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為什麼讓壯壯和郭麒麟搭檔?

2023-01-29 00:30:12 字數 6798 閱讀 4079

1樓:從此煙雨落濱城

壯壯可以說是除去大林生父于謙老師以外數一數二的捧哏了,可以更好地配合郭麒麟。

2樓:北山一師

像這兩個人搭檔最主要的是長得都特別的可愛,而且兩個人能夠互補互相在一起搭檔的很好,引起觀眾的共鳴和笑點。

3樓:wz唯一

首先性格方面比較的互補吧,而且他們倆搭檔的話擦出了不一祥的火花,很合觀眾的眼緣。

4樓:永珍錦山東華家

狀狀是炮灰唄,老郭家人什麼時候安過好心。

郭德綱為什麼讓閻鶴祥跟郭麒麟搭檔?

5樓:梨落

郭德綱之所以選擇讓閻鶴祥作為郭麒麟的相聲搭檔,一方面原因在於,閻鶴祥要比郭麒麟年長几歲,人生經驗和生活閱歷都更為的豐富,可以幫助郭麒麟彌補這方面的不足。

另一方面,閻鶴祥在德雲社的相聲捧哏功底也是十分深厚的,有他這樣一位演員來給少班主郭麒麟捧哏,可以更有利於郭麒麟的成長。

郭麒麟作為郭德綱的兒子,郭德剛肯定要為他挑選一個好的搭檔。閻鶴祥是一個很靠譜的年輕人,學歷很高,相聲功底雄厚,能夠很好的控制場上的節奏。

6樓:獨角獸優醬

郭德綱讓閻鶴祥跟郭麒麟搭檔,是因為覺得閻鶴祥的能力特別的強,把他和自己的兒子放在一起,他能夠非常的放心,而且也會像大哥哥一樣,也可以照顧郭麒麟。還有就是兩個人的性格非常合得來。

7樓:雜談鮮事

因為每一個德雲社的搭檔在真正上臺之前都會進行相應的磨合,從小劇場開始磨合,不可能說沒有經過小劇場長時間的磨合,確定兩個人有默契,就讓兩個人在電視上,或者說在一些大型的表演現場,商演現場就去演出,呃,肯定也換過之前其他的他的搭檔,但是最後就發現楊克強最適合郭麒麟,他的銷售功底很好,然後也能夠跟他有很好的默契,是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8樓:娛樂聯盟匯

郭德綱這樣做是有一定道理的,閻鶴祥作為郭麒麟的搭檔,無論是從人生的經歷還是舞臺的經驗,都比郭麒麟經歷的多,所以可以在臺上更好的發揮節目的效果還能幫助郭麒麟,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同時兩個人的性格相同,溝通起來更方便,也會更有默契。

9樓:小袁說園藝

據我所知,郭德綱之所以選擇讓閻鶴祥作為郭麒麟的相聲搭檔,一方面原因在於,閻鶴祥要比郭麒麟年長几歲,人生經驗和生活閱歷都更為的豐富,可以幫助郭麒麟彌補這方面的不足;另一方面,閻鶴祥在德雲社的相聲捧哏功底也是十分深厚的,有他這樣一位演員來給少班主郭麒麟捧哏,可以更有利於郭麒麟的成長。

10樓:大碗喝茶

要知道閻鶴翔在鶴字輩這些人當中是一個能力比較強,並且能夠把捧哏這個角色扮演的非常好的一位相聲演員,而且閻鶴翔的相聲功底也非常的深厚,並且比郭麒麟要大了十幾歲在舞臺上真的能給郭麒麟託底,所以郭德綱才會安排這個人在郭麒麟身邊為他捧哏。

11樓:持咒童子

首先閻鶴翔的相聲功底特別強,看上去就比較老成,這樣容易壓得住臺,再加上郭麒麟,自稱是相聲界的小鮮肉,兩個人站在一起會形成一個很大的反差,這樣就比較容易吸引觀眾的眼球。

還有就是,誰與誰搭檔可能是師兄弟在長期的訓練過程中慢慢的磨合,逐漸的形成一種默契,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而郭德綱發現他們兩個之間一舉一動都拿捏的很好,自然就讓他們兩個搭檔了。

12樓:凝子

人品,業務,學識,性格,頭腦,思維,方方面面都是好樣的。

13樓:布朗熊看世界

因為我們壯壯優秀啊,爸比當然把最優秀的留給兒子啊,嘿嘿。

相聲演員閻鶴祥為何能夠被郭德綱親定為郭麒麟的搭檔?

