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英語寶裡面怎麼心繫結兩個年級的學生?

2023-01-29 00:40:10 字數 1399 閱讀 6093

1樓:立港娜娜

不支援繫結兩個學生。

「e英頃念語寶」是一款專門配套是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義務教育教科書小學(3—6年級)英語教材而鬧槐創新推出的移動端app,分ios系統版本和安卓系統版本。由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組織國內優秀小學英語教研專家和技術團隊傾心打造而成,滿足了網際網路時代下教師、家長、學生對於新**同步學習資源的需求。

「e英語寶」是湖南中泰智本網路科技****推出的一款配套小學英語教材的移動app。它滿足了網際網路時代下學生、教師、家長對於學習資源的需求,由國內優秀小學英語教研專家和技術團隊傾心打造。

在內容上,與當前主流小學英語教材完全匹配,可拓寬學生學習和使用英語的渠道,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能力,提高同步教學效果,真正落實課程標準液乎友的要求,搭建連線老師、家長、學生的橋樑。通過落實英語學習的聽、說、讀、用,實現小學階段紮實打好英語學習的基礎。

2樓:且聽風吟華自落

可以教材同步點讀,就好像以前我們讀書那個年代英語老師會在課上磁帶那種感覺,老師放一遍大家跟著念。內容就跟我家指弊孩子使用的湘教版教材一樣。另外,老塵行師還會在這派逗譁上面佈置作業。

智慧校園平臺家長如何輸入兩個孩子的資訊?

3樓:小丁創業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左上角的紅色「新增寶寶」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新增成功,如下圖所示。這樣,以上的問題就解決了。

4樓:解說有約

2.賬號已繫結多個小孩的家長可以在完成當前選擇的學生健康申報後,切換到其他學生進行逐一申報;

3.如賬號未看到切換按鈕,則需聯絡相應未繫結小孩所在學校管理員或班主任將手機號碼新增為該學生的家長,新增成功後重新開啟小程式即可。

5樓:清風躍林

智慧校園平臺家長如何輸入兩個孩子資訊?這個兩個孩子資訊可以分兩次輸入就可以了以。

6樓:燈塔尋船

這個要看軟體平臺本身有沒有這個功能,目前我接觸的有一家公司可以支援。

7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校園平臺比較多,每個平臺稍微有點區別,建議你聯絡平臺方資訊。

怎麼在e英語寶上面把家長的身份改成學生

8樓:務秉

讀點讀那個就可以等待時間30分鐘就能獲得十積分。

手機號可以繫結兩個支付寶賬號嗎,一個手機號可以繫結兩個支付寶賬號嗎

您好,可以的!一個手機號只能註冊一個支付寶賬戶,也就是隻能作為一個支付寶賬戶的使用者名稱,但是您可以使用一個手機號碼繫結多個郵箱支付寶賬戶,就也是支付寶賬戶名是郵箱的!此問題我也遇到過,很有意思也很麻煩,首先朋友你要檢視自己使用的 繫結的是哪個支付寶,其次要確定,一定要確定一下被 繫結的支付寶到底是...

身份證繫結的兩個支付寶賬號能不能同時開通螞蟻花唄

不可以。同一個人可以有多個支付寶認證的賬戶,但是所有賬戶中只能有一個賬戶開通花唄。因為開通花唄需要使用者通過身份證進行實名認證,身份證認證的唯一性決定了一個身份證只可以開通一個可以開通花唄的支付寶帳戶。支付寶服務協議中規定 大陸實名認證使用者,年齡在18到60週歲之間,且支付寶賬戶繫結手機號碼同一身...

英語單詞中有e和u這兩個字母,一個英語單詞中有e和u這兩個字母

包含有e和u這兩個字母的單詞有很多的,常用的單詞有 use,blue,fuel,guess,menu,under等等。europe user等,很多類似的 26個字母中發 e i a u ei ai eu 的字母分別有哪些 分別如下 1 發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