只有通過b超或者彩超才能夠檢查出來,對於有症狀的膽結石患者,如果不及時就醫,可能發生嚴重的併發症,嚴重時可能危及生命。膽結石在現在醫學中主要有兩種 方法 藥物 和手術 一般比較輕度的可以通過藥物德甫的瑜石嗵茶排出體外,嚴重的患者只能通過手術 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