14樓:我加小嫵

閻鶴祥2023年進入德雲社,最初登臺表演和劉鶴春是一對搭檔,他的捧哏很穩,也不缺乏適時的煽風點火,無論劉鶴春說什麼,他都能兜的住,而這些正是郭麒麟需要。

15樓:網友

相聲演員閻鶴祥,他能夠被郭德綱親定為郭麒麟的搭檔是因為他擁有一個高學歷,有很棒的口才。還有他是一個心思很細膩的人。

16樓:我是林北北

德雲社學霸閻鶴祥!郭德綱指定他給郭麒麟捧哏,功力堪比于謙。

17樓:土豆地瓜豆角

因為他們兩個搭檔真的非常的有默契,而且能夠說的非常好很精彩,所以說郭德綱考慮他們兩個人的共同性,就讓他們搭檔了。

郭德綱為什麼把閻鶴翔安排給郭麒麟

18樓:我是林北北

德雲社學霸閻鶴祥!郭德綱指定他給郭麒麟捧哏,功力堪比于謙。

19樓:匿名使用者

閻鶴翔的捧哏在鶴字科裡算是很出彩的。

活很紮實,而且兩個人搭檔的默契也很重要。

郭麒麟和郭德綱的父子關係如何?

20樓:你是我的幸運飛

近日,郭德剛帶著一百多號人來橫店看望兒子郭麒麟,兩人的談話像說相聲,而後登上了熱搜。因為郭麒麟拍戲的原因,所以這次的《德雲鬥笑社》也把地點選在了橫店。郭德綱和郭麒麟的談話也非常有趣。

在提到郭麒麟一人養活了整個德雲社時,郭德綱就打趣道:你一分錢都沒給我拿來過。還調侃郭麒麟「拿錢不當錢,當命」。

別看現在的德雲社這麼火爆,但其實在當年發展並不容易。早年間,為了學習相聲,砸鍋賣鐵湊夠了車費去上北京找當時的大師學習藝術。不過當時大師覺得郭德綱太低俗,並沒有錄用他,因為郭德綱那時身無分文,只能苦苦哀求著大師,哪怕讓他端茶送水都行。

大師還是看不上他,趕他走。沒辦法,郭德綱只能悻悻離去。

因為沒有錢打車,連坐公交的錢都沒有,他只能在北京一個小衚衕裡說相聲,唱戲。**的人非常少,打賞的人幾乎沒有,不過好在還是湊夠了回家的錢。當他回到家中,妻子已經拋棄他趕往海外,只留下郭德綱和他的大兒子郭麒麟。

實在沒辦法,郭德綱只能再次趕往北京。為了掙錢,他參加了一個節目:把自己關在一個玻璃罩裡,吃喝拉撒全都在裡面供人圍觀。

丟盡了臉面,幾度想要放棄,不過當時太缺錢了,還有兒子要養活,只能咬牙堅持下來。結算的時候,節目組因為各種原因,扣了他一千多。沒辦法,他只能認栽,回去之後立刻花了一百給孩子買奶粉。

後來也是遇見了他的恩師侯耀文先生,使得以他後來一夜爆紅。也是當年郭德綱的堅持,才有了現在大火的德雲社。

21樓:職場人乾飯魂

通過各種訊息來看,我覺得他們父子關係很好,在看他們一同參加的節目時,可以發展郭麒麟對他爸還是尊重和照顧的。

22樓:e時光再燃

兩個人的父子關係特別的好。郭麒麟特別尊重自己的父親郭德綱,郭德綱也特別愛護自己的兒子郭麒麟。

2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他們的關係非常好。他們平時相處非常融洽,也比較輕鬆,就像朋友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對郭麒麟很嚴厲,但是他又很愛郭麒麟,只不過這種愛不是那種明顯洶湧的愛,而是那行細水長流的剋制的愛。

25樓:歧山蘭

他們兩個人的父子關係還是很好的,相處的方式很輕鬆,像好朋友一樣。

26樓:康語夢

這標題寫的串哄哄的!

郭麒麟德雲榜樣,節目中連續兩次被cue,郭德綱舉動說明什麼?

27樓:人間山川草木

在節目中郭德綱經常提到郭麒麟,說明了他因為郭麒麟而感到驕傲,郭麒麟現在發展得很不錯,他也說過幾乎很少誇讚郭麒麟,很多話方面不好意思說出口,通過節目中可以表達出來。

28樓:歧山蘭

他的舉動說明了他是一個受很多人喜愛,並且他也很謙虛的一個人。

29樓:青香

郭德綱真的想念兒子了,當然人家也為自己兒子現取得的成績驕傲。郭麒麟現在側重點放在了影視和綜藝上。

30樓:仰楊羊

說明了郭德綱對郭麒麟現在的成就還是很驕傲也很欣慰的,郭麒麟這裡面的表現也確實不錯,參加了各種綜藝節目,還參加了配音、電影、真人秀等節目,而且也沒有把相聲放下,確實可以算得上是德雲榜樣了。

郭麒麟為何要拜師于謙,而不是直接和他老爸學相聲?

31樓:菠菠菠菠蘿哇

因為學相聲非常苦,如果跟著自己父親學,父親很容易因為心軟而疏於管教。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除了相聲有變魔術的興趣愛好,即使自己的父親是一個很好的相聲演員,在職業的發展上,他也可以往多方面發展。

33樓:戀綸vs布草

按照郭麒麟的輩分,他沒有資格直接拜自己的爸爸也就是郭德綱為師。

郭德綱說現在看誰都是郭麒麟,他為何這樣說?

34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郭德綱說現在看誰都是郭麒麟,他之所以這樣說,主要是因為他想郭麒麟了。眾所周知,郭麒麟現在的人氣非常高,工作可謂是接的滿滿當當的。郭麒麟不僅有很多綜藝的邀約,還有很多電影以及電視劇的邀約,郭麒麟忙是真的忙,男兒有志在四方,自然回家的次數就少了。

郭麒麟忙於工作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回家了,而現在郭德綱上了年紀,最盼望的就是兒子郭麒麟能夠常回家看看。但是無奈的是郭麒麟已經簽了合約,自然要趕工作進度,介於此,郭麒麟即便是想回家有時候也有心無力。郭德綱自然知道兒子上進心非常強,工作著實忙。

但是作為父親,郭德綱希望自己的兒子有出息,也希望自己的兒子不要離自己太遠,可以時時在身邊陪伴。

開箱相聲喚麒麟郭德綱在開箱慶典上,親自上臺和于謙老師給大家說了一段相聲,這段相聲開始沒有多久,郭德綱就來了一句現在他看誰都像郭麒麟,郭德綱這句話略顯得有些心酸,透露出了他真的想大兒子郭麒麟,想到都出現幻覺了。郭德綱的心情很多網友都非常理解,孩子大了,在外面打拼事業,作為父親在家盼星星盼月亮似得盼孩子回家。孩子回家了,作為父親也就欣慰了,但是老待在家裡,想必父親也會煩,覺得自己的孩子怎麼這麼沒有上進心。

因此,郭德綱其實也是比較矛盾的,他希望孩子有出息,也希望孩子可以在身邊。

網友喊話郭麒麟郭德綱想郭麒麟都見誰都像郭麒麟了,網友也就幫著郭德綱在網上喊話郭麒麟,稱郭麒麟要常回家看看了,再不回家老父親眼淚都要流乾了。

郭麒麟並非是不孝,而是真的忙,郭麒麟和郭德綱表達感情的方式和常人不怎麼一樣,雖然看著疏離,但是卻是真的相親相愛。

35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我覺得這是作為父親最幸福的炫耀,因為郭麒麟展現了最優秀的一面,他為有這樣的兒子而感到驕傲,為自己成功的家教感到自豪。

36樓:白色小妖

郭麒麟因為出演慶餘年大火,經常參加活動工作忙,父子見面的機會都少去很多,以前在家就是等著兒子回來聚聚。所以郭德綱睹物思人,發出感概看誰都像自己的兒子,是因為太想念兒子的陪伴啦!

37樓:心海開出的文字

因為在一次相聲表演中,郭德綱提到兒子郭麒麟時說,「別管別人如何,郭麒麟是真忙,你別說,我現在看誰都像郭麒麟。」。隨後轉頭看見了于謙,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38樓:玥陽

哈哈一方面是表達自己非常想念自己的兒子。一方面是從側面表現郭麒麟現在發展還不錯,工作很忙。還有就是在臺上表演佔了于謙老師的便宜。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郭麒麟現在工作很忙碌,郭德綱已經很久都沒有看他,所以看到誰都會以為是郭麒麟。

40樓:山的那一點

因為在他眼中郭麒麟並不是一個相聲演員,也不是一個明星而是一個普通人,是他的兒子,可以過著普通的生活,他就是想讓自己的孩子平平安安就好了,沒必要去刻意追求什麼。

41樓:職場軒子

我覺得這就是和天下的父親都一樣。做父母的,總是心裡想著自己的孩子,要是挺長時間不見孩子,就會惦記著他。

42樓:熙怡

是因為郭麒麟自慶餘年爆火之後,各種劇本和綜藝接二連三的找他,郭德綱經常看不見自己兒子的身影,他比較思念自己的兒子,所以他才跟別人說,他現在看誰都像郭麒麟。

43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因為他也想自己的兒子,據說郭麒麟現在的工作非常忙,整天在全國飛來飛去,很少能在家陪郭德綱,他們父子倆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這也看出來郭德綱還是一個慈父。

郭麒麟為什麼能火?

44樓:王先森說娛樂

郭麒麟,德雲社的公子哥,不論是相聲還是演技都可圈可點,由於父親關係,郭麒麟的資源自然要比其他人火,再加上自身比較努力,郭麒麟很快就躍升為一線明星。

從小就酷愛表演和講相聲,但是郭德綱並沒有要求讓他子承父業,郭麒麟本身是一個十分刻苦的藝人,所以能夠大火也得益於他自身的付出。前不久播出的《慶餘年》讓我們看到了郭麒麟強悍的演技,一個沒有太多經驗的演員卻能夠把角色塑造得如此成功,不得不說郭麒麟確實是吃這碗飯的。

再加上郭麒麟情商比較高也非常的有綜藝感,在綜藝節目當中同樣吸引了很多路人粉。如今很多藝人都通過綜藝節目提升知名度,而郭麒麟同樣,一個能夠給觀眾帶來歡聲笑語又非常有演技的藝人,那麼必然可以大火。郭麒麟路人緣非常好,而且顯得平易近人,所以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愛也是因為性格的原因,演技逐漸獲得大眾認可,郭麒麟開始接拍更多的影視劇,觀眾對於郭麒麟的表演非常期待,他是一個注重提升自我的演員,在新生代的演員當中,郭麒麟有進取心。

雖然郭麒麟一直坦言沒有靠父親,但是不得不鎖郭麒麟能夠爆火也是因為父親在背後推波助瀾。郭德綱給了郭麒麟不少資源,能夠成為德雲社比較受關注的相聲演員也是因為父親的關係,有背景同時自身也有實力,再加上郭麒麟性格討喜,他在觀眾眼裡似乎是沒有瑕疵的藝人,這樣的藝人會讓觀眾覺得非常踏實。所以郭麒麟如雨後春筍一般迅速成長,可能前兩年知名度還不高,而最近多次登上熱搜,他是不少人眼裡的未來之星。

為什麼離開郭德綱的徒弟就不火了,郭德綱看中的徒弟為何相繼離開?

為什麼離開郭德綱的徒弟就不火了?郭德綱手下的徒弟有很多,出名的也不少,不出名的也不在少數。而到底火不火全靠個人的能力和觀眾的接受程度,那麼對於那些離開郭德綱的徒弟為什麼就不火了,有以下幾點原因。觀眾對於背信棄義的人,認可度很低。在觀眾的心目中,連老師都能夠背叛的徒弟,在品行上肯定有問題,不管是因為什...

郭德綱老婆王慧是幹什麼的,郭德綱為什麼對王惠這麼好?所有家產都是她的名字?

郭德綱老婆王慧,原天津著名京韻大鼓演員,現在管理德雲社及其其他產業。天津著名京韻大鼓演員,著名演員郭德綱的妻子王慧。郭德綱和老婆王慧是圈中的模範夫妻,經營德雲社,共度難關,已傳為佳話。她是郭德綱的第二任妻子,與郭德綱結合後,毅然放棄了自己的鼓曲演唱事業,全身心地投入到德雲社的經營中。提到才藝,郭德綱...

為什麼管郭德綱叫坑王

單口 評書沒說完留懸念叫做留釦子,不過現在把很多文藝作品未完結叫做挖坑,完結叫平坑或是填坑,老郭屬於那種說了一半就停了,管挖不管埋的,很多單口 評書都留了扣,留太多了,坑就挖多了,所以叫他坑王 因為郭德綱太忙,許多作品的坑都沒來得及填完,所以就得了這麼一個 坑王 的稱號,是無奈也是粉絲們的調侃。相比